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合众国依然存在,而我就是由人民选出来的代表。我们每一个人都受到上帝的庇佑。适者生存——在战后的世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遵从这一原则。
——英克雷总统迪克·理查森

Enclave Emblem--article image.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The Enclave
英克雷
组织别名 英克雷军
组织领导人 迪克·理查森总统、伊登总统
登场作品 辐射2》、《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

英克雷辐射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虚构组织。

目录

简介

英克雷是一个由政府官员、科学家、资本家和军人组成的隐秘团体,他们宣称对整个美国废土拥有主权。

组织宗旨

英克雷认为大多数出生在英克雷之外的废土人都已经产生了变异(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按照Special属性来看,正常人的力量多半只有2和3,而废土人的平均值是5),不再是纯种人类,需要消灭和净化。

尽管如此,英克雷对于避难所中的纯种人也当做是实验用的小白鼠看待,并不认为他们和自己有一样的地位。

组织历史

成立、蛰伏、进击

在核战之前,美国政府就认为核战必定会爆发,他们有计划的成立了英克雷,以便逃脱成为核子尘埃的命运。只要美国政府中的重要人物幸存,那么美国很快就能重建,并一劳永逸地击败红色势力。在核战爆发之后,美国总统与许多“为了确保政府能够正常履行职能的必要的人员”早就疏散到了海神石油平台上,美国各地也有许多分部以供当地成员避难。

不管怎么说,保留了美国精华部分的英克雷,认为自己是核战后美国的唯一合法统治者,只是英克雷现有的力量并不足以征服和统治整个废土,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内英克雷都在海神石油平台上修生养息。

2085年,英克雷终于完成使用垂直升降技术的飞鸟直升机(实际上是一种倾转旋翼机,根本不是什么直升机),并将其装备到军队。然而《辐射4》开局表明飞鸟在战前就已投入使用—_—

2198-2220年,经历了长达二十二年的失败和开发,英克雷终于研制出可靠的新型动力装甲,这一型号的测试结果被新上任的迪克·理查森总统分成各个等级。事实上,该款动力装甲在战前已制成少量名为“X-01”的先行版,战后存世量非常稀少,仅在《辐射4》中的马萨诸塞州一带有少数留存。

2235年,英克雷完成可控制死亡爪的实验,并将其作为恶劣环境下的特殊兵器使用。

最终,世界毁灭的一百六十四年后,英克雷认为废土的辐射指数已经降低到了安全水准,他们可以去重建FEV病毒毁灭整个美国了。

2236年,飞鸟直升机在美国的首次登场,便是将英克雷部队运送至加利福尼亚的各个地区,其中一只部队发现了旧世界的马里波沙军事基地(马里波沙是西班牙语蝴蝶的意思,这个军事基地的原型是奥德堡军事基地,位于蒙特雷湾附近),只是部分被摧毁,这也是强制进化病毒的研究设施所在地。讽刺的是美国当年研发的强制进化病毒的目的是为了用生化武器对抗中国,但混合了辐射的强制进化病毒反而造就了超级变种人来祸害美国。

出于获取FEV病毒的目的,英克雷在加州废土上掠夺了许多平民将其作为奴隶劳工用于挖掘工作,最终挖出了FEV病毒,但是劳工们因为长期在无防护状态下进行挖掘,以至于他们变异成了超级变种人,并且梅尔基奥尔的带领下在以利用缴获和马里波沙基地里遗留的旧世界武器对英克雷进行报复,英克雷虽然在山德斯上校的指挥下逃离并炸毁了基地的入口,但是超级变种人们依然活了下来——仅仅靠着吃老鼠。

从马里波沙基地中获得的FEV病毒,在经过英克雷科学家的改造之后,得到了一种可怕的效果,任何曾经被FEV病毒感染过,哪怕是一丁点的生物,都会被杀死,而理论上,这种病毒的纯种人是无效的。为了验证这一点,需要用两组样本进行对比,一组是纯种人类,一组是轻微变异的人类。

英克雷当然不可能用自己人做实验,那么避难所居民就是最好的选择。

2242年5月15-17日,利用当年在避难所内安装的通讯系统,英克雷向13号避难所发出了解除警报的信号,并且用飞鸟直升机派遣了部队将所有居民运送至海神石油平台,行动期间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一名英克雷士兵向对他们打招呼的避难所平民按下了多管机枪的按钮。一队智慧死亡爪被投放到13号避难所以保证任何靠近的人都无法生还。

有了一个对照组,那自然需要另一个,在7月20日,英克雷绑架了阿罗由部落的所有土人,而与此同时,辐射2主角收到了哈库林长老的最后一个托梦。

不幸的是,英克雷惹到了一个丧门星。

惨败、东进、再惨败

2242年秋天,作为油炸双头牛蛋蛋大胃王记录的保持者、铲牛屎的探险家、北加州重量级拳王、新里诺动作爱情片厂新星、辐射1主角的后代,辐射2主角坐着油轮来到了海神石油平台,拯救了13号避难所和阿罗由的同胞,启动了海神石油平台的自毁程序,毁灭了英克雷,拯救了世界。

尽管英克雷被打击的十分惨重,但是依然有人活了下来,他们接收到了来自东海岸自称是伊登总统的命令,在经过了漫长的旅途之后来到了华盛顿特区的乌鸦岩基地和亚当斯空军基地。

部分未能跟随的英克雷成员(纳瓦罗基地)遭到了NCR和钢铁兄弟会的联合围剿,仅有少数人逃出,并且被NCR官方通缉,他们被称为“英克雷残存者”,由于NCR在内华达地区的掌控能力较弱,英克雷残存者们便在此定居下来。

2277年,东海岸的英克雷被辐射3主角摧毁,在被彻底毁灭之前,怀特利博士派出了眼球ED-E机器人,让它将海神石油平台的资料数据运送到纳瓦罗基地去(他似乎并不知道纳瓦罗基地已经被NCR占领了),在经过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时,当地的英克雷分部对其进行了维护。

在穿越莫哈维废土时,ED-E被不明身份的狙击手打中了两枪,最终被一名邮差捡到,送到了莫哈维快递公司。由于约翰·纳什的修理修理技术不够,所以ED-E一直被放在桌子上,直到邮差把它修复好。

在第二次大坝之战中,可以通过完成队友阿凯德·甘农的个人任务,从而召集英克雷老兵加入大坝之战,但是他们之后也会被NCR再次通缉而不得不向西逃亡。

西弗吉尼亚英克雷

西弗吉尼亚州的英克雷人员和英克雷的主体长时间处于割裂状态,因此独立发展了一段时间,并自行选举了自己的总统。

(待补充)

组织成员

2239-2242

领导人:

迪克·理查德森总统
丹尼尔·伯德副总统是个傻子

军人:

山德斯上校您就是肯德基老爷爷?
纳瓦罗基地指挥官
皮卡德上尉
犹大·克里格上尉
雅克·多南中士
布莱克斯中士
加内特中士
”食人鬼“约翰逊
老甘农
奥利昂·莫雷诺
J.史密斯
小甜甜
威廉·布兰迪斯

研究人员:

汤姆·默里
查理斯·居灵博士
亨利博士
施罗伯博士

技术人员:

A·罗恩·梅耶斯
凯文
昆西
劳尔

其它:

特工法兰克·何瑞根(辐射2的最终BOSS)
飞鸟驾驶员黛西·怀特曼
大厨
军需官
阿凯德·甘农
克里斯

2242-2278

领导人:

约翰·亨利·伊登总统

军人:

奥古斯特·秋上校录音里提到了一个秋上校,那么“冬将军”又他妈的是哪位?——邮差
威廉姆斯中尉
二等兵马修·斯考特
西格玛部队指挥官
J.J.布莱克
J.塔克曼

研究人员:

格兰特博士
怀特利博士
霍华德
安娜·霍特

技术人员:

史蒂格斯

2278至今

ED-E
里奇特中尉

其他

英克雷的全名是“The Enclave Of 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美利坚合众国飞地

海神石油平台的经纬度坐标是北纬37度18分,西经120度7分。

根据加州到海神石油平台的距离推算,飞鸟直升机的最小飞行半径是175英里。

英克雷的国旗其实是十一星而不是十二星。

根据辐射跑团的信息,英克雷军第一任总司令是101空降师师长Jason·L·Richardson·General。

队友阿凯德·甘农是私生子。

英克雷在《辐射4》只在钢铁兄弟会铁路组织被口头提到过几次圣骑士丹斯曾经的上司,圣骑士克里格,在亚当斯空军基地的战斗中阵亡;同时,在那场战斗中被摧毁的大型战斗机器人“自由先锋”甚至直接被兄弟会搬到了波士顿修理完毕铁路组织的神秘探员迪耿知道伊登总统的存在,和在波士顿号角报报社的终端机里被提及过其存在。后来在DLC《远港惊魂》中登场了一个前英克雷成员——里奇特,他表示英克雷辉煌不再,而他现在只追随原子神教

根据《辐射4》中位于波士顿号角报报社大厦遗址中的终端机记载可知,海神石油平台在战前被命名为“英克雷管制站”。

另外,存在于发光海中的所谓“联邦监控中心”正是被砍掉的英克雷剧情残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