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芙兰达·塞维伦

禁止掉头.jpg
此条目所收录角色由于广受迫害,现已被收入「迫害名人堂」当中!
玩梗请适度,过度迫害可能会引起该角色厨的反感。
Frenda.jpg
3611994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フレンダ=セイヴェルンFrenda Seivelun
别号 芙兰达、芙非达、芙兰] [达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生日 12月27日[1]
声优 内田真礼
萌点 姐姐丝袜恶意卖萌四次元裙底口癖金发碧眼真·裤裆藏雷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ITEM
个人状态 芙兰] [达
亲属或相关人
ITEM:麦野沉利泷壶理后绢旗最爱滨面仕上
妹妹:芙蕾梅亚·塞维伦
朋友:佐天泪子

芙兰达·塞维伦(Frenda Seivelun)是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其外传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用生命在卖萌的妹子。

目录

简介

芙兰达卖萌中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道具(ITEM)”的正式成员。

金发碧眼的女高中生,对自己的美腿非常自豪。说话时有在句首加上 “けっきょく” (大体翻译为 “结果……” 或者 “到头来……”)的口癖

喜欢鲭鱼罐头,特别是咖喱味的。《超炮》漫画中她表示鲭鱼是她 “家乡的味道”。她有特别的开罐头技巧:将炸药带缠在罐头口上然后引爆。

在超炮漫画83话中说过一句 “Ha det bra” (瑞典语或挪威语:拜拜了),表明她可能来自北欧。

平时看似很轻率,但是在战斗中也显露出冷酷无情的一面。

Lv.4的大能力者[2],能力胖次储物 生命卖萌不明。擅长使用各种从四次元裙底掏出的(无误)诡雷炸弹作为武器,同时也会使用心理战。

很喜欢ITEM的首领麦野沉利

有一个妹妹芙蕾米娅

经历

芙兰达卖萌舞

芙兰达大事年表:

  • 8月19日
和ITEM成员一起接受委托,阻止破坏绝对能力进化实验机构的御坂美琴
因为贪图奖金而率先与美琴交战,虽然一度让美琴陷入苦战,但最后还是败在美琴手下。
本来打算就此屈服于美琴,将麦野沉利等人的情报招供出来,但却因为之前遭受美琴的电击导致舌头麻痹无法说话,之后麦野与泷壶一同赶到,代替芙兰达参与战斗。
  • 9月,30日之前某日
佐天泪子因一顿饭而意外结缘。她去超市买喜欢吃的鲭鱼罐头的时候,不巧前一天晚上电视节目宣传鲭鱼对皮肤有好处,结果鲭鱼罐头被一抢而空,佐天泪子抢购到了最后两罐。芙兰达于是死乞白赖跟着泪爷要求给她一罐。由于特别的开罐头技巧失手,整个罐头被炸飞。泪爷无论如何不肯再把剩下一罐给她,但答应带她回公寓做一顿饭请她,做的就是鲭鱼咖喱饭。芙兰达起初是表示怀疑,吃了以后欲罢不能。自此芙兰达和泪爷开始手机联系。
  • 10月初某日
一天,泪爷发给芙兰达的信息中作为日常话题提到了 “梦卡” 记载的一种 “用筷子夹起无论多幺小的物体” 的技巧。恰巧此时暗部组织SCHOOL的誉望万化("头环男") 正在为首领垣根帝督冰箱搜寻关于特种装备 “镊子” 的情报,大海捞针式的检索学园都市内各种通讯信息后检到了泪爷的信息并认为和“镊子”有关。
  • 约10月6日
SCHOOL派人绑架了泪爷,正巧被芙兰达看到。芙兰达为了报答 “一饭之恩” 决定出手。她招来滨面仕上驾车带她跟踪SCHOOL的行动车辆,随后远程投射炸弹逼停了车辆并制造混乱,伺机救走了泪爷。因绑架行动受到激烈反弹,SCHOOL认为找对了方向,于是誉望万化招来狙击手弓箭猎虎追查解决此事。
在事发现场,弓箭猎虎迅速找到了芙兰达和泪爷的线索,并很快跟踪上。猎虎确立了“活捉黑发(泪爷)、猎杀金发(芙兰达)”的目标,展开了追杀。芙兰达带着泪爷逃入商场试图利用人群争取时间,寻找地形躲避、做假动作、设置陷阱,都始终无法甩脱弓箭猎虎,芙兰达多次中弹,还被打掉了半个耳朵。
在猎虎准备射穿芙兰达的脚使其停止行动束手待毙时,不巧跟踪被打断;芙兰达和泪爷得到机会逃走。芙兰达打算让泪爷当诱饵来采取下一步行动,而泪爷也主动提出掩护芙兰达;芙兰达要求泪爷做完诱饵后马上随人群撤离,并明确警告 “如果你再成了人质我会毫不犹豫的放弃你的”、“我们本来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像我这样不会再次遇到的人你干脆忘掉就好”;而泪爷却用鲭鱼罐头约她再次见面。
于是两人决定分兵两路:泪爷带着芙兰达的娃娃诡雷反过来逼近了弓箭猎虎,反而逼得猎虎躲避;芙兰达则乘此机会展开了反击。两人展开了近身缠斗,用的分别是狙击枪和炸弹。芙兰达诈败倒地,然后突然用大量的温压炸弹使对手陷入缺氧状态,迫使其向窗边转移,然后在那里将其制住打出了最后一击,弓箭猎虎消失在爆炸的火海之中。
事后,泪爷和芙兰达均全身而退。芙兰达再次联系泪爷,约定一周后再去品尝泪爷的鲭鱼大餐。结果这成了好大一个死亡flag
  • 10月9日
学园都市第一次暗部大战中,在基本粒子工学研究所与暗部“学校(School)”的战斗中受伤,为求自保向垣根帝督泄漏情报(Item基地位置)。垣根因此直接找到道具老家,麦野不敌逃跑,绢旗和泷壶重伤。
在跟“学校”交易后逃走与麦野会合,却被不宽恕背叛的麦野肃清,惨遭腰斩芙兰] [达(实为被麦野用手将上下半身撕裂)而死。遗体安葬在第十学区的墓地。
芙兰达的最后一幕
她的死亡也对Item成员以及滨面、芙蕾米娅等人的心中产生巨大的影响。
恶意卖萌的后果。
此处应有《爱杀宝贝》OP空耳『魔理沙逼死了芙兰』
  • 约10月13日
泪爷准备了一桌好饭苦等芙兰达等不来,好不容易有人敲门,来者却是来听取警备报告后顺便看望她的初春饰利;而初春自己也受了重伤。
芙兰达R.I.P.

初春受伤说明已经和垣根帝督过招,暗部大战已尘埃落定,芙兰达R.I.P.,老二的三瓣大脑在冰箱里好好休息吧。

同人作品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参考角色声优生日12月27日
  2. 由《科学超电磁炮》动画第2期第18话中出现的电脑资料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