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西由宇子

大萌字.svg
Nishi Yuuk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西にし 由宇子ゆうこ
(Nishi Yuuko)
别号 优子、宇子
发色 黑发
瞳色 褐瞳
身高 168cm
三围 B:88 W:56 H:87
年龄 16岁
生日 5月24日
星座 双子座
声优 寿美菜子
萌点 关西腔巨乳温柔黑长直吊眼
所属团体 葵之丘高中二年级
亲属或相关人
百木伦一井透天王寺渚

西由宇子是由黑田bb所创作的漫画A Channel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通称“优子(ユー子,Yuko)”。

留着一直到腰的黑色长发,有着一双吊眼的女生。是几位主角中身高最高的。

因为之前一直在关西地区生活,因为双亲工作的原因搬到了这来,说关西方言,第一人称是「うち」。

胸部是E罩杯,目前还在成长中。有着周围人都十分羡慕的身材,但是她自己却不是很在意。因为身材好被小伦认为在身体里养了绦虫所以才这么瘦。

经常因为和小伦关系太好被小透吃醋,之后就是被撩胸后失去平衡坐在地上,被小透折磨,后来还被小透发现她腰部的痒痒肉,导致小透玩弄她的次数更多了。虽然是这样但优子一直都没生过气。

在教室坐在和小伦并排相邻的位置。

害怕吓人的东西。最害怕的就是幽灵鬼怪之类不存在的东西。

私服多是裤子,喜欢线条优美的衣服。头发的话虽然很长但也不怎么扎起来,无论是体育课还是平时或者外出都是披发的状态。

因为稍微弱气的性格经常被小透和小渚欺负,要么就是被小伦吐槽。而且不知为什么经常会遇到一些特别倒霉的事情,以至被推荐要不要求一个“除灾”的御守。

虽说不及小伦,但也差不多是个比较天然的女孩子。

明明说不喜欢H的东西,却在一次去伦家做甜品时,被小透和小渚把小黄本带来的时候嘴上说着“不要看了”本子上面的角色和优子相似,最搞笑的是本子画家叫白田cc,自己却还是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有一个妹妹,姐妹关系很好,妹妹称她为“优酱”。

《闪耀幻想曲》的优子

主线剧情

在主线剧情第四章中登场。

在艾特瓦利亚孤身一人感到不安时,因兰普突然大声地搭话而吓得拔腿就跑。在琪拉拉玛琪的说明下知道了来龙去脉,一同开始去寻找其余3人。找到后委婉地向她透露了可能已经被捉住了的情况,导致透激动起来。透冷静下来后一起出发去找伦,途中被透捉弄。

在找时一度与琪拉拉组队,分头行动,发现事情不对劲后再度汇合,决定依靠琪拉拉的感应,并最终在洞窟里发现了渚,后被渚吐槽了装扮。在寻找伦的路上遇到了假扮伦的七贤者之一・盐(ソルト),战斗后盐成功脱离。

在不知名少女的证言下,大家前往水车小屋。在琪拉拉中计掉入深坑里后,被许多的「伦」围住了,然后因为透在怒火下让「伦」们的变身解除并以气势压制了盐,和透一起成功把琪拉拉和伦救了出来。最后约定好以后还会来艾特瓦利亚,和透、伦、渚一起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活动剧情
  • 2017年12月18日的活动《艾特瓦利亚的圣诞老人》(エトワリアのサンタクロース)中,和千矢爱丽丝珠辉一起打算举办圣诞派对,抽签结果与初和珠辉一起负责料理的准备。在准备去牧场取牛奶时,索妮娅带着琪拉拉来询问打算送什么礼物,便回答打算以蛋糕做礼物。在料理的准备快要完成,和初、珠辉打算再继续做进一步的准备时,装食材的袋子被魔物抢走了。和索妮娅、琪拉拉五人把魔物暴打了一顿之后,魔物带着袋子逃跑了,但由于过程中袋子破了,食材被留了下来。圣诞派对时,有大型魔物闯入镇上,便和初一起挡在餐桌前阻拦魔物的行动。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与外部链接

(日文)官网角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