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

大萌字.svg
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那須原なすはら アナスタシア
(Nasuhara Anastasia)
别号 安娜、洞(因为这两个字在日文是相同读音,差别是片假名和平假名。)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未成年
声优 茅原实里
萌点 金发, 大小姐面瘫吐槽话唠双马尾, 糟糕, 无脸混血儿
所属团体 私立圣莉莉安娜学园学生会
个人状态 处女
亲属或相关人
姬小路秋子, 姬小路秋人

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动画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个人简介

通称“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圣莉莉安娜学园高中部2年级生,学生会副会长。发型为金发双马尾,语调与表情上仿佛不存在任何情感。与秋子关系水火不容,胸围尺寸、身高及成绩均胜过秋子。但是,在家事能力上因养尊处优而异常差劲、就连拔草也不会。其自身也承认了这方面能力的“无能”。

不知为何却对秋人异常地不排斥,并且在秋人转学的当天旋即告白。

意外地喜爱花俏的小商品,自己的房间内也摆放了几近爆满的绒毛玩具。特别喜爱绒毛熊玩偶。拼命地想隐瞒喜爱可爱事物的好奇心,但却因为秋人而在仇敌面前败露。也喜欢可爱的人事物,像是亚里沙。

为世界级大企业那须原重工的千金。各有着源自父亲俄罗斯及母亲美国的四分之一血统,年幼时辗转于欧洲各地度过。5岁时因父亲成为家督继承人而移居日本,而转入圣莉莉安娜学园初等部。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