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Din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Dinoディーノ
别号 店长
黄毛之耻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88cm
年龄 26岁
生日 5月5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前野智昭
萌点 痴汉外国人残念系流鼻血垂眼宅男抖M(只针对莓香)
出身地区 意大利
所属团体 Stile
亲属或相关人
樱之宫莓香日向夏帆星川麻冬秋月红叶

迪诺是由中山幸创作的漫画Blend·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店长兼厨房担当。26岁。意大利罗马出身。金发垂眼。是个喜欢美少女动画和手办的重度宅男,经常因为看深夜动画熬夜导致在工作中打瞌睡或者翘班而被麻冬她们玩弄。对莓香一见钟情,一涉及到她的事就会得意忘形,或者是兴奋到流鼻血。另外自家养着名为主人(Owner,动画里称“掌柜”)的狗。

经历

Stile的业主兼店长,同时亦是厨房担当。经常偷懒,令同为厨房担当的秋月吃了不少苦头。

意大利出生,因为憧憬日本的宅文化,所以怀着开一间被动画般的美少女包围的咖啡厅的梦想而来到日本。虽然有着金发碧眼的帅哥脸及苗条高大的身材,但内在却是重度的阿宅,可谓是残念的帅哥。

和莓香第一次见面就把她称作「命运之人」并对她一见钟情,但因为对方的迟钝和自身的怂,这份感情到现在都还未传达出去。因为兴奋时就会喷鼻血,因此经常令莓香反过来担心他。比如想要壁咚莓香最后反被莓香壁咚……

住在咖啡厅的二楼,和莓香捡回来的一条狗「主人」(动画里称「掌柜」)同居中。家里有着大量的宅周边,别人到访时会全部塞到衣柜里藏起来。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