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维多利亚(崩坏系列)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维多利亚
别号
发色 蓝发

维多利亚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站住,你踩到花了!”暴躁的护花使者露西亚大喊着,一拳揍向了维多利亚的脸。这就是骑士团两位兵团长的初遇。
  • 维多利亚是一名认真而又严厉的骑士,看不得战土露出懦弱胆小的样子,所以自己兵团里的吊车尾薇欧拉一度让她头疼不已。

但当薇欧拉向她坦诚地说出自己不想留在兵团时,维多利亚肯定了她的勇气,并亲自为薇欧拉写了给救护部的推荐信。

  • “骑士要忠于自己的内心。”当看到那个遭到崩坏能侵蚀,但依然留存着意识的孩子时,维多利亚毫不犹豫地放走了她。但也因此,她被逐出了骑士团。
  • 但维多利亚从未放下心中的荣耀。在被放逐的那些日子里,她四处游历,帮助不少地方免受崩坏兽的侵扰。有人想打听她的名号,却只了解到她被骑士团放逐的那段过往。久而久之,“放逐骑士”的称号便流传开了。
  • 维多利亚不会想到,和薇欧拉重逢的那天来得比想象中还要快一些。因为受伤而被送入救护部的她,竟受到了薇欧拉的照顾。虽然两人在治疗的过程中都没有说话,但维多利亚离开时朝薇欧拉行的那个军礼,已经代表了一切话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