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贝木泥舟

大萌字.png
贝木泥舟.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貝木かいき 泥舟でいしゅう
(Kaiki Deishuu)
别号 贝木尼舟,欺诈师,Ghostbuster
发色 灰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30多岁
声优 三木真一郎
萌点 傲娇,假坏人,欺诈,丧服,灰暗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卧烟伊豆湖联络网
个人状态 欺诈中
亲属或相关人
卧烟伊豆湖忍野咩咩影缝余弦手折正弦阿良良木历阿良良木火怜战场原黑仪
阿良良木历,给我搞清楚,你能为千石做的事情,一件都没有。
————真男人贝木泥舟

贝木泥舟日语:貝木かいき 泥舟でいしゅう)是由西尾维新所创作的轻小说物语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贝木泥舟于伪物语的火怜蜂篇章中出场,是一名欺诈师。典型的金钱至上主义者,为了钱可以做许多事,也有不考虑利益的时候。喜欢神原骏河的母亲卧烟远江。

经历

卧烟伊豆湖贝木尼舟影缝余弦手折正弦忍野咩咩曾是大学同学,和忍野咩咩一样没从大学毕业,在超自然研究会时曾经携手于制作斧乃木余接的暑假作业。喜欢卧烟远江,对其女儿神原骏河时会很像一位唠叨父亲一样关照他。

离校后从事欺诈工作,之后成为了欺骗战场原的五位欺诈师中最后一位,其结果导致战场原夫妇离婚,并卷走其大批财产。(不过据斧乃木的说法,贝木瓦解了战场原母亲信仰的邪教组织,但结果只是她被另一个邪教高层接走。最后得出战场原母女必须分开的结论后把战场原家闹得离婚,但由于是恋物语中贝木的说法真实性不得而知))

之后以赚钱为名(实则来打探战场原近况)来到历的小镇以假怪异骗取初中生的钱财,但假怪异的效果只会维持三天,其中因为各种原因使千石抚子成为其假怪异唯一的受害者。在被火焰姐妹追讨时以假怪异围猎蜜蜂让阿良良木火怜染上怪病,使得垃圾君和战场原找其算帐,在一轮的交涉后放弃辩护,并被战场原定下了一生不得踏入小镇的警告后扬长而去。离开后依靠贩卖阿良良木月火的情报给于影缝余弦和贩卖影缝资料于垃圾君从中赚取了两者的钱财。

在恋物语中受到战场原的委托去欺骗成神的千石抚子,在一轮交涉后因为利益关系而对自己进行利益交涉,最终傲娇的以保护神原为名接受委托。委托期间曾遭倒战场原的质疑测试和卧烟伊豆湖的停手警告,并且骗取了卧烟伊豆湖三百万元的经费。

在欺骗千石抚子的过程中收集了有关千石抚子的许多个人情报并以每日去神社投一万元奉金的举动套取千石抚子的状态和信任。在结束日当天由于垃圾君等人已死的谎话被千石抚子揭穿,并遭倒千石的蛇群困住。之后在以千石柜子里的自创漫画为说辞下让千石抚子放弃了做神的权利,并且也让千石抚子抛弃了对垃圾君的束缚。在垃圾君赶到神社时谎称自己是被卧烟伊豆湖派来解决千石抚子事件的,并在垃圾君欲阻止时以"你能为千石做的事一件也没有"的话劝退垃圾君,并在回收蛇符后交还于他,但在下山徒中遭到被对千石抚子下咒但遭到怪异反噬的学生袭击头部昏厥。

花物语中,以留了胡子的形象登场,在款待神原骏河后留下收藏家的情报后离去。 其中也被透露了其与沼地蜡花有交换情报的关系。

角色歌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