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画家(Happy Sugar Life)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Happy Sugar Life中第19话出现的画家
关于:职业
参见条目:「画家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对不起,我实在无法用垃圾袋来当人物图
基本资料
本名 纪伊野
别号 大哥哥,画家
个人状态 已死亡被丢弃
亲属或相关人
模特:松坂砂糖

画家是由键空富烧所创作的漫画Happy Sugar Lif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1208室的主人,画家。但是厌恶人类,为了谋生,画了一大堆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一个雨夜遇见砂糖后第一次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画什么。在动画中并未出现实际上是以尸体的形式出现甚至在漫画中连脸都没露因想要占有因爱有缺陷的砂糖动了要杀死盐的念头结果被画架砸死了。因没有看到砂糖最后的脸而遗憾。

经历

在漫画第十九话出现。作为画家宅在1208室。一直在为自己要画什么感到迷茫。在一个雨夜遇见砂糖,为她对爱的迷惑所吸引,让她当人体模特。另一个雨夜,在砂糖带着盐一脸满足地来到房间时,因厌恶砂糖幸福的表情(认为那不是真正的砂糖),想要杀死熟睡中的盐,结果被砂糖用画架砸死了。他的死被砂糖所感谢,感谢让她找到了真正的爱。后来就一直作为垃圾被堆在一个房间里,上了很多的锁,最后被砂糖委托老师处理掉了。他的家也被占用了,最后还被烧掉了。同样不是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