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真田幸村(崩坏系列)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真田幸村
别号

真田幸村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将,著名大河刷「真田丸」的原型。虽然刷中将其描绘为一名帅气的男青年,但实际上本人只是一位18岁的少女。 另外,其实她本人说话会有点大叔气质。
  • 真田幸村在小时候表现出了极高的武学天赋,因此她的父亲破将真田家原本传男不传女的枪法传授于她。真田幸村也正是凭借着她高超的式艺,在后世享誉「极东第一武士」的美名。
  • 她用了近三年的时间遍历极东各地,一路上有众多本是游手好闲的青年因为仰慕募她的义气,追随她一起旅行。除了“大哥”的称呼让她有些不适应以外,她还是很喜欢这些小弟们的。
  • 真田幸村头上那对看似颇具威慑力的龙角,其实只是一个发卡。有一次她猎杀崩坏兽以后,一个本职为木匠的小弟把那只崩坏兽的角做成了发卡送给她。“这样看起来更凶恶一点,不然大哥有时候太可爱了没什么威慑力”一那个小弟是这么说的。据说他后来被真田幸村揍了一
  • 顿然而连真田幸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跟随自己的小弟里会有人擅自将自己的经历改写传颂,甚至成为了当时脍炙人口的故事。于是就这样,在她本人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一代武士真田丸的故事,就已经传遍了整个极东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