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Disambig.svg
本文介紹的是:《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的登場角色白
關於:“白”關鍵詞的其他條目
參見條目:「
52377427 p0.jpg

歐尼醬歐尼醬歐尼醬快來寫我吧!
這樣的話……我會永遠永遠和歐尼醬在一起的哦……~

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萌娘百科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哦。

Yuru yuri .jpg
本條目經赤座茜審閱,可以給全世界的妹控觀賞,閱讀前請大聲歡呼三聲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白.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しろ
(Shiro)
別號
髮色 白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138cm
年齡 11歲
生日 2月16日
聲優 茅野愛衣(日)
醋醋(中)
萌點 白髮蘿莉妹妹長髮天才少女單馬尾無口
能幹的妹妹藍白胖次宅女女王(國王)、兄控社交恐懼症淑女變態
所屬團體 『  』空白
個人狀態 艾爾奇亞的女王
親屬或相關人
椎名真白

是榎宮祐所創作的一系列日本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 及其漫畫、動畫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

簡介

兄控,宣稱等上七年到自己十八歲時就讓空童貞畢業。當然在此之前全力守護哥哥的第一次。看到空和別的女性關係好會不高興。

十一歲萌蘿莉。拒絕上學、沒有朋友、溝通障礙、遊戲廢人、討厭陽光。空的妹,特徵是雪白的頭髮和紅色的眼睛。有兄控傾向。以此為了二人的相親相愛形影不離埋下了基礎。具有超乎常人的語言及數理能力,是與眾不同的天才少女,不被常人理解而被孤立。懂得十八國的語言及文字,於三歲時便能運用多種語言。特技是完全記憶能力,快速運算,快速分析,應用知識涵蓋全人類所有知識。能在短時間內學會一種語言,此舉被史蒂芬妮稱為“解讀”語言而非“學習”。

萬年貧乳,在小說中利用帆樓的遊戲規則變成了18歲的樣子,然而還是平的一點都沒有。你確認你自己真的變了嗎

在遊戲方面擅長以數學為主的計算類遊戲,可以預知到遊戲結束的程度,如果是純粹的計算而沒有自由意志存在的遊戲,沒有人能勝過白。同時擅長西洋棋等的兩人零和有限確定完全情報遊戲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曾經對戰過能大勝國際西洋棋大師的程式,並在先後攻交替下取得二十連勝。

和哥哥空在網絡上使用『  空白』為遊戲帳號,在超過兩百八十種網路遊戲締造了無法打破的記錄。由於實在太強,甚至被當成都市傳說。實際上是由兩個人共用的帳號(另外有三個副帳號),只有兩個人合作才是真正的“空白”。“現實人生遊戲”及“現實戀愛遊戲”為空白尚未破關的遊戲。

在現實之中,兄妹兩人只要互相離開一定距離,即是獨自一人,或是兩人一起身處現代戶外環境的時候,一人就會變成不可救藥的社會不適應者,另一人就會表現出連正常交流都無法實現的對人恐懼症。
(白:葛格你在那裏呀?不要扔下小白好嗎?)

以個人身份與空的對戰成績為3526744戰1170080勝1170080負1186584平。

被唯一神特圖發來的郵件誘引,並與其進行線上西洋棋的對弈後取得勝利,隨後被召喚至異世界。

現時為艾爾奇亞的女王,與空一起以『  空白』的身份作為人類種的全權代理者。

讓人憐惜的童年

一歲的時候就會說話,令聽到那句話的母親感到十分恐懼。在“白色牆壁的建築物”度過了兩年。三歲時遇到當時十歲的空後,進行遊戲二十戰。最初白取得壓倒性勝利,但逐漸被空無法預測的心理戰術擊敗,比數平手,十比十。當平手時,是白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遊戲是快樂的。

名言

  • 哥的貞操,白來保護!——————第8話 8:12
  • 不能讓哥哥當皇帝,不然會開後宮,就把妹妹拋棄了~——————第4話 9:47
  • 哥 最喜歡了——————第11話 20:42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