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直江兼续(崩坏系列)

大萌字.svg

2019年8月29日「暮光裁决」v3.4版本更新公告:

  • 「暮光骑士」降临!黄昏的云朵似火焰般蔓延,如同少女心中翻涌而起的战意……处刑装·紫苑增幅核心强化完毕——「暮光骑士·月煌」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重磁暴·斩」&「御灵刀 寒狱冰天」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圣芙蕾雅嘉年华——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时光的圣芙蕾雅学园,即将迎来盛大庆典!
  • 主线十二章《光与影的彼岸》布洛妮娅向量子之海更深处前进,潜伏已久的灰蛇终于现身。而被蛇之影吞噬的希儿,却在一个神秘的世界泡中苏醒……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极夜之赫卡忒」、「天穹撕裂者」与新圣痕「卡夫卡」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直江兼续
别号

直江兼续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上杉家受到了德川的责难,对方暗指上杉家意图颠覆政权。

“上杉家绝无造反之意,为何…”直江兼续摊开纸张、拿起笔,洋洋洒洒拟下《直江状》。

不一会儿,直江兼续用力将笔丢至桌上,满含热泪地控诉道,“爱酱 爱酱抄不下去了!”

  • “我是无敌的!”直江兼续郑重地给自己脑袋上就了一个“爱”字头盔。尽管…尽管这个头盔有些重,直江兼续被压得摇摇晃晃。

“字就是要大,和粗一点!现在这样刚刚好!”亲手设计了头盔的直江兼续站在铜镜面前沾沾自喜。

  • 直江兼续从小侍奉上杉家多年,是上杉家小主人最疼爱的近臣。终于到了小主人开始学武的年纪,武师给小主人挑了ー把趁手的剑。 直江兼续看着兵器架兴趣缺缺,小主人心疼道:“这些兵器既然不合你意,那你想要什么呢?”

“我要锤子,天底下最大的锤子!”

  • 她的愿望得到了满足。小主人召来最好的工匠,为她打造了一把独一无二的战锤。

“直江兼续,准备出发。”直江兼续穿上她的战袍,戴上“爱”字头盔,拎上战锤站在一众部下面前,好不威风。她扫视众人,喊出了“爱字军”的行军口号:“为了爱与和平而战斗!”

  • “所以说,不要再给爱酱看大河剧了,德丽莎学园长。会沉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