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红月卡莲

大萌字.svg
1392 744 geass 83.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紅月 カレン(红月卡莲)
カレン・Kallen 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Stadtfeld
(卡莲·休坦菲尔特)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3cm
年龄 18岁
生日 3月29日
声优 小清水亚美
萌点 战士 巨乳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黑色骑士团
个人状态 学生
亲属或相关人
C.C. 夏莉·菲内特 米蕾·阿什弗德

异时空同位体十六夜秋

红月卡莲MediaMix作品CODE GEAS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在营救鲁鲁修时的表情

卡莲·休坦菲尔特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Kallen Stadtfeld),皇历3月29日生。R2中18岁。哥哥红月直人,已在第一集中阵亡。

混血,父亲一方是布里塔尼亚八大名门之一的休坦菲尔德家族。擅长武术和Knightmare的操作。技巧上能够轻松比肩圆桌骑士的水平。在最后击败了朱雀,被普遍认为是最强的机师。

卡莲也是整部剧中面对鲁鲁修时表情最丰富的一个,行动上也堪称小天使XD

正文

鲁鲁修失意的时候

卡莲是因为哥哥的意志而加入反抗军的,在第一集中,与哥哥误偷出了装有C.C.的罐子。因为罐子的重要引起了军队的镇压,若非鲁鲁修行动则丧生在贫民区。此后一直跟随行动中出现的ZERO,也是加入黑色骑士团最早的一批战士之一。在黑色骑士团担任第零号队队长(相当于亲卫队队长)。

在这次事件后怀疑过鲁鲁修的身份,但被鲁鲁修掩饰过去,相对鲁鲁修也利用刚得到的GEASS知道了她的身世和反抗的理由。这次也使鲁鲁修对GEASS的作用次数产生了疑问。

曾经被鲁鲁修为了掩饰行动而强吻,对鲁鲁修抱有很复杂的感情。在鲁鲁修因为娜娜莉的事情而意志消沉的时候激励了鲁鲁修。卡莲一直都很直接,是鲁鲁修少数几个能够相谈甚欢的人之一。

平常在学校中是以一个弱不禁风的大小姐身份出现的,但是这与原本卡莲的活泼激烈的个性违背甚多,这让卡莲感到很麻烦而感到后悔,常常在生气时回复本来的个性。也是学生会的成员之一。在学校携带的钱包内安装有折叠刀。

曾在神根岛被朱雀发现了身份,在那之后(第一季结束时)发现鲁鲁修就是ZERO而感到十分震惊而崩溃逃走。

在R2营救鲁鲁修之后,质问过GEASS的事情,说“我也想相信,所以即使变为了奴隶也......”。在巴别尔塔中曾为了救下鲁鲁修而准备赴死。

在鲁鲁修关于GEASS的事情被修奈泽尔揭穿遭到黑色骑士团背叛之后,询问自己在鲁鲁修心中的地位,被鲁鲁修说她是最优秀的棋子后又叮嘱活下去,这令卡莲始终不能释怀。

在中华联邦境内因为情势危急驾驶能源即将耗尽的红莲出击,能源耗尽被星刻所俘。此后一直在特区政府关押下。期间朱雀曾想用致幻剂让卡莲吐露鲁鲁修是否恢复记忆,但是最终良心发现反被卡莲揍了一顿。吉诺期间也来看望过卡莲,对卡莲评价很高。卡莲在此期间也见过娜娜莉,了解了鲁鲁修的一些事情。

在第二次黑色叛乱之间受到筱崎咲世子的帮助逃脱牢笼,开走了经过改装的最终型红莲圣天八极式,快要杀死朱雀时也启动了朱雀的GEASS使他发射了芙蕾雅

在最后终于被鲁鲁修骗到,吻别后离开了鲁鲁修,也将鲁鲁修当做敌人看待。但是当鲁鲁修即将被杀之际,也是第一个明白鲁鲁修意图的人。

在被鲁鲁修骗到之前一直是黑色骑士团最支持鲁鲁修的人,比扇要还要支持。

与母亲

在卡莲的双亲中母亲是普通的11区人,因为这层原因,卡莲的母亲在休坦菲尔特的豪宅中只能做女佣。

同时为了不影响卡莲身为修塔菲尔特家小姐的生活,她的母亲也一直忍受着很多痛苦。卡莲对此并不知情,也因为母亲的一再忍让而感到很气愤。

因为同在一个屋檐下却无法相认,卡莲的母亲只能依靠迷幻剂Refrian来填充自己的心灵。

在一次突击毒品交易现场的任务中卡莲发现了使用迷幻剂后呼唤自己的母亲,了解了母亲之所以呆在休坦菲尔特家做女佣只是为了“呆在自己身边”,这也使卡莲立志要改变世界,成为能和母亲一起生活的地方。

在行动结束后将母亲送往医院,并承诺革命完成后一定会来照看母亲。此时因为迷幻剂的原因卡莲的母亲正处于痴的状态。但还是握住了卡莲的手。

在鲁鲁修被杀后搬出了休坦菲尔特的豪宅,将母亲接到普通居民区和自己一起居住。

驾驶机体

驾驶机体:RPI-11 格拉斯哥、Guren Type-02 红莲贰式、Type-02/F1A 红莲可翔式、Type-02/F1Z 红莲圣天八极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