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碎心者理查德

Dungeon Fighter.jpg勇士,欢迎来到阿拉德大陆!有什么想了解的吗?
地下城与勇士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共建阿拉德需要你的帮助

[ 显示全部 ]

碎心者理查德
심장파멸자 히카르도
Ricardo,the heart-breaker
碎心者理查德.jpg
游戏原画
基本信息
称号 碎心者、“魔鬼”
性别 男性
年龄 21
种族 魔族
发色 黑发绿发
瞳色 紫瞳红瞳
拓展信息
阵营 佧修派
出生 魔界
萌点 嗜杀
相关人物
尼巫

碎心者理查德是韩国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登场角色。

背景

佧修派首席战斗组成员,代号“魔鬼”。佧修派集团的头号打手,开发并使用了在1对1战斗时超强力的魔法——“堕落之心”。在魔界盟会中败给了尼巫,从此对她怀恨在心。

理查德是魔界里赫赫有名的天才。只是,连他都没有考虑过有将魔法融合了的近距离战斗术。让他受到侮辱的女孩,发明了新的魔法——炫纹。他感到这很新奇、有趣。回想起来,那变化莫测的动作,怎么看都非常令人愉悦。

看着无力死去的人们,真应该让他们好好学着点。在漫长的人生中,只有下一次的战斗才能让我感到期待了。在战斗中,忘我的活力又回来了,我感受到了生存的价值。不知道跟我战斗的家伙们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

被我杀掉的家伙们,真是抱歉了,但是这很有趣。仔细想想,我们在做的事情难道不就是给已经这枯燥、乏味的魔界带来新的活力吗?

下一次,我肯定会更愉悦的。理查德嬉笑着将手放在心脏附近。“抱歉,请再等等。”

图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