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Gzlxnzlxnlzk.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札力(エツァリ)
别号 (伪)海原光贵
发色 棕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岸尾大辅
萌点 间谍易容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魔法结社「有翼者归来」、暗部组织「集团(Group)」
能力 黑曜石
亲属或相关人
一方通行土御门元春结标淡希

艾札力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集团”的一员。本名艾札力。是中美洲魔法结社“有翼者归来”所属的阿兹特克系魔法师,后来背叛了组织,潜入学园都市并成为暗部成员。似乎一直在追查着什么。

能力是阿兹特克魔法,可以使用人类的皮肤制成的护符易容成其他人,攻击时使用黑曜石“托拉维斯卡帮提克乌托里之枪”,利用反射金星的光线将被照射到的对象解体。

平时一直借用海原光贵的外貌,对外也自称海原光贵。形象温和清爽,但却有着在任务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狡猾一面。是个情报通,和土御门一样精通魔法和科学两侧的情报。

在潜入学园都市进入暗部之后遭到了同在“有翼者归来”的师妹义妹索绮特的追杀,在暗部大战中救下了身体即将被被原典吞噬的索绮特。

经历

由于上条当麻精通魔法和科学两个世界的组织结构,“上条势力”被组织判断为危险势力,艾札力奉命潜入学园都市。伪装成常盘台中学理事长的孙子海原光贵,后在接近御坂美琴的过程中却喜欢上了美琴。

后来被上条当麻打倒,露出真面目,与上条定下“守护御坂美琴与她周遭的世界”的约定。因此被索绮特怒斥“仅仅是因为这种理由泡女国中生就背叛了组织”。

再后来进入了暗部组织「集团(GROUP)」,和一方通行土御门元春结标淡希是队友,但有时仍使用海原光贵的面貌和名号。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