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索德罗斯

Dungeon Fighter.jpg勇士,欢迎来到阿拉德大陆!有什么想了解的吗?
地下城与勇士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共建阿拉德需要你的帮助

[ 显示全部 ]

索德罗斯
솔도로스
Soldoros
索德罗斯.jpg
游戏原画
基本信息
性别 男性
年龄 54
种族 人类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拓展信息
阵营 暴戾搜捕团
职业 剑魂
位置 绝望之塔
状态 ???
萌点 剑圣长辈刀剑多种武器
喜欢 挑战强者
相关人物
暴戾搜捕团:梁月艾泽拉·洛伊

索德罗斯是韩国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登场角色。阿拉德的第一位剑圣和第一位剑神。

背景

真正的剑魂索德罗斯,精通数万种武器。具有可以与周围的武器产生共鸣的特殊天赋,在战斗中可以发挥强大的威力。对剑术有着特殊的造诣和理解,10岁时就拿到了剑魂的资格。

不仅是巨剑,短剑,太刀,光剑,钝器的造诣都达到无人能及的境界。

战斗时喜欢把各种武器背在身上,以方便合适的时机更换合适的武器。

后来索德罗斯得到了魔剑克拉丽斯,这是一把女性形象且拥有自我意识的魔剑,之后便一直受到索德罗斯的偏爱。

索德罗斯只对剑术痴狂,除了挑战强者外任何事情都无法吸引他的注意。

据传2000年前接受了艾泽拉·洛伊的提案进入了时间流逝比外部缓慢很多的绝望之塔进行修炼。养精蓄锐以准备与传说中最强的使徒卡恩一战。

他一边修炼,一边等着艾泽拉·洛伊所预言的那个强者的出现。貌似跟艾泽拉·洛伊有些交情,但何时何地如何见面一直无人知晓。

在游戏中

在绝望之塔96层作为敌方出现,在70版本,它对玩家来说是非常难缠的对手。[1]

作为80级的召唤人偶,在初期,由于索德罗斯的伤害过高使它成为了最强的助战人偶,不久后伤害被大砍。[2]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