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谢丝塔410

大萌字.png
Chiester 41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エスタ410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喜多村英梨
萌点 兔耳口癖
所属团体 谢丝塔姐妹近卫兵

谢丝塔41007th Expansion所创作的同人游戏海猫鸣泣之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EP3开始登场。

龙王潘德拉贡手下的“谢丝塔姐妹近卫兵”的一员,与贝阿朵莉切签下契约的武具。

410是个,以独特的吃定人的口吻讲话的、很有个性的孩子。说话时会带有「にひ」或「にえ」一类的口癖。

喜好逗认真与沉不住气的人,45路西法正是从这意义上受她喜爱。

虽然讲话不好听,但她是一个爱与人亲近,怕寂寞的人。一旦没人理她,就会变得心情消沉。

410专长射击管制能力,于近接战中也能发挥无与伦比的战斗力。

其原型是真里亚的兔子玩偶“森林音乐队”。

在下位世界的依代是作为凶器使用的温切斯特枪。(日语温切斯特与谢丝塔发音相近)

其他

似乎有过因爱受伤的经历?毕竟有酋长光环罩身

EP4原文(410与金藏的问答)

“来~来,最后一个,你又如何。要从这三择中,选哪个……?”

“泥嘻。无需迟疑,当然是、第二项。”

“呵~……第二项吗。能挺胸将‘所爱之人’献为祭品之人,并不多。让我听听你的理由。”

“所爱之人,迟早会消失。没所爱之人,那就不会受伤,再说就算没了,也是总有一天能爱上其他人吧。所以。此刻爱着的人,是并没有多大的价值捏……泥嘻!”

“呵~呵呵呵呵呵呵。原来如此,所以就得出了这样的回答么,你是个,因‘爱’受伤而变胆小的兔子……曾耳闻兔子会因寂寞而死,你的心到底是在什么时候被杀的……?那么兔子哟,我换个问法。就将第二个选项,由‘所爱之人’,换成‘汝曾爱过之人的回忆’吧。……如何。这下,你还能再选这个吗?什么所爱之人并无多大价值,愚蠢的兔子哟……!你是个,不敢直面自己爱之深的杂碎!!来选呀,来选、能够忘掉爱过之人呀~~~~~~~~~!!敢选吧?你敢选吧~~~~~~~?来~呀~,来说你敢选呀~~~~?!?!”

“哎、……哎,我敢选……我敢选……!!泥嘻……泥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