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赤木晴子

大萌字.svg
4797753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赤木晴子(あかぎ はるこ)
别号 晴子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56cm
体重 42kg
年龄 16岁
生日 9月7日
血型 B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平松晶子(日配版)
王中璇(台配版)
徐琳(前期)刘莉(后期)(大陆版)
萌点 实妹运动少女天然呆
所属团体 湘北篮球部
出身地 神奈川县
亲属或相关人
赤木刚宪樱木花道赤木律子

赤木晴子(あかぎ はるこ)是井上雄彦创作的漫画灌篮高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配图为画师四天王创作的作品。

简介

赤木刚宪亲妹妹。性格比较开朗活泼,也很温柔,不过有些方面比较迟钝(樱木见到她的表现就跟什么见了什么一样还是不知道樱木暗恋自己。)因为兄长的原因,也热爱篮球。身高156CM,体重42KG。血型B型。

在第一次见到樱木花道的时候大胆的询问:你打篮球吗?从此成为了樱木花道打篮球的主要动力。赤木刚宪毕业隐退之后晴子成为了第二任篮球经理,并且剪了短发。终于意识到了那么一丁点樱木对自己的感情。可怜的樱木花道。失恋五十次了,第五十一次还遇到个迟钝的姑娘。。。

樱木花道暗恋晴子,晴子却痴恋着流川枫。原作中,赤木晴子基本没有机会去和流川枫说话,联络感情。不过基本上每次流川枫帅气的过人,灌篮的时候晴子都会星星眼,甚至晕厥。。。所以樱木和流川枫纵然心里对彼此有着再深的友情,表面上永远都是相互挖苦相互吐槽。红颜祸水,多有爱的一对就叫晴子这么活生生的拆散了。

图库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