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Jannu Daruku.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ジャンヌ・ダルク
Jeanne d'Arc
別號 魔劍(The Magic Sword)、銀氷の魔女
髮色 銀髮
瞳色 藍瞳
星座 射手座
聲優 川澄綾子
出身地區 法國
所屬團體 東京武偵高校、伊·幽鑽研派(師團)
親屬或相關人
對手:神崎·H·亞里亞星伽白雪

貞德30世(ジャンヌ・ダルク30世)是赤松中學創作的輕小說《緋彈的亞里亞》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Zhendedaerke 01.png

目錄

人物介紹

貞德的大作弗拉德看了想打人
姓名: 貞德30世
聲優: 川澄綾子
性別:
綽號: 魔劍
國籍: 法國
星座: 射手座
特殊能力:
能力等級: G10~13
學校: 東京武偵高校
班級: 2年B班,情報科
所屬: 伊·幽鑽研派,師團
使用武器: 聖劍杜蘭達爾(被星伽白雪用色金殺女斬斷)

人物介紹

小說第二卷中登場的迷之組織伊·幽中的成員,綽號魔劍,目前是東京武偵高中學生,

社團是網球部。外表看上去美麗而冰山騎士少女,實質竟然是無敵可愛的天然呆。一開始是作為伊幽謀士——魔劍,而與亞里亞等人為敵。後來被亞里亞金次白雪三人聯手打敗。通過司法交易途徑成為武偵高學園情報科的學生。真正身份是第三十代聖女貞德,是中世紀英法百年戰爭時的法國英雄聖女貞德的後裔,家族歷史600年。

擁有標準的淑女氣質,是伊幽里數一數二的謀士,同時也是理子在情報收集方面的老師(理子則是教貞德變聲術)。本性善良。雖然她也知道爆發模式,但卻不知道爆發狀態-狂戰士模式。

超能力屬性,擁有冰之秘術,超偵,能夠使用G6至8級的冰魔法。謀劃和調查能力也很出色。對水分子有強大的微控力,能把熱飲變成冷的,讓金次覺得很方便。

使用武器是歐洲中世紀時和石中劍齊名的杜蘭達爾,鍾愛的聖劍杜蘭達爾在戰鬥中被白雪斬斷,後來被改造成短劍。後來新增加使用Česká Zbrojovka生產的CZ100手槍(槍械彈藥為9毫米魯格彈)。

其房間裡有鱷梨木桌、古色風格的煤氣燈型的室內燈。屋內裝飾得極其雅致,像是一流企業的總裁或是政治家的辦公室。書架上放滿了法語及日語的歷史書籍以及少女漫畫。更裡面的房間掛滿洋裝和放置洛可可式雕刻上鑲嵌的全身鏡。

對衣著頗有要求,但只要是為特定目的的制服也可以接受。喜歡輕飄飄的連身洋裝(如蘿莉塔風),不過由於身型較高,害怕被笑而羞於穿洋裝示人,連理子都不知道,只有金次在尋找中空知美咲時誤入了她的臥室。在文化祭當天穿上洋裝,在一年級生面前逃跑,但事實上是對自已穿洋裝示人受歡迎而感到高興。

與理子一樣,在第二卷的魔劍事件被金次一行人打敗後透過司法交易來到武偵高中工作補償,與理子關係甚好。目前她在一年級中的人氣以網球部為起點,正在逐漸向其他領域擴張。(但是受到了艾爾·華生的挑戰,因為華生表現的是一個善於交際的男性)

在卷七中她給了金次忠告,並因此避免了一場悲劇。不過同時,她的天然呆卻是讓金次極為頭痛的一大難題。而在卷七末尾,一身戎裝的她,宣告了亂世即將到來。

「伊·幽」瓦解後,在第七卷末穿上一身重型西洋鎧甲,並在宣戰會議的空地島上作為主持者,並在第八卷代表「伊·幽」鑽研派加入「師團」。

與希爾達一戰後受傷,而得知此消息的金次前去探望時意外得知華生擄走神崎·H·亞里亞,被金次強行借用手機。

在第十一卷時與巴斯克維爾女性成員(神崎·H·亞里亞星伽白雪峰理子蕾姬)以及遠山要(GⅣ)以殺陣決鬥。

畫畫畫的很爛,嗯,非常的爛。

最近有被金次收入水【嗶--】宮的趨勢。

十五卷中把金次帶到法國的自家中,主動和金次睡在一張床上,並暗示要……(紳士們都懂),被HSS模式下的金次發現此行為帶有謝罪的含義故阻止,相擁而眠(總而言之讓我拍張照傳給亞里亞吧)。之後救出了被眷屬俘虜的金次,並在坦克戰中對鼓舞起自己勇氣的金次行了騎士禮(繼蕾姬之後又一個賣身給金次的)。成功與華生等人會合後在洗衣房上演了一場小短劇似的戰鬥,被眷屬俘虜。

十六卷被捆綁著穿著半透明婚紗登場,同聲優的某角色有相似的場景對金次和麗莎在荷蘭的同居生活大為光火。吃醋了而已。

有一個同性戀哥哥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