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白花传伯爵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如白色盛开玫瑰般高雅、想要去传达炽热的想法
Shirokaden Hakushak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花伝伯爵しろかでんはくしゃく
别号 白花传伯爵
发色 金发
瞳色 紫瞳
萌点 贵族卷发
出身地区 YouTube
活动范围 YouTube
个人状态 Vtuber
所属企业 日立家电

白花传伯爵白花伝伯爵 / Shirokaden Hakushaku)是一名从2019年4月16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所属于日立家电公司的企业势Vtuber。。

简介

白花传伯爵是日立家电所属的官方Vtuber。

“如白色盛开玫瑰般高雅、想要去传达炽热的想法”是他的登场白。

因为幼年开始被家电制品的魅力所吸引,从遥远之国而到达的伯爵。口里总是用优雅的语气说话。外表衣装充满近代欧洋贵族装扮感。

情感表现丰富,总地来说是好奇心旺盛。时不时会进入到自己的世界中,由于是耿直的性子不怎么引起别人讨厌。

认为蓬松卷发是自己的魅力点。

趣事

  • 名字的“白花伝伯爵”中的“花伝”在日语里的读法恰好就是“家电”的读音。连着名字“白花伝”即是白色家电的意思,指生活及家事用的家庭用电器[1]。希望观众称呼自己为“伯爵”就好了。
  • 自我介绍中提到因为名字与家电相似而被邀请成为日立家电的Vtuber。
  • 不时念到的口头禅是“かっで~ん!(ka-den)”或“でん(den)”,会重复读好几次,源自于名字。
  • 在出场背景中西洋沙发中有着一个白色电饭锅,提到它的时候,伯爵会有很激烈的情绪反应。
  • 由于模型外形并不是十分“精美”,有着“手描风格”的评价,对此颇为不满。与此相对的是拥有灵活的行动方式,具有相当技术的动态捕捉水平。为此伯爵表现出的是多动症般的举止去充分表现这份“灵活的动作”,并在视频中演示过倒立、侧手翻、手翻(Handspring)等相当难度的动作。
  • 制作担当表示过假如伯爵有超过一百万订阅就会去做超真实质感的外形。
  • 上传过罕有的家电器主题声音的ASMR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