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Jannu Daruku.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ジャンヌ・ダルク
Jeanne d'Arc
别号 魔剑(The Magic Sword)、銀氷の魔女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川澄绫子
出身地区 法国
所属团体 东京武侦高校、伊·幽钻研派(师团)
亲属或相关人
对手:神崎·H·亚里亚星伽白雪

贞德30世(ジャンヌ・ダルク30世)是赤松中学创作的轻小说《绯弹的亚里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Zhendedaerke 01.png

目录

人物介绍

贞德的大作弗拉德看了想打人
姓名: 贞德30世
声优: 川澄绫子
性别:
绰号: 魔剑
国籍: 法国
星座: 射手座
特殊能力:
能力等级: G10~13
学校: 东京武侦高校
班级: 2年B班,情报科
所属: 伊·幽钻研派,师团
使用武器: 圣剑杜兰达尔(被星伽白雪用色金杀女斩断)

人物介绍

小说第二卷中登场的迷之组织伊·幽中的成员,绰号魔剑,目前是东京武侦高中学生,

社团是网球部。外表看上去美丽而冰山骑士少女,实质竟然是无敌可爱的天然呆。一开始是作为伊幽谋士——魔剑,而与亚里亚等人为敌。后来被亚里亚金次白雪三人联手打败。通过司法交易途径成为武侦高学园情报科的学生。真正身份是第三十代圣女贞德,是中世纪英法百年战争时的法国英雄圣女贞德的后裔,家族历史600年。

拥有标准的淑女气质,是伊幽里数一数二的谋士,同时也是理子在情报收集方面的老师(理子则是教贞德变声术)。本性善良。虽然她也知道爆发模式,但却不知道爆发状态-狂战士模式。

超能力属性,拥有冰之秘术,超侦,能够使用G6至8级的冰魔法。谋划和调查能力也很出色。对水分子有强大的微控力,能把热饮变成冷的,让金次觉得很方便。

使用武器是欧洲中世纪时和石中剑齐名的杜兰达尔,钟爱的圣剑杜兰达尔在战斗中被白雪斩断,后来被改造成短剑。后来新增加使用Česká Zbrojovka生产的CZ100手枪(枪械弹药为9毫米鲁格弹)。

其房间里有鳄梨木桌、古色风格的煤气灯型的室内灯。屋内装饰得极其雅致,像是一流企业的总裁或是政治家的办公室。书架上放满了法语及日语的历史书籍以及少女漫画。更里面的房间挂满洋装和放置洛可可式雕刻上镶嵌的全身镜。

对衣着颇有要求,但只要是为特定目的的制服也可以接受。喜欢轻飘飘的连身洋装(如萝莉塔风),不过由于身型较高,害怕被笑而羞于穿洋装示人,连理子都不知道,只有金次在寻找中空知美咲时误入了她的卧室。在文化祭当天穿上洋装,在一年级生面前逃跑,但事实上是对自已穿洋装示人受欢迎而感到高兴。

与理子一样,在第二卷的魔剑事件被金次一行人打败后透过司法交易来到武侦高中工作补偿,与理子关系甚好。目前她在一年级中的人气以网球部为起点,正在逐渐向其他领域扩张。(但是受到了艾尔·华生的挑战,因为华生表现的是一个善于交际的男性)

在卷七中她给了金次忠告,并因此避免了一场悲剧。不过同时,她的天然呆却是让金次极为头痛的一大难题。而在卷七末尾,一身戎装的她,宣告了乱世即将到来。

“伊·幽”瓦解后,在第七卷末穿上一身重型西洋铠甲,并在宣战会议的空地岛上作为主持者,并在第八卷代表“伊·幽”钻研派加入“师团”。

与希尔达一战后受伤,而得知此消息的金次前去探望时意外得知华生掳走神崎·H·亚里亚,被金次强行借用手机。

在第十一卷时与巴斯克维尔女性成员(神崎·H·亚里亚星伽白雪峰理子蕾姬)以及远山要(GⅣ)以杀阵决斗。

画画画的很烂,嗯,非常的烂。

最近有被金次收入水【哔--】宫的趋势。

十五卷中把金次带到法国的自家中,主动和金次睡在一张床上,并暗示要……(绅士们都懂),被HSS模式下的金次发现此行为带有谢罪的含义故阻止,相拥而眠(总而言之让我拍张照传给亚里亚吧)。之后救出了被眷属俘虏的金次,并在坦克战中对鼓舞起自己勇气的金次行了骑士礼(继蕾姬之后又一个卖身给金次的)。成功与华生等人会合后在洗衣房上演了一场小短剧似的战斗,被眷属俘虏。

十六卷被捆绑着穿着半透明婚纱登场,同声优的某角色有相似的场景对金次和丽莎在荷兰的同居生活大为光火。吃醋了而已。

有一个同性恋哥哥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