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石動美緒.jpg
大腿prprpr
基本資料
姓名 石動美緒
別號
髮色 黃髮
瞳色 綠瞳
生日 12月25日
星座 摩羯座
聲優 竹達彩奈(TV動畫)/石黒千尋

(廣播劇)

萌點 抖S傲嬌蘿莉學姐貧乳緞帶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櫻守高中
所屬團體 第二義工社
親屬或相關人
砂戶太郎結野嵐子鬼瓦滿

石動美緒松野秋鳴所創作的小說MM一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此條目最初引自中文維基百科的某個頁面,版權協定可能與萌百並不相同。內容經過雙方不同人員的修改後,可能會有很大差異。

第二義工社社長,高中二年級。生日:12月25日,自稱為神,訴說自己為了實現渺小人類的願望而成立第二義工社。特徵是經常在頭上綁著跟兔耳很像的黑色緞帶。

在美麗且帶有蘿莉的可愛外表下隱藏著暴虐的個性(疑似有超S傾向),是個自尊心很高帶有一點傲嬌感覺的人。在被人稱讚或是感謝的時候,雖然很開心且害羞但不想讓人看到她內心所呈現的表情,此時會臉紅的表露出一副瞞不在乎的表情,可看出她有著一點隱性的傲嬌性格。

雖然美緒幫助別人的方式很奇怪,但太郎還是看的出她想要實現他人願望這點是真心的。

經常用武器毆打、腳踢或是狠踹太郎,雖然覺得他這樣興奮跟變態一樣噁心卻非常的樂在其中。

小時候曾經被貓群攻擊,因此非常怕貓,後來太郎抓住了她的弱點,威脅她「不准再用暴力的方式治療我的M體質」,但最後還是被美緒拿棒球棍狠狠痛打一頓。

動畫裡對太郎有好感,小說里已經向太郎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