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玛利亚·沙尼亚特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玛利亚·沙尼亚特
(Maria Schariac)
别号 魔女
发色 棕发
身高 未知
体重 未知
年龄 20岁
声优 未知
萌点 眯眯眼
所属团体 天命
个人状态 在世
亲属或相关人
表姐:塞西莉亚·沙尼亚特
妹妹:安洁利亚·沙尼亚特(崩2新生篇)

玛利亚·沙尼亚特miHoYo所开发运营的《崩坏学园2》中出场角色。塞西莉亚·沙尼亚特的表妹,天命S级女武神之一。

简介

天命御三家
 
中间即为沙尼亚特家族

天命三大氏族之一沙尼亚特家族的一员。塞西莉娅的表妹,天命组织当时仅有的几位S级女武神之一。由于沙尼亚特家族的特殊体质,具有能够操纵崩坏能的能力。但这份操纵能力的代价是消耗生命力。

作为塞西莉亚的表妹,玛利亚年幼的时候就因为早早地激活了血统的力量而被选中为下一任的圣女,并被家族重点培养。同时,他也尊敬并敬仰着身为圣女的塞西莉亚,并以她为目标努力着。但由于琪亚娜·卡斯兰娜的出生,玛丽亚失去了她圣女候补的位置。也因此,玛丽亚对琪亚娜十分仇恨。

作为同样憧憬着塞西莉亚的人,玛丽亚和时雨绮罗曾经情投意合,但是因为失去了圣女之位和琪亚娜的事情,玛丽亚对绮罗也产生了憎恨。虽然脾气变得暴躁,但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妹妹安洁利亚·沙尼亚特妹控

剧情经历

奥托·阿波卡利斯告知塞西莉亚的死讯后,玛丽亚将琪亚娜认定是罪魁祸首,率领女武神部队攻打可可利亚孤儿院。但是由于布洛妮娅小队的阻挠,部队迟迟没能攻进孤儿院,玛丽亚亲自上阵。布洛妮娅等人在玛丽亚的攻势下渐渐不敌,即使是无量塔姬子前来援助也没能逆转局势,此时,琪亚娜挡在了玛丽亚的面前。琪亚娜因为塞西莉亚的死而自暴自弃地战斗,很快就被玛丽亚逼至绝境,在琪亚娜陷入绝望,就要被玛丽亚杀死的时候,时雨绮罗出现并阻止了玛丽亚。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玛丽亚始终无法突破绮罗的防线,而琪亚娜与逆熵也已经撤退,玛丽亚在孤儿院自毁前撤回了天命。

天命对伽蓝遗迹进行探索时,玛丽亚率女武神部队在岛上迎击琪亚娜等人。玛丽亚虽然轻松压制住了三人,但是迦娜却在此时出现,玛丽亚集结部队进攻,却始终无法伤到迦娜分毫,只能选择撤退。为了阻止迦娜,琪亚娜挺身而出,就连玛丽亚也为她散发的如同塞西莉亚般的气质所震惊,破例放了琪亚娜,随她去与迦娜一战。

由于法国巴黎爆发大崩坏,玛丽亚的部队被派去杀死律者,回收律者核心。玛丽亚等人无法伤到金属律者妮娜,而此时,逆熵也出现并妨碍玛丽亚的部队,并将妮娜带走。玛丽亚让部队拖住逆熵,自己与律者战斗,却被妮娜击退,而此时无色辉火也从总部赶到进行支援。在辉火与逆熵伊瑟琳·利维休斯交涉后,她们和逆熵达成了暂时的合作关系,合力将妮娜关进了律者隔离装置中,阻断律者核心继续吸收崩坏能。但为了保证妮娜的安全,逆熵将辉火挟持,却被赶来的宁蒂·阿波卡利斯击溃。为了保护朋友离开,妮娜挡在了天命三个女武神面前,展开了的战斗。并在最后,以感受一生难以感受的疼痛为结果,自杀结束了一切。

在经历了改造手术并且在继位仪式暴走后的安洁利亚·沙尼亚特,依旧昏迷不醒,而奥托也将德丽莎·阿波卡利斯和安洁利亚的表姐玛丽亚带到了她沉睡的水晶棺前。没有选择,如果想让她醒来,只能用上巴黎带回来的金属律者核心。不得已下两人开始配合奥托进行实验。随着实验进行,安洁利亚醒了过来,却因为感情波动导致体内的律者核心碎片失去控制再次暴走,现实扭曲力场再现,原本的实验室变成了沙尼亚特家城堡的景色。为了把天真的妹妹打醒,玛丽亚找到了躲起来的安洁利亚,并展开了攻击。

战斗并没有让安洁利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她的内心充满了身在沙尼亚特家却没有才能的无力,而由于玛丽亚拒绝成为圣女,她才会触碰到这自以为是希望的力量。但面对不理解自己的姐姐玛丽亚,安洁利亚选择了逃避。律者核心碎片与其的融合正在加剧,为了避免强行取出核心导致安洁利亚死亡的事情发生,德丽莎和玛丽亚只能再次开始寻找安洁利亚。这是一场由圣女血统引发的悲剧,而面对这个职位,玛丽亚始终无法接受自己是由于塞西莉亚的死亡才接下这个位置的,不论是不是因为她拒绝这个位置才导致安洁利亚,玛丽亚坚持的只有一点,就是杀了琪亚娜,然后名正言顺地拿下圣女之位。

身为沙尼亚特家的人,就应该用沙尼亚特家的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双方都战斗到了伤痕累累的地步,而在最后,趁着安洁利亚律者核心的能量消耗到了一定范围后,玛丽亚便靠着自己沙尼亚特家控制崩坏的能力将安洁利亚的律者力量压制回去。至此安洁利亚再度倒下,然而却并非会像上一次一样一睡不起。实验成功了。奥托也许诺玛丽亚,可以随时找他取得圣女之位。

在天命找到了逆熵的据点后,跟随部队一起进攻逆熵。在雪原上与琪亚娜等人展开战斗,而绮罗则一个人担下了挡住玛丽亚的人物,经过鏖战,时雨绮罗战胜了玛丽亚,曾经因为同样的憧憬而亲如姐妹的她们也终于有了一次谈心的机会,玛丽亚也渐渐发现了琪亚娜的变化。但在此时,安洁利亚偷袭了绮罗。

</gallery>

注释与外部链接

  • 官方漫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