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花园百合铃

-6269339a37afdc7c.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花園はなぞの ゆりね
(Hanazono Yurine)
别号 百合铃
发色 红褐发
瞳色 红褐瞳
身高 160cm(动画设定)
年龄 19岁
生日 10月31日(动画设定)
星座 天蝎座(动画设定)
声优 大森日雅
萌点 S,哥特,中二腹黑眼罩双马尾灯笼裤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神保町
所属团体 不详
个人状态 和邪神酱同居中
亲属或相关人
同居:邪神酱
邻居:米诺斯珀耳塞福涅二世
公寓管理人皮诺
友人:
美杜莎佩可拉
宠物贝特邪神酱
芥边遗失在位面的亲妹妹

花园百合铃花園ゆりね)是由ユキヲ所创作的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传说中的地上最强黑魔法师,将恶魔的意志传达给人们的人。人们因畏惧她而称她为“恶之传教士”,“黑之传教者”。

然而以上只是她的想象。但就剧情表现而言,很可能是真的。

事实上只是个喜欢黑魔法和恶魔学恐怖电影,有点腹黑的女大学生。并没有说她“普通”哦。

因为动画的人物比例还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有时会被观众们误认为是合法萝莉,但根据动画OP,身高其实有1.6米。不过漫画里没有数据。也暴露了动画人物是四头身。

1米6的百合铃

左眼没有问题,但因为设定上是中二病,所以戴眼罩。但除了眼罩完全不像中二病,脱下眼罩后是超级美人一个。眼罩也偶尔戴反到右眼过。

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独裁者,建立百合铃王国。曾经也想过试着开一家肉店卖蛇肉

本作战斗力天花板,无论是物理层面还是魔法层面均无人能敌。认真起来的气场连米诺斯和佩可拉都感到害怕。但是怕虫子。生病后实力也会大幅下降。心情好的时候身上会冒黑烟。

非常讨厌别人用手指自己。经常因此暴打邪神酱。但是曾经被佩可拉指过却没做什么。

目前租住在神保町和邪神酱一起生活,和米诺斯及珀耳塞福涅二世是邻居。老家是位于新宿的花园稻荷神社,家里有巫女工作时会回家当巫女。会结界术,张开的结界可以精确到针对个体邪神酱

平时会在附近的女仆咖啡厅做兼职,但不想让邪神酱知道。

抖S,经常在邪神酱犯错后使用各种根本买不到的道具调♀教邪神酱。但实际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对邪神酱以外的人都很好,而邪神酱只要不做错事对邪神酱其实也不错。邪神酱的两大经济来源之一。

笑点和邪神酱接近,有些梗只有她和邪神酱知道。

家政其实不错,曾经教过美杜莎做饭。然后恶作剧称用的肉是邪神酱的肉不小心把美杜莎吓晕了。家务都推给邪神酱是因为不想做。

疑似有预见未来的能力,几次针对邪神酱的计划提前想好了对策。

疑似修习过北斗神拳,会用不完全的二指真空把和疑似北斗忏悔拳的招式。

明确说过不想当家长。所以你们死心吧。可能是独身主义者。

漫画21话、23话透露过自己有被教授骚扰的经历。

经历

出于对黑魔法的兴趣和想确认恶魔是否存在的好奇心用在书店买到的魔导书!!!∑(゚Д゚ノ)ノ上卷召唤了邪神酱。[1]召唤后和邪神酱互相都看不顺眼,都希望把邪神酱送回魔界。但因为没有魔导书下卷不知道归还咒语所以不得不和邪神酱开始了同居生活。实际上下卷已经找到了,但完整的归还咒语在附加的外典上,所以邪神酱还是没法回去。

因为邪神酱回归魔界的方法除了回归咒还有杀死召唤者,所以一直被邪神酱想方设法除掉。为此邪神酱找到了好友美杜莎希望利用她的石化能力,结果因邪神酱自己说漏了嘴给了百合铃准备手链防石化的机会。(但手链实际上可能没什么用,有不戴手链也不被石化的情况)一来二去就和美杜莎成了朋友。对邪神酱经常借美杜莎钱不还的行为非常不满,但因为美杜莎都是自愿的又无可奈何。

在自家的衣橱里发现了潜伏的佩可拉,被佩可拉当作魔女打算连同邪神酱和美杜莎一块除掉。结果佩可拉意外丢失天使光环导致佩可拉无法使用能力,任务失败,流落人间。此后经常接济佩可拉。

因邪神酱召唤小冰认识了小冰,后来小冰和姐姐游佐一起登门感谢因而认识了游佐。提议给小冰取名“浩二”。

和邪神酱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小型热沃当怪兽,取名为“贝特”当成狗带回家养。

邪神酱的朋友米诺斯来看望邪神酱。米诺斯受邪神酱挑拨准备和百合铃决斗,但被百合铃拒绝。准备离开时遭到邪神酱的暗算被绊倒,但暗算行为被米诺斯看不起并制止。由此和米诺斯也成了朋友。后来米诺斯喜欢上了人间并搬到隔壁租住。

在“创世纪”拉面店遇到了化名为“天使诺埃尔”正在打工的波波隆,能感觉到她和佩可拉相似的灵气。

邪神酱老师的女儿珀耳塞福涅二世来到人间找邪神酱教她完整的邪神飞踢,但因为只要“短短八十年”就能学会所以没教成。此后二世重返人间并被要求和米诺斯一起住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被二世当成姐姐。

主动拜访了因光环丢失执行任务失败而在公寓当管理人的皮诺,制止了邪神酱想干掉皮诺的行为,无意中展现的实力把皮诺吓得不轻。

第二次去海边的时候遇上了中国僵尸僵僵,和僵僵约好了带僵僵去东京。

吃瘪记录

虽然是本作最强,但偶尔也有失手吃瘪的时候。(以汉化版话数为准)

  • 第一话就不注意被邪神酱踢倒。
  • 第39话拒绝了和米诺斯的决斗,离开的时候因为想报告分心被邪神酱绊倒差点让邪神酱得手,不过被米诺斯制止了。
  • 第63话被长出腿的邪神酱踢倒。
  • 第73话处于生病状态下被邪神酱踢倒,反击打空。
  • 第4卷附赠漫画被邪神酱用高筒袜装了沙子、胡椒等物的秘密武器击中导致视线受阻,差点被踢中,后邪神酱打算用炸药,成功忽悠邪神酱吞下炸药。
  • 第86话拿布丁的时候被新年吃胖了的邪神酱推倒。
  • 第117话准备踢邪神酱却因为袜子和榻榻米打滑不慎滑倒。
  • 网页版135话(汉化版预计138话)被邪神酱一头按在了复印机上。
  • Vtuber第七话因工作人员的失误游戏输给了邪神酱。[2]

角色歌

《漆黒デカダンス》(大森日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