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Kaguya-sama logo.PNG
戀愛即戰爭!Love is War!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輝夜大小姐系列條目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秀知院學園學生會祝您度過愉快的時光。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Img main02.png
基本資料
姓名 白銀しろがね 御行みゆき
(Shirogane Miyuki)
別號
髮色 金髮
瞳色 黑、藍瞳
生日 9月9日
星座 處女座
聲優 古川慎
萌點 眼神兇惡、學霸老好人學生會長高中生短髮料理達人貧窮音痴旱鴨子怕蟲子可愛(四宮輝夜語)
所屬團體 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2年A班
親屬或相關人
四宮輝夜白銀圭藤原千花石上優早坂愛父親:迪奧·布蘭度

白銀御行日語:白銀御行)是由赤坂アカ所創作/製作的漫畫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秀知院學園高中部2年級

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會長

特徵為眼神兇惡

本作的主角之一

經歷

擁有全日本模擬考頂尖實力的怪物全國排名第二,第一名叫四條帝

處理事務的能力也很強,雖然優秀到被世人稱為天才,但說他是天賦之才實際上是個錯誤。

他其實是努力成癮者。擁有著藉自以為是優秀之人、天才來維持自身精神安定的特質,病得還很嚴重。因此“笨蛋”這個字眼對他來說是個禁忌。最糟的情況是可能導致他自我崩潰苦悶而死。

拋開這些病態部分的話,他可說是個極為善良的人物。

別人找他商量或想拜託他的時候他從不拒絕,總是誠心誠意地應對,不僅不會丟下困難的人不管,也有著找出困難之人的洞察力。

除了每天一定會用功讀書10個小時以外,他還會努力地打工,每月打工有十萬元左右收入但是和妹妹兩個人的收入全都會用在家庭開銷上所以零花錢只有一萬[1],因為家境貧窮的關係,練就了普通廚師水準之上的廚藝,每天的午飯都是自己早上上學前在家裡親手煮、然後裝成便當的,當然連同妹妹白銀圭、父親要上工的午餐便當一手包辦。其廚藝好到連學生會書記藤原千花稱讚,某傲嬌嘗過之後口嫌體正直,沒有當面稱讚。

過著感覺根本沒有時間睡覺的生活。看起來眼神兇惡單純只是因為睡眠不足和近視的關係。

還是個重度咖啡成癮者,必須每三個小時就補充一次咖啡,不然就會像電池耗盡了電一樣突然睡著。

其髮色單純只是一種漫畫上的表現,是個純種日本人。

是體育白癡、音癡旱鴨子,還害怕各種蟲子.....除了本人有自知之明之外,還被輝夜得知,並常常用此來堵白銀自辯的回嘴。

基本上,白銀活動的地點除了在學校學生會辦公室和家裡之外,沒有其他社團活動(因為白銀要回家念書&打工),跟石上一樣都是「回家社」的成員。原則上白銀都是騎腳踏車(淑女車)通勤上下學和去打工,除非是下雨才會搭乘電車上下學。

會腦補被輝夜大小姐說真可愛

お可愛いこと

高一剛入秀知院時因周圍都是上流階級公子且自己是「混院」而認為自己選錯了學校, 且剛入學時自己成績是吊車尾, 獨自一人吃午飯抱怨時受到前學生會長看畫風和四宮家也有關的樣子邀請加入學生會, 且先去幫忙清理池塘血溜沼, 清理途中一起幫忙清理的新聞局局長的女兒不幸掉入骯髒的池塘, 在自己因旱鴨子而猶豫之時, 目睹了四宮輝夜不怕骯髒救人的一幕。冰輝夜表示是為了欠新聞局局長女兒的人情將來有好處而救。這也成為了白銀喜歡上輝夜的起因。

預定將跳級至美國的史丹佛大學念IT相關科系。然後某傲嬌得知此消息之後想告白卻被白銀搶先。並某傲嬌被深情長吻。法式深吻[2]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