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ゲームロゴ)1.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メインイラスト)1.pn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
作品译名 神女控
Valkyrie Crusade
原作载体 手机卡牌战斗类游戏
原作作者 Nubee

《神女控》是一款由新加坡日资公司Nubee(小蜜蜂)的日本东京分部Nubee Tokyo开发的卡牌战斗类手机桌面游戏。背景为英灵死神的北欧神话。另包括整合资源,建立自己的个性都城种地。此游戏需联网。游戏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平台。

2016年1月1日,游戏的运营商变更为Mynet。

目录

简介

游戏Logo
  • 游戏名称: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日)/Valkyrie Crusade(英)/神女控(中)(直译为神界女武神)
  • 开发商:Nubee Tokyo
  • 运营商:Nubee Pte Ltd(2013年2月18日-2015年12月31日)→Mynet Inc.(2016年1月1日起)
  • 平台:iOS/Android
  • 发行日期:2013年2月
  • 音乐:樱庭统
  • 收费:道具收费
画师一览

あっきー人

あるちぇ

えめらね

えとまい

すここ

はくだ とふ

片桐

風都ふうち

Koi

榎南成美

miyabi

モモ肉

Natsumi

猫野ひな

鈍色玄

nyoro

おかもと

大森あいか

ぺス

ぴこぴこぐらむ

ぷぅ

れんた

紫刀

ソンソソ

てるてる法師

うさぎねずみ

うーろ

耶月ゆら

ヨシノ

雪村柚吉(雪村)

大菊 陽一

目前游戏中仍有很多角色未公开画师,所以上面列出的画师只是总画师的一部分,如知道更多可补充。

主要内容

卡牌

神女控的最大亮点,即卡牌人物全为妹纸,各种属性,台词各种节操

小蜜蜂的节操

获得的卡牌分为4种,N(Normal 普通)、R(Rare 稀有)、SR(Super Rare 非常稀有)、UR(Ultra Rare 特别稀有)、LR(Legendary Rare 传说稀有),能力依次升高。

王城建设

即经营系统,分为资源类建筑、附加效果建筑、装饰。资源分为黄金、乙醚、铁,神界石及宝石五种,用于建造和升级建筑。另氪金后的宝石可换资源、可用于限宝石建造和升级的建筑,还可以用来加快建筑升级速度。其中宝石获得难度为最高,神界石其次中期与宝石并列第一。其余三种资源并列最后。神界石主要用途为探索宝物,升级LR,HLR及GLR时,以及进化,合成LR时使用。

战斗

  • 战役:分区域的地图,每走一步消耗性动力,3min恢复一点,行动力上限只能由升级奖励获得。随机发生事件(遇上怪、遇魔女、捡卡、捡圣宝、捡资源、遇玩家,或什么都不发生),关底有BOSS。注意大部分情况下必须在限定地图中才能遇到当期活动的魔女。
  • 讨伐魔女:可与自己或战友发现的魔女战斗,打败50级及以上的限定魔女可能会出现更为强力的幻想魔女和比幻想魔女还要强大的多的创世魔女,注意创世魔女在出现时即向同盟发送,而不论谁首次挑战创世魔女都不消耗魔女挑战次数抱大腿的时候来了
  • 决斗:本游戏中唯一一个全天均能参与的PVP方式。说到决斗,就不得不提圣宝。圣宝是走地图的奖励,每种圣宝分为六种颜色,收齐后会奖励一张R卡。自己走地图只能收集到其中四种,另外两种需要决斗去抢别人的。决斗的奖励是两张限定R卡和一张金属史莱姆,也就是说每期需要集齐3套圣宝才能获得全部决斗奖励。时代的眼泪系列

活动&魔女&萌战&楼塔

神女控每半个月换一次活动主题,加一批新卡,活动不论谁都可以参加,比如出一张限定地图。魔女是指一次活动中的特殊怪物,分为普通魔女(级别R,现已十分少见)、限定魔女(级别SR),幻想魔女(级别UR),创世魔女新手的噩梦(级别LR),打败她们有机会获得限定SR卡、限定UR卡或者其他SR卡。每期魔女战将会有两个讨伐pt排行榜:中途天堂榜和最终地狱榜,排名靠前的肝帝将会获得稀有度为UR及LR的卡片,俗称榜卡。 挑战魔女是有次数限制的,一次一点,15min回复点,提高挑战魔女次数上限的方法是种树、提高魔法学院等级和升级。在某些活动中,魔女也可能直接出现在跑图过程中,这种魔女不消耗讨伐次数但是有可能会令你浪费大量的行动力据冰爷称自己15红鞋0妖精,默哀←_←。另外在限定地图中可能会打开魔女之扉,里面将会得到之前或目前活动的限定SR卡片和用于卡片觉醒的材料,但是扉中魔女遭遇率不会受到魔法学院影响,行动力消耗按照地图推进度而改变,通常活动图的ex区域为十行动力一步,所以请不要为你的鞋而哭泣。 神女控每个月将会举行一次同萌终极之战,在活动期间本萌的人员将会和其他4个总pt相近的同萌进行战斗,同萌战的奖励十分丰厚,如SR、UR卡片、高级召唤券和终极召唤券。 神女控在活动(魔女活动)后会有楼塔活动,楼塔分初级菜鸟,中级老菜鸟 ,上级老手和超上级大神。活动进行约两周,打败每一个boss后可获得通行证,获得数量随机,难度越高,获得的通行证越多。除通常boss外,还会有一种较高难易度的boss,叫符文关主。讨伐符文关主后会获得符文,会获得攻击加成50%。防御加成50%,士兵数增加10%最没卵用的。集齐五个后会进入30分钟的Ruine Time Movement,期间所有符文加成x2,获得的通行证亦有加倍;自楼塔活动『堕入情网的少女之塔』后,通常在活动后半段便会出现高难易度的符文关主(仅限于中级,上级和超上级),较同等级的普通符文关主更为强大,但同样的获得的通行证数量也较多,而且活动最后三天会是两倍通行证日,所有通行证(包括Ruine Time Movement 中的通行证)会x2。冲榜的时间到了!!!

战友&同盟

  • 战友之间可以进行互动,并获得“友情绩点”奖励(用来普通召唤);可以互发魔女。
  • 同盟是一个小团体,捐献资源升级同盟对自己有加成,捐献友情绩点/N卡/R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此活动被称为“女神崇拜”),也可以发魔女给盟里人打。

召唤

分为普通召唤、高级召唤、终极召唤、SR确定召唤、阶段提升召唤、宝箱召唤、特殊召唤、选择召唤、6选1召唤等。 其中目前为常驻的召唤方式是普通召唤、高级召唤、终极召唤、SR确定召唤、UR确定召唤、LR挑战召唤、创世魔女复刻召唤,其余召唤方式往往是伴随活动开启的限时召唤。

  • 普通召唤:可一天免费召唤一次,其余100友情点绩/次,基本为N卡,极少量R卡,很小概率出三种限定SR卡:高级吸血鬼、半机械人和龙公主。
  • 高级召唤:首次50钻、第二次100钻,其余300钻/次,也可使用高级召唤券进行召唤。至少是R,SR出现几率较小,极小几率会出现UR。召唤一次奖励10少女券,用于换道具,也可以使用3000钻进行11连抽。随着LR时代SR和R卡的没落,基本是R卡的高级召唤价值寥寥。
  • 终极召唤:需少女券换的终极召唤券,SR出现几率随着终极召唤次数增加而增加。一旦抽中SR卡,所增加的概率即归零,可以抽到部分UR和具有魔女狩猎技能的特殊SR卡。随着更多更优秀的召唤方式的出现,“终极”二字已经名不其实。
  • SR确定召唤:需要SR确定召唤券才能召唤,必得一张列表中含有的SR卡,注意该召唤无法获得UR卡。
  • UR确定召唤:需要UR确定召唤券才能召唤,必得一张列表中含有的UR卡,注意该召唤无法获得LR卡。
  • 阶段提升召唤:使用钻石分阶段进行5次召唤,每次消耗的钻石为100/200/600/1200/3000,确定R卡数目1/1/3/5/11,随着阶段提升SR卡出现概率提高,阶段5确定出现1张SR卡。(现在阶段提升召唤若进行至第二轮,第二轮阶段5确定出现一张UR卡片。)
  • 宝箱召唤:每次召唤消耗钻石300,宝箱内共99张或77张卡片,每次召唤减少一张,可随时重新洗牌。其中UR卡1张,魔女特攻10倍SR卡2张,魔女特攻5倍R卡5张,SR卡3张,其余为R卡。少数没有第一次优惠的召唤,可以说把非氪金勿碰这五个字写在脸上了。
  • 特殊召唤:仅特殊时段出现,只有3天时间,每天有随机3个时段出现,每次一小时。每次300钻,可以获得其他方式均无法抽到的卡,每次出现时会增添新卡。
  • 选择召唤:每次300钻,可以在出现的两张卡中选择一张。
  • 6选1召唤:每次300钻,可以在出现的6张隐藏着的卡中任选一张,剩余的卡片可以之后再抽或重新洗牌,第一次召唤必会有一张SR。
  • LR挑战召唤:每次需消耗一张LR挑战卷,挑战卷可经由活动排名获得,每挑战一次增加%2LR出率,获得后所增加的几率归零。
  • 创世魔女复刻召唤:需要创世魔女复刻券才能召唤,必得一张曾经是创世魔女讨伐奖励的UR卡片就那么几张,不包括LR创世魔女。

道具

  • 鞋子:用来回复行动力,红鞋将恢复全部行动力,蓝鞋恢复一半行动力。
  • 剑:用来恢复魔女挑战次数,金剑恢复全部次数,银剑恢复一半次数。
  • 防御陷阱:放于圣宝上,无条件抵御一次挑战。
  • 强化灵药:氪金专用,所有卡攻击防御提高,蓝色提高20%,红色提高100%。(仅限七天内)
  • 杖:用来恢复萌战挑战次数,红杖恢复全部5次次数,蓝杖恢复1次次数。壕专用品
  • 锤:回复深渊魔女讨伐次数,银锤恢复1次次数,金锤恢复全部5次次数。
  • 钥匙:允许挑战1次属性大厅,有限定和永久之分,活动限定的钥匙活动结束后会被删除。
  • 水晶:完全回复塔楼挑战次数,有限定和永久之分,活动限定的水晶活动结束后会被删除。

稀有奖章、圣灵与卡片强化

  • 稀有奖章是用R卡以上兑换,分别为R:100,HR:160,反转HR:480,SR:2000,HSR:3200,反转HSR:9600。少数

卡的价值不同,有10 25和1500的r卡片。作用为升级技能和购买圣灵。

  • 圣灵:用与卡片强化、进化、合体时附加效果。共8种。
祝福秘术:在强化中使用,必定产生大成功。
反转秘术:在进化中使用,进化事故产生的可能性提高20%。
强力反转秘术:在进化中使用,进化事故产生的可能性提高40%。
安定魔秘术:在进化中使用,预防进化事故的发生。
修炼魔秘术:在强化中使用,获得经验值为2倍。
强攻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攻击力+50。
强攻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攻击力+500。
烈击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攻击力+3000。
坚守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防御力+50。
坚守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防御力+500。
守神秘术+:任何合成中都可使用:合成后的卡片防御力+3000。
继承秘术:在进化中使用,进化时继承能力的比例提高5%。
觉醒秘术+%50:在觉醒中使用,觉醒时成功率提高5%。
觉醒秘术+%10:在觉醒中使用,觉醒时成功率提高10%。
觉醒秘术+%15:在觉醒中使用,觉醒时成功率提高15%。
觉醒秘术+%20:在觉醒中使用,觉醒时成功率提高20%。
觉醒秘术+%25:在觉醒中使用,觉醒时成功率提高25%。
  • 卡片合成分为四种:

1.强化:即将卡片变为经验,让目标卡片升级。最多一次可以放十张素材卡片。

2.进化:即N→HN,R→HR,SR→HSR,UR→HUR。一星2张即可进化,四星至少5张,另有6合1、8合1、12合1、16合1等多种合法,张数越多能力越强。另反转事故,一些卡片存在进化反转事故,性情与元素属性反转,能力大增。四星卡片的反转只可能出现在2张0星卡合成时。

3.合体:卡片之中存在合成公式,可以合成新卡片。

4.觉醒:仅有部分HSR和HUR卡片可以进行,觉醒需要大量的石头材料,这些材料只有在魔女之扉和属性大厅中才会产生。HSR的觉醒概率为40%,HUR的觉醒概率为20%。而HUR创世魔女卡片,HLR觉醒只有15%。注意HSR和HUR需要的觉醒材料数量是不同的,HUR需要更多。觉醒后能力上限会增加,技能也会更强力,部分GUR的技能和原来的技能会有不同。

术语

炮台:对敌方单体或群体造成伤害 菜刀:提升自身攻击力,也有随着攻击发动的自动刀 定身:封锁对方全体行动 定身炮:对对方全体造成伤害并封锁其行动 点灯:强制触发队友技能,分为作用于一张卡片的单点和作用于己方所有卡片的群点 机枪:攻击对方最少3次 创:创世魔女 水晶:常指楼塔活动的女武神(古)水晶 待补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