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亚斯汀

大萌字.svg
艾(最新).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亚斯汀(ai asutin)

(アイ・アスティン)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2岁
声优 丰崎爱生
萌点 萝莉天然梨花头
出身地区 死者之谷
活动范围 神舍弃的世界
所属团体 守墓人
亲属或相关人
奇滋纳·亚斯汀(父)哈娜(母)

艾·亚斯汀是由日本小说家入江君人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系列轻小说作品神不在的星期天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角。

背景资料

神在星期一创造出这个世界,又在星期日舍弃了世界。

15年前开始人类不再出生,而死者不再死去。

在这个被神舍弃的世界里,唯一能够给予死者安宁的,就是“守墓人”。

艾,她是这个村子里唯一的守墓人,挖掘了47个坟,磨亮背上的铲子,回到家之后村人们将以草莓糖及柠檬汁等各种甜点来迎接她。

在这样安稳且优柔的时光中,突然有一天却因一名少年而改变,他自称是──“食人玩具”。

简介

神不在的星期天》的主角,死者之谷出身的守墓人。

15年前神抛弃世界,人类开始不再出生,艾却出生于这15年间,自幼丧母,由耀基照顾长大。

有着一头金色长发,绿色的眼睛,经常带着草帽和象征著守幕人的铲子。很喜欢睡觉,经常梦到食物。想法很孩子气。

虽是守墓人,却没有侦察死人的能力。

动画剧情

在「食人玩具」曾被认为头号男主,结果分分钟领了便当毁灭村庄之后,出发旅行寻找拯救世界的方法。后来自己察觉其实村庄里的人全部都是死者,但村里的人却装作生者一直欺骗着她,耀基和安娜也对此感到很愧疚。也因此艾会认为奇兹纳·亚斯汀和疤面特别美丽的是因为自己第一次看到活人。从尤力的照片和母亲说过的话得知奇兹纳是自己的父亲,下定决心要救他。最后亲手埋葬了自己的父亲。下定决心要成为真正的守墓人。

曾被蒂伊认为喜欢艾利斯·卡勒,也似乎对艾利斯·卡勒有着朦胧的情感。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