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绪方理奈

大萌字.png
Ogata Rin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绪方 理奈(おがた りな,Ogata Rina)
别号 理奈
发色 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5cm
三围 B:83 W:54 H:82
年龄 19岁
生日 11月26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水树奈奈
萌点 双马尾马尾妹妹歌姬偶像女王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绪方事务所
亲属或相关人
绪方英二、森川由绮、藤井冬弥

绪方理奈Leaf旗下游戏《白色相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实力派歌手,是由绮的偶像。个性上公私分明,即便是亲密之人,在公事上应对的不得体,理奈仍然会对其不假辞色的喝斥。

游戏

绪方理奈是约于1997年于其兄经营的绪方pro出道的偶像歌手,代表作为《Sound of Destiny》。

于本线中陷入简单的三角恋剧情中,最终选择放弃歌手的职业,与男主角相爱。

于本线与其他线路中均获得“音乐节”最优秀奖。

白色相簿2中提到,绪方理奈仍然是人气歌手,并且在美国发售新专,而《Sound of Destiny》成为各个年龄的人们都喜爱的经典。

动画

绪方理奈于事务所保护晚一年加入的后辈森川由绮时发现其有男朋友,为了增加由绮与男友藤井冬弥的相处时间,她邀请冬弥担任自己的制作人,并在片场制造事故,以留出时间给由绮和冬弥。

由绮将于平安夜举办生日演唱会,由绮给冬弥的信和演唱会入场券被由绮的制作人篠冢弥生撕碎。绪方理奈读到被撕碎的信了解了由绮的深情,她迁怒于冬弥,将他解雇。

绪方英二沉迷于名画收集,被对手的3M事务所下套,失去了自己的studio。

同时,绪方理奈发现其兄将精力完全转移至由绮,对自己失去了兴趣,音乐节也将安排由绮出场,她因而转会至3M,重新雇佣冬弥作为经纪人,两人产生感情。

松山玛瑙代唱事件曝光后,理奈成为了3M在音乐节上的出场人。

音乐节前夕,里奈被人下毒而暂时失去声音。

她于音乐节当天恢复嗓音,与由绮一起完成了powder snow的演唱,并获得了巨大成功。

之后在化妆室的镜子上用口红留下了“Thank you.good-bye!”的信息同冬弥告别。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