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真田幸村(崩坏系列)

大萌字.svg

2019年8月29日「暮光裁决」v3.4版本更新公告:

  • 「暮光骑士」降临!黄昏的云朵似火焰般蔓延,如同少女心中翻涌而起的战意……处刑装·紫苑增幅核心强化完毕——「暮光骑士·月煌」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重磁暴·斩」&「御灵刀 寒狱冰天」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圣芙蕾雅嘉年华——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时光的圣芙蕾雅学园,即将迎来盛大庆典!
  • 主线十二章《光与影的彼岸》布洛妮娅向量子之海更深处前进,潜伏已久的灰蛇终于现身。而被蛇之影吞噬的希儿,却在一个神秘的世界泡中苏醒……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极夜之赫卡忒」、「天穹撕裂者」与新圣痕「卡夫卡」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真田幸村
别号

真田幸村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著名大河刷「真田丸」的原型。虽然刷中将其描绘为一名帅气的男青年,但实际上本人只是一位18岁的少女。 另外,其实她本人说话会有点大叔气质。
  • 真田幸村在小时候表现出了极高的武学天赋,因此她的父亲破将真田家原本传男不传女的枪法传授于她。真田幸村也正是凭借着她高超的式艺,在后世享誉「极东第一武士」的美名。
  • 她用了近三年的时间遍历极东各地,一路上有众多本是游手好闲的青年因为仰慕募她的义气,追随她一起旅行。除了“大哥”的称呼让她有些不适应以外,她还是很喜欢这些小弟们的。
  • 真田幸村头上那对看似颇具威慑力的龙角,其实只是一个发卡。有一次她猎杀崩坏兽以后,一个本职为木匠的小弟把那只崩坏兽的角做成了发卡送给她。“这样看起来更凶恶一点,不然大哥有时候太可爱了没什么威慑力”一那个小弟是这么说的。据说他后来被真田幸村揍了一
  • 顿然而连真田幸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跟随自己的小弟里会有人擅自将自己的经历改写传颂,甚至成为了当时脍炙人口的故事。于是就这样,在她本人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一代武士真田丸的故事,就已经传遍了整个极东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