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训练兵团(进击的巨人)

版权侵犯
经萌娘百科的管理人员或其他编辑者核查,该条目中的部分或全部内容从与萌娘百科版权协议不兼容的 百度百科 复制而来,需要重写、改写

请注意:萌娘百科使用的是 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CC BY-NC-SA)协议。
这意味着您只能全文复制具有 相同/兼容 版权协定的,或者放弃版权释入公有领域的文段到萌娘百科。

简单地说,我们不鼓励您大段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除非您清楚您正在做什么。

对侵权部分进行适当的改进后方可移除这个模板。

我清楚上述内容并可以帮忙改进本页面

啊嘞
这里还少一张照片?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训练兵团训练兵団
组织种类 机构/部门组织
组织领导人 基斯·夏迪斯
组织人数 不定
组织驻地 围墙内人类基地
登场作品 进击的巨人

驻扎兵团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组织。

简介

训练兵团(讨伐之剑) 由尚未加入正式兵团的新兵和负责训练新兵的教官组成。

新兵毕业后可以选择进入调查兵团宪兵团驻扎兵团其中一个兵团。任何人都可以选择加入调查兵团或驻扎兵团,但是只有在训练兵团的期末考试综合成绩前十名的新兵才有加入宪兵团的资格。在巨人入侵城墙时,也会有和其他兵(军)团互相合作展开作战行动的状况。

兵团徽章是来源自士兵使用的双刀。

纹章是盾和对剑(在东立漫画中,单行本第一集出现的用词是“训练军团”,然单行本第四集则为“训练兵团” 故在此以后者“训练兵团”为主)'[1] 训练课程包括立体机动装置的训练、格斗的训练,实际对战的测验等,如果成绩太差,就会被要求退出,无法成为军团成员。刚进入时,除了已经面对过巨人的人之外,会施以心理上的震撼教育。 虽然属于默默无闻的类型,但却为各兵团在输送人才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可以这么说:没有训练兵团,其余三大兵团就不可能存在。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