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矢野艾莉卡

SHIROBAK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武藏野动画动画的当下,就在这里~。

52049096 p0.png
P站ID:52049096
基本资料
本名 矢野やの エリカ
Yano Erika
别号 铁人矢野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0cm
声优 山冈百合
萌点 双马尾条纹袜绝对领域S属性毒舌OL
所属团体 武藏野动画公司
亲属或相关人
宫森葵、高梨太郎、本田丰、落合达也、平冈大辅

矢野艾莉卡(矢野エリカ(やのエリカ)是P.A.WORKS所创作的《白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武藏野制作进行,公司顶梁柱之一,白箱女主角宫森葵的前辈,由于其工作的高效率以及对紧急事态的冷静抗压能力,被人称之为铁人矢野。

可靠的矢野前辈

对尚是新人制作进行的宫森葵给了很多关照。由于发音相近,称呼宫森时空耳都变成喵森(喵森外号的由来)。

在后辈在工作上陷入危机时都会递个羊羹让其冷静,然后慢慢开导解决难题,宛如救星一般的存在。矢野X喵森CP不可避!

同时担当吐槽役,每次都会对犯傻的高梨太郎进行铁拳制裁。

甜食党,随身带零食并有事没事给宫森喂食(详见OP2)。CP不可避X2!

宫森:虽然经常有羊羹吃是很好啦,可我是甜甜圈派啊……

矢野:你嘴巴还真挑啊喂- -#

独生女,家中患病的父亲为其最大的牵挂,在11话中听到父亲病重的消息而一度崩溃的她表现出了柔弱少女的一面。

拥有可怕的直觉,曾抓捕工作半途中逃跑的池端隆史池谷博史17次逼其完成了分镜。给富奸安排一个矢野艾莉卡,猎人填完坑不是梦。

与白箱第二季加入的制作进行平冈大铺和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社长石川光久矶川久光为同窗好友,但与一腔热血却遭到现实的残酷打击而颓废的平冈不同。算是浑浑噩噩的进入这行然后不知不觉的喜欢上的。很喜欢宫森葵这种能怀着梦想而奋斗的新人。CP不可避X3!

矢野NICO

第21话,矢野前辈把SANJO11话的分镜催了出来交给喵森。

太郎:那个池谷可是一话要用三个月的名人哦!你只用了三个星期到底怎么做到的!?

矢野:只是对他niconico的笑哦

所以前辈你其实是染发后从隔壁LOVELIVE过来的么,难怪那么有杀伤力(物理意义上)。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