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Dino.jpg
基本資料
姓名 Dinoディーノ
別號 店長
黃毛之恥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88cm
年齡 26歲
生日 5月5日
星座 金牛座
聲優 前野智昭
萌點 痴漢外國人殘念系流鼻血垂眼宅男抖M(只針對莓香)
出身地區 義大利
所屬團體 Stile
親屬或相關人
櫻之宮莓香日向夏帆星川麻冬秋月紅葉

迪諾是由中山幸創作的漫畫Blend·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店長兼廚房擔當。26歲。義大利羅馬出身。金髮垂眼。是個喜歡美少女動畫和手辦的重度宅男,經常因為看深夜動畫熬夜導致在工作中打瞌睡或者翹班而被麻冬她們玩弄。對莓香一見鍾情,一涉及到她的事就會得意忘形,或者是興奮到流鼻血。另外自家養著名為主人(Owner,動畫裡稱「掌柜」)的狗。

經歷

Stile的業主兼店長,同時亦是廚房擔當。經常偷懶,令同為廚房擔當的秋月吃了不少苦頭。

義大利出生,因為憧憬日本的宅文化,所以懷著開一間被動畫般的美少女包圍的咖啡廳的夢想而來到日本。雖然有著金髮碧眼的帥哥臉及苗條高大的身材,但內在卻是重度的阿宅,可謂是殘念的帥哥。

和莓香第一次見面就把她稱作「命運之人」並對她一見鍾情,但因為對方的遲鈍和自身的慫,這份感情到現在都還未傳達出去。因為興奮時就會噴鼻血,因此經常令莓香反過來擔心他。比如想要壁咚莓香最後反被莓香壁咚……

住在咖啡廳的二樓,和莓香撿回來的一條狗「主人」(動畫裡稱「掌櫃」)同居中。家裡有著大量的宅周邊,別人到訪時會全部塞到衣櫃裡藏起來。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