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白银御行

Kaguya-sama logo.PNG
恋爱即战争!Love is War!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辉夜大小姐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秀知院学园学生会祝您度过愉快的时光。

大萌字.svg
Img main0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銀しろがね 御行みゆき
(Shirogane Miyuki)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黑、蓝瞳
生日 9月9日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古川慎
萌点 眼神凶恶、学霸老好人学生会长高中生料理达人贫穷
所属团体 秀知院学园高中部学生会、2年A班
亲属或相关人
四宫辉夜白银圭藤原千花石上优早坂爱父亲:迪奥·布兰度

白银御行日语:白銀御行)是由赤坂アカ所创作/制作的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秀知院学园高中部2年级

秀知院学园高中部学生会会长

特征为眼神凶恶

本作的主角之一

经历

拥有全日本模拟考顶尖实力的怪物全国排名第二,第一名叫四条帝

处理事务的能力也很强,虽然优秀到被世人称为天才,但说他是天赋之才实际上是个错误。

他其实是努力成瘾者。拥有着藉自以为是优秀之人、天才来维持自身精神安定的特质,病得还很严重。因此“笨蛋”这个字眼对他来说是个禁忌。最糟的情况是可能导致他自我崩溃苦闷而死。

抛开这些病态部分的话,他可说是个极为善良的人物。

别人找他商量或想拜托他的时候他从不拒绝,总是诚心诚意地应对,不仅不会丢下困难的人不管,也有着找出困难之人的洞察力。

除了每天一定会用功读书10个小时以外,他还会努力地打工,每月打工有十万元左右收入但是和妹妹两个人的收入全都会用在家庭开销上所以零花钱只有一万[1],因为家境贫穷的关系,练就了普通厨师水准之上的厨艺,每天的午饭都是自己早上上学前在家里亲手煮、然后装成便当的,当然连同妹妹白银圭、父亲要上工的午餐便当一手包办。其厨艺好到连学生会书记藤原千花称赞,某傲娇尝过之后口嫌体正直,没有当面称赞。

过着感觉根本没有时间睡觉的生活。看起来眼神凶恶单纯只是因为睡眠不足和近视的关系。

还是个重度咖啡成瘾者,必须每三个小时就补充一次咖啡,不然就会像电池耗尽了电一样突然睡着。

其发色单纯只是一种漫画上的表现,是个纯种日本人。

是体育白痴、音痴旱鸭子,还害怕各种虫子.....除了本人有自知之明之外,还被辉夜得知,并常常用此来堵白银自辩的回嘴。

基本上,白银活动的地点除了在学校学生会办公室和家里之外,没有其他社团活动(因为白银要回家念书&打工),跟石上一样都是「回家社」的成员。原则上白银都是骑脚踏车(淑女车)通勤上下学和去打工,除非是下雨才会搭乘电车上下学。

会脑补被辉夜大小姐说真可爱

お可愛いこと

高一刚入秀知院时因周围都是上流阶级公子且自己是「混院」而认为自己选错了学校, 且刚入学时自己成绩是吊车尾, 独自一人吃午饭抱怨时受到前学生会长看画风和四宫家也有关的样子邀请加入学生会, 且先去帮忙清理池塘血溜沼, 清理途中一起帮忙清理的新闻局局长的女儿不幸掉入肮脏的池塘, 在自己因旱鸭子而犹豫之时, 目睹了四宫辉夜不怕肮脏救人的一幕。冰辉夜表示是为了欠新闻局局长女儿的人情将来有好处而救。这也成为了白银喜欢上辉夜的起因。

预定将跳级至美国的斯坦福大学念IT相关科系。然后某傲娇得知此消息之后想告白却被白银抢先。并某傲娇被深情长吻。法式深吻[2]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