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暖暖.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苏暖暖
别号 暖暖
(ニキ; Nikki)
发色 粉发
瞳色 褐瞳
身高 160cm
生日 12月6日
血型 O型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新月冰冰(暖暖环游世界)
刘校妤(奇迹暖暖)
陈奕雯(闪耀暖暖)
[日]花泽香菜
萌点 粉发少女心呆萌长直姬发式女神系
个人状态 环游世界,探索奇迹大陆
爱好 换装,收集可爱的东西
擅长 折纸
烦恼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最好看的衣服
亲属或相关人
大喵,优优,啵啵,绫罗,海樱……

苏暖暖暖暖系列游戏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目录

人物相关

暖暖环游世界

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一张神秘的藏宝图,暖暖的环球旅程由此开启~

一路上惊喜不断,然而旅途中同样状况频出,接连不断的任务关卡,暖暖的审美和搭配能力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必须要穿出合适的搭配才能够继续前行。

奇迹暖暖

新历672年,大设计师萨耶王逝世,留下了三件传世遗作。

为争夺三件遗作的归属权,各国濒临战争边缘。最终,大家都同意通过搭配赛的形式决定三件遗作的归属搭配赛在苹果联邦与信鸽王国的边境城市鲁尔特丹举行,持续九日。一场场PK焦灼地进行,不断有设计师惨败退场或者奋勇上阵。比赛之激烈超乎后人想象,史称“九日战争”。

最后的巅峰对决后,大赛的结果出人意料,被各国寄予厚望的大搭配师都没有赢得比赛。最后的胜者是两位新人——信鸽帝国的公主艾莉和一位粉色头发的平民女子。时年十六岁的信鸽帝国公主艾莉,一人赢得了两件遗作,被称作“再生的女神”。一名自称“家庭主妇”的平民女子,赢得了剩下的一件遗作,她在大赛结束后便好像人间蒸发一样,世人再也没有找到她的行踪。

新历676年,二十岁的艾莉继承皇位。“铁血女皇”艾莉的时代来临。

艾莉女皇下令组建“铁蔷薇”搭配师团,搭配师团的十名搭配师都有绝高的实力。她们开始在全大陆范围内搜寻与争夺衣服部件。

一日,莉莉丝王国的女王娜娜莉召唤暖暖来到奇迹大陆,希望她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 《暖暖的换装物语》和《暖暖环游世界》100问中正式提过,暖暖姓苏,全名苏暖暖,游戏里常以暖暖称呼。

游戏相关

暖暖游戏(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女性互动娱乐领域的新锐企业,主要从事移动游戏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业务,公司旗下正在商业化运营产品包括:《奇迹暖暖》、《暖暖环游世界》、《暖暖的换装物语》。《暖暖环游世界》2013年7月上线,时隔2年,《奇迹暖暖》2015年5月上线。在获得各区域应用商店榜单排名第一的同时,并获得各项荣誉奖项。

4女儿正在预约中

游戏套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