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短篇规则集合(日系)

大萌字.svg

此页面收录各种产自日本的短篇规则。

目录

inSANe

恐怖风格的规则,有SCP基金会扩展书。

LOST ~废墟森林的孩子们~

一款免费的日系TRPG规则,作者为ひぼ。世界背景为末世的日本,因为陨石落下、富士山喷发而爆发神秘传染病的缘故,导致20岁以上的大人们全部死绝,只留下了残存的孩童在被新种植物与变异生物覆盖的大地上努力生存。孩童们群聚、组成营地、并为了生存而在森林中收集物资、建立庇护所。

Mist In The Hell

B级恐怖片风格的规则。

Witch Quest

ウイッチクエスト,它将引领你进入另一个世界,做为一名魔女进行冒险。(如果你不喜欢魔女,抑或打算帮助一名正想成为合格魔女的朋友,你也可以变成一只猫提供帮助。)

断定裁判

现代日本○县御祝市,近年由于冤狱发生率急遽上升,于是通过全新的审理制度,那就是让复数被告人登上公开法庭互相盘问直接对决,在正式审理之前决定「谁会有罪」的制度。

所有玩家都是这场法庭的被告人。你们必须自己搜查、自己盘问、为自己辩护,破解其他人的不在场证明。甚至要利用对方的弱点,或是对陪审员进行关说等等。过去由于交给警察和司法关系者造成太多冤狱,御祝市于是通过了这么一个让被告人可以自行负责的制度。使用各种手段证明自己的冤枉,断定他人的嫌疑,努力获得光荣的无罪判决吧!

少女展烂会

一款百合系规则,然而采用扩展少年展烂巴别塔的话变成耽美系了

学园蔷薇Dice

耽美系TRPG,男性止步。

在魔女聚会相会吧

游戏主持人(GM)与扮演将捡回来的小孩养育长大的魔女(以下称魔女)、以及被养育的孩子(以下称跟班)的复数玩家(PL)组合在一起,利用骰子与笔记用具、以及少许的谈话来进行故事的规则。

初音未来 TRPG 心之地牢

玩家将以VOCALOID家族中的角色作为“Stand替身”一样的存在,利用歌曲来进行对战。

妖精花育成TRPG - 恋华之不凋花

一页RPG,扮演栽培妖精花的花师,细心栽培妖精花,经历各种事件将花栽培长大后,献给王室--或者,你们另有打算?

烟草TRPG

以动画烟草为主题的同人系统,在红雾弥漫的废墟城市中旅行,体验如同原作的氛围与故事。

咯咯咯,那家伙是四天王里面最弱的一个TRPG

玩家扮演某个地方/恶势力的反派干部,通过2D6回忆送死的同伴们生平的TRPG。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