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葱插菊花治疗感冒

(重定向自葱爆菊花
Star of life.svg
萌娘百科不提供医学建议。
萌娘百科条目中的现实医疗相关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专业意见。如有需要,请咨询专业人士。
萌娘百科对条目内可能错误的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大葱插菊花是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医学证据支持的治疗感冒的偏方。

大葱插菊花可以治疗感冒

在动画《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中,书记七条天空对学生会顾问横岛老师说大葱插菊花可以治疗感冒,但随即老师被吐槽:那个,没有医学根据吧?

因此老师随后被会长,男主,书记断定为“真的不行了”。因为横岛老师的属性是无节操!

结果被吐槽了

ACG例子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咲良叫哥哥起床的对话截图
 
鹰乃宫亚里沙同学听信都市传说想治好hàisǐ男主
 
被葱爆菊花
  • 干物妹小埋干吾妹》第十集中,小埋用此方法治愈了哥哥的感冒。说明此方法是有效的。
  • 魔女的使命》第11集中,亚鸟的使魔提议用大葱插入男主多华宫仄的屁股来退烧。
  • 银魂》感冒回想中,近藤猩猩被妙姐姐插葱放置play。
  • 精灵使的剑舞》OVA2中,风早神人被艾思特插葱治疗感冒。
  •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9集中,鹰乃宫亚里沙为感冒的姬小路秋人送上插菊花的大葱。
  • 碧蓝之海》第11话
    • 北原伊织感冒期间,滨冈梓到房间看望他时,带了根大葱,本来是有插菊花和围脖子两种用法的,伊织在战战兢兢之后,发现梓把葱围在了伊织脖子上,他松了口气,没想到梓又拿出了第二根大葱,要插他菊花,伊织落荒而逃。
    • 在伊织和梓聊及感情的时候,得知肌肉学长时田信治居然有女朋友,两人一阵不爽,猛灌酒……其他人来到房间时,发现两人醉倒在地,而且伊织全裸,菊花上插着一根大葱。

警告

萌百娘认真慎重的提醒你,菊花以及里面的直肠都是非常娇嫩的,大葱插入不仅不能治疗感冒,还会造成物理性的机械损伤以及化学性的应激刺激反应。请千万不要对任何在三次元内的人使用此二次元禁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