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色川琉姬

大萌字.svg
Irokawa ru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いろかわ 琉姫るき
(Irokawa Ruki)
别号 爆乳♥姬子(爆乳姫子ばくにゅうひめこ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生日 12月24日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大西沙织
萌点 漫画家高中生贫乳姐姐糟糕芳文社著名女演员
活动范围 文芳社女子宿舍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色川美姬
胜木翼萌田薰子恋冢小梦怖浦铃虹野美晴花园莉莉香

川 琉姬(日文:色川いろかわ 琉姫るき)是由半泽香织所创作的四格漫画Comic Girl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薰子小梦的前辈。

居于文芳社女子宿舍,和胜木翼是室友,并且两人小学时就认识。

エロ青年漫画家,原本想要绘制温馨治愈的动物漫画,因被编辑说画风成熟而开始绘制青年漫画。自称自己相当纯洁,然而自己的妹妹色川美姬才是真正的纯洁娘。

虽然笔名叫做「爆乳♥姬子」,然而经过小梦的龙爪手“验证”后只有A罩杯。

电脑盲,完全不知道电脑怎么用,在薰子的指导下才有所了解,从而被胜木翼吐槽为“像是老奶奶和孙女”。

经历

在薰子等人入住102室时,和小翼前来关照2人。

在翼说出自己画的漫画种类工口漫画后,相当慌张。

《闪耀幻想曲》的琉姬

于2018年6月13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专门为庆祝生日圣诞设立了一期活动,很有排面

活动剧情
  • 2018年6月13日的活动《创刊!漫画艾特瓦利亚》(創刊!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中,来到艾特瓦利亚的4人由于许久没画过漫画了,决定开始练习,兰普成立了《漫画艾特瓦利亚》(「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的编辑部。因为薰子分镜数次没有通过,只得在镇外的一间小屋里闭关作业,而通过了分镜的小梦和自己则决定到镇外取材,以对艾特瓦利亚多作了解,琪拉拉便担当起了向导。
    第一次取材时去了其他小镇买了衣服作漫画的参考。取材结束回到镇上时薰子的分镜还没好,兰普想办法调整了日程表让自己继续画,三人则决定和琪拉拉一起再出去取一次材,到南方的冒险家之墓,想见下传言中恋爱经验丰富的女性冒险家之灵。到了之后发现那个冒险家之灵处于混乱状态,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向她们袭击而来。
    • 在《创刊!漫画艾特瓦利亚 特别短篇》(創刊!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 特別読切)中,陪薰子一起外出取材并给了她建议。
      • 注: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翼、琉姬、小梦第二次外出取材时那个幽灵一边远程转述薰子、砂糖、盐所说的部分对话(被不知情的小梦断章取义以为是恋爱话题了事实上大概也没错)一边处于混乱状态并向小梦她们袭来。
  • 2018年12月11日的活动《艾特瓦利亚的黑色圣诞节》(エトワリアのブラック・クリスマス)中,借了薰子的圣诞服,参加由乃主办的圣诞聚会。在前往会场的路上遇到了由乃和玛莉,被玛莉强行拉出了镇外。原来两人离开小镇是为了调查天空中正在下的黑雪的由来。在镇外,三人发现了两个白雪人,得知巨大黑雪人和女孩子带领一群黑雪人袭击了它们的村子,但是可以通过特殊的笔和颜料把黑雪涂回白色,于是由乃和琉姬变帮忙上色。
    之后三人找到了巨大的黑雪人「黑雪人大将」(黒雪だるま大将),大将用「爆乳♥姬子」的笔名来对琉姬进行精神打击,被琉姬撑住了。之后打败大将并成功与一二三合流不过笔名也曝光给众人知道了,五人与那个女孩子「暗黑冬将军」(暗黒冬将軍)对峙,直到她的黑雪之力被消耗完。在琉姬的劝服下,暗黑冬将军答应一起参加聚会,事件得到解决。在聚会上,琉姬才得知由乃把这次圣诞聚会也当作给自己的生日聚会,便欣然收下了大家赠送的礼物。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