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这副嫉妒我的表情

这副嫉妒我的表情.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这副嫉妒我的表情
用语出处 假面骑士drive

这副嫉妒我的表情,是源于《假面骑士Drive》中角色Brain的一个梗。

来源

在《假面骑士drive》中,恶路程式Brain003 原本是Heart002 的二把手,但自从Medic009 出现后,Heart经常听取Medic的意见并无视Brain,在恶路程式真影壮一001 出现后Brain就跟随真影壮一(尽管本身还是忠于Heart),在真影壮一被消灭后转向与人类仁良光秀合谋,并通过与仁良光秀融合获得情感“嫉妒”而成为超进化体。

在35集中,Medic质问Brain和小混混仁良光秀 合谋是在谋划什么时,Brain展露出超进化体的形态,并轻松击败Medic。此时Heart出现并称赞Brain的强大,看见这一幕的Medic露出了不甘的表情。Brain对此十分兴奋,马上飞扑趴在Medic面前,对Medic嘲讽道:“一直想看看你这幅表情,这副嫉妒我的表情。”由于说此句时Brain出现了足以媲美城之内克也颜艺,因此在网络上走红。

除了颜艺的表情外,Brain飞扑向Medic的动作也被制成了素材。

然后不久后就在第36集被Drive、Mach以及Chaser联手打爆,并在治疗过程中被Medic狠狠恶整了一番,而且在治疗完后只要Medic想,他的肉身随时都会消失,可以说在这之后Brain完全被Medic吃得死死的。

看到这段有多开心,看到Brain牺牲自己救Medic时就有多伤心。

台词

【Brain将Medic打倒,走向Medic,Heart出现】

Heart:终于,你也超进化了吗?作为朋友,我很欣慰。

【Heart向Brain走去,Brain变回人形】

Brain:全部都是为了实现Heart你的理想。

【Heart走到Brain旁边,Brain看向Medic,Medic露出了不甘的表情,Brain十分兴奋,飞扑趴在Medic面前】

Brain:一直想看看你这幅表情,这副嫉妒我的表情,哈哈哈哈颜艺 

【Brain起身】

Brain:接下来轮到泊进之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