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

《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日语: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学園~)是日本手机游戏制作公司Applibot2014年推出的幻想即时卡牌战斗游戏。

魔典~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
1452082377689.png
主角 南 智花
原名 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学園~
常用译名 魔典~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
类型 即时战斗 卡牌
平台 IOS/Android
开发 Applibot
美工 CUTEG
发行时间 2014年08月15日

简介

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本来是一位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但某天却觉醒了“魔法”的力量。由不能自由操控这力量,于是进入魔法学园学习魔法的使用。一边在学园上课,一边对抗“雾之魔物”,与魔法少女们的物语从此展开。

游戏系统

学院中有六十多名女学生可以攻略,攻略方式和一般Galgame的玩法类似,提高好感度,触发剧情。游戏中可攻略的女性角色的日常对比都有配音,剧情十分丰富,而战斗剧情相对简化,玩家之间的互动较少。由于大量的剧情和语音,游戏的内容比较大。

玩家可以和攻略角色进行类似LINE的短信聊天,不过负责回复的是AI,有时回复有有些奇怪。

游戏的角色由CUTEG负责,角色立绘质量颇高。

角色的声优如下:赤﨑千夏・浅仓杏美・阿澄佳奈・荒川美穗・井泽诗织・石原夏织・井上麻里奈・今井 麻美・大亀あすか・大久保瑠美・大坪由佳・小仓唯・金元寿子・茅野爱衣・喜多村英梨・小清水亜美・后藤沙绪里・佐仓绫音・泽城みゆき・下屋则子・洲崎绫・濑戸麻沙美・仙台エリ・巽悠衣子・东山奈央・豊口めぐみ・长妻树里・中原麻衣・南条爱乃・沼仓爱美・福圆美里・堀中优希・松冈由贵・三泽纱千香・村川梨衣・矢作纱友里・山本希望・ゆかな・雪野五月・浅川悠・五十岚裕美・伊藤静・桑谷夏子・小清水亜美・岛村侑・志村由美・下田麻美・中村绘里子・生天目仁美・原纱友里・原田ひとみ・福圆美里・藤村步・水树奈々・杉田智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