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Peanut-ku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ピーナッツくん
别号 花生君
瞳色 黑瞳
活动范围 YouTube
所属团体 个人势
个人状态 Youtuber
Tag #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粉丝名 イキリ豆
亲属或相关人
甲贺流忍者Ponpoko

花生君ピーナッツ / Peanut-kun)是一名在2017年12月以Vtuber名义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是属于自主运营的个人势成员。

目录

简介

2017年7月4日开设频道开始活动,投稿上传短片《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花生君正是该短片系列的主角。

2017年12月29日进行重大发表直播,宣布从单纯的视频制作者作出转变,进行各方各面的Youtuber活动。

年龄设定是5岁,披戴着红色的围巾,身下穿着短裤,说话轻浮调皮,常常自命很受欢迎,笑起来的声音也颇为奇特。

制作的视频及直播类型也较为多彩多样,从固定每周周五更新的《想要变得时髦》系列以及游戏实况、外景实写种种,常常邀请嘉宾联动合作,不时会有令人意外的嘉宾登场。

趣事

  • 喜欢称呼粉丝为「イキリ豆」。
  • 甲贺流忍者Ponpoko有密切的关系,Ponpoko本身是源自于花生君制作的《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系列的角色。平时多有联动直播,称为「ぽこぴー」组合。也曾作为组队一起上过《NHK虚拟扬声歌唱(NHKバーチャルのど自慢)》的节目。
  • 在2018年10月30日举行首次3D化披露的直播。但由于外形过于有特色,被观众评价为“第一眼看上很恶心但看着看着还挺可爱”。
  • 投稿过「牛仔库玄师 / デニム玄師」模仿有名歌手米津玄师翻唱系列,在观众反响中颇为好评。其中出自于《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系类的「牛仔裤君 / デニムくん」的角色。
  • 认为自己很受欢迎,有着在原宿JK认知度100%的说法(自称),曾制作原宿采访JK系列以试图证明以上说法。也曾举办过纯粹的JK烦恼相谈系列,各种二周目JK纷纷打来。

部分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