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紫乃宫麻衣

大萌字.png
121515616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紫乃宫しのみや 麻衣まゐ
别号 维欧莱しのみや ·魔まい
发色 紫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不详
体重 不详
三围 不详
年龄 14岁-->16岁
声优 川澄绫子
萌点 傲娇天才少女丝袜温柔短发长发剪发
亲属或相关人
马神弹百濑勇贵百濑华实古劳基·雷砚秀斗兵堂剑藏、、玛姬莎真古利、咕咕哩

紫乃宫麻衣是由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TV动画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弹》《Battle Spirits Bra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之一。

简介

女主角,初登场时为14岁在异界王事件两年后年龄增长到16岁,原紫Core光主,擅长紫属性的卡组,喜欢马神弹

经历

紫色标志持有者,使用的卡组以紫属性为主。14岁,中学二年级学生,有着一头紫色短发的女孩,经营着人气博客“ぱーぷるとーく”,对战实力很强,曾在不少大赛中夺冠。

在现实世界中曾被一名使用绿色卡组的男子打败,因而乘坐紫罗兰号四处寻找使用绿色卡组的对手。

中途遇到主角一伙人相识并答应将马神弹一行人带到水平天梯,并在天梯内与异界王手下展开战斗,显示出优秀的格斗能力。

打算回到现实世界时更新自己的博客,但发现自己博客的内容大都围绕马神弹,对此感到些微不快,因而决定与弹一行分别。

但在与雷对战后,被雷的说话开解,决定与马神弹一行继续旅程。

与潘帝拉对战过,对战目的是为了拖廷时间让弹和其他人逃脱而刻意战败,对战后晕倒。

在潘帝拉离开后,被憎恨她的魔蝎之娜美困在蓝紫监狱。

Battle Foam经过特殊的改造,造型有如小恶魔般并加上尾巴。

持有X稀有卡:魔界七将蝇王别西卜、魔界七将亚斯莫迪奥斯

16岁,自异界王事件后两年,留了一头长发,关闭了自己的博客,并退出了卡片对战。但依然拥有强劲的卡斗和格斗能力。

由于在格兰・罗洛中生活的充实感,于异界王事件后感到丧失,同时亦与其他光主一样受到外界的打压迫害,对此感到迷茫、恐惧。性格变得成熟温柔,理解并支持弹的想法。

比弹更早来到2650年的地球,在得悉卡赞及人类军成员也希望召唤马神弹来2650年的地球,于是回到2010年的地球,并且和马神弹再次来到2650年的地球。

喜欢马神弹,并于48集成为其女友

持有卡片:雷皇龙 齐格普尔姆 持有X稀有卡:灭神星龙暗黑普尔姆·新星、超神星龙齐格普尔姆·新星。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