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鬼畜:孙笑川

(重定向自狗粉丝
Warning.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对本站作出贡献,在编辑鬼畜类条目时还请注意以下几点
  • 某些条目可能并不属于萌娘百科现行的收录范围内,但是出于对网络流行文化的纪录因而得以保留。
  • 玩梗请适度,随意玩梗可能导致他人的极度反感及厌恶。
  • 创建条目请在鬼畜:你要创建的条目名下创建,并且在方针允许的范围内编辑。
  • 编辑此类条目请以中立、客观、慎重为要,不当的内容将会被删除,同时有可能导致您被封禁,萌娘百科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Commons-emblem-issue.svg
🌶💉💧🐮🍺辣真滴牛批

孙笑川孫 笑川/そん しょうせん),别名我孙子咲川我孫子 咲川/あびこ わらかわ),昵称“mata川”,日本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人。为前斗鱼《英雄联盟》主播。

孙笑川
孙笑川.jpg
本名 孙笑川
别名 我孫子 咲川あびこ わらかわ
带带大师兄、孙哥、孙狗、带明星、带师兄、带老鼠、孙哮喘、司马脸笑川天皇[1]
英语(标准):Sun Xiaochuan
英语(魏妥玛):Sun Hsiao-Chuan
昵称 mata川
籍贯 带日本弟国新泻县新津市[2]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
出生 1990年5月12日
职业 日本天皇
潮牌教父
新津暴徒

游戏主播
微博网红
活跃年代 大约2017年~至今
相关人士 抽象工作室:李老八(李赣)
弟弟蔡徐坤、吴亦凡
被安排的人:灌肠者网等
同为尊师的背锅侠:唐泽贵洋
松本智津夫
代表作品

《浮生日记GKD》,抽象圣经

目录

简介

孙笑川原为斗鱼6324“抽象工作室”成员,昵称为mata川,“mata”一词来自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三星白(SSW)队的辅助“mata”。 现为twitch平台主播。 现女友徐韵涵微博:·Luffy·

经历

早年

孙笑川十岁时父亲因为酒驾去世,从此跟随母亲颠沛流离讨生活,十八岁生日碰上汶川大地震,成年后上了一所大专院校,三年后成了一名工地狗,月薪仅三千,后来又背负上房贷我也想月入三千掏首付,日子捉襟见肘,这种现状一直持续到好友李赣把他拉到自己的斗鱼直播间里当直播员。

抽象直播间时期

早期李赣(李老八/李猪头)创立了抽象工作室,孙笑川随后加入了进去,以mata川为名开始了他的主播生涯。而他在直播界的经历也可以从其ID上看出来。

网恋教父丶mata川

孙笑川在抽象工作室初露锋芒时的ID,当时在直播间天天教人如何网恋,秋秋爱的技巧,聊妹子的套路,当时膨胀的他凭借着辅助牛头上了黄金,就给自己冠名——网恋教父丶mata川! “喂(读四声),你好,你好可爱啊。”

不再网恋丶mata川

孙笑川沉迷网恋,有天女网友丁潇潇打电话给孙笑川,说自己到了双流。孙笑川高兴的就像一只猴子,跑到双流机场去接机,结果才发现根本没人还被骗了8000多块钱。被嗨粉戏称为“秋秋爱一夜被骗8000块。”回到工作室后,孙笑川心灰意冷,决定痛改前非,从此改名——不再网恋丶mata川! 孙笑川网恋失败被骗8000这件事还被写入了暴走大事件。获得了今后直播间中经常出现的弹幕-8000

鸡儿钙化丶mata川

随着抽象工作室的人气越来越高,抽象传媒势在必行,李老板决定给旗下的员工带来一些福利,于是给几个直播员都安排了体检,一是表现是领导的好意,让直播员们直播更卖力,二是看有没有人有传染病,尽快KTV,节省开支。 然而孙笑川却被查出了前列腺钙化,经过工作室全体的分析是因为他大保健做少了,前列腺中的异物没有排除,而带老鼠说过“我孙笑川从来不日没有感情的批”,于是决定每周一打发手冲。热心快肠,助人为乐的嗨粉们也经常在周一发弹幕提醒带老鼠记得打手冲。于是,怕自己忘记这件事,改名ID——鸡儿钙化丶mata川!

会个锤子丶mata川

一日孙笑川在排位直播中,因为几连跪之后,心中满是怒火,无限声控队友、疯狂嘴臭,作为辅助的孙笑川,说的最多的就是“你会个锤子ADC!”,无能为力的他只能通过改名来发泄心中的不爽。商城-改名-4900点卷——会个锤子丶mata川!

永不直播丶mata川

孙笑川在抽象工作室凭借着王牌节目《灵堂K歌》获得了不少的人气,本来就极度膨胀的他愈发膨胀,直播时间越来越少,《灵堂K歌》也经常无故取消,并且一声通知都没有。于是乎只要孙笑川出现在镜头前,秋名山车队就开他的车:“永不守夜丶mata川”,“弱智傻狗孙笑川,亲妈死在山海关”,等等。然而孙笑川并不管,依然我行我素。前不久改名卡半价,从不舍得花钱买英雄皮肤,只能通过暗示嗨粉买的他,改了个名,给嗨粉们一个警告,同时暗示自己在抽象工作室地位,可以不直播混工资——永不直播丶mata川!

微博时期

2017年6月18日下午,抽象工作室创始人李赣(李老八)在直播时接到了某屑教组织的宣传电话,并且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在接听电话后将手机改成了免提模式,该电话内容随即向全直播室观众播放。虽然李赣事后疯狂认错试图补救但该直播间还是迅速被斗鱼平台查封。

2018年1月13日上午,孙笑川在直播时播放一首歌曲,歌词是粉丝精心编制的由某屑教组织宣传词改编的嵌字文。孙笑川一开始并未发现并称赞这首歌曲。粉丝对孙笑川的直播间进行举报,导致直播间被永久关闭,孙笑川被禁止在中国大陆的网络上直播。[3]

随着抽象工作室倒闭,直播间被封,狗粉丝们纷纷转移到了微博,从此“人人都说抽象话,再无人识李老八”。

狗粉丝们在孙笑川微博评论区的搞起了“无内鬼”环节,起初在这个评论底下的回复都是附带一张淫秽色情的图片,而后狗粉丝们为了能加大搞事的力度,在其中发恐怖图片,恶心图等,微博并没有图片回复的预览功能,所以此举经常能吓到晚上刷孙笑川微博寻找色图的狗粉丝。

B站时期

2018年,孙笑川,李赣两人的名字及他们的网名带带大师兄,李老八,在B站获得正国级待遇,此两人的名字均被设置为敏感词不予发送,抽象系列视频和emoji也是B站运营打击的对象。2019年开始,孙笑川得以入驻B站,短时间内成为人气UP主,目前孙笑川在B站不定时更新游记和生活等视频。天皇の日常生活

感情

人人都笑孙笑川,人人都是孙笑川
其实根本没有孙笑川,又或者说人人都是孙笑川

孙笑川的情爱故事往往引人唏嘘感慨,狗粉丝时常用“我哭了,你呢”,来表示一种移情(empathy),导致自己被带入孙笑川的视角

孙笑川死妈的外表却又儒雅的内心注定了他卡西莫多式的爱情,孙笑川身上所能折射出的又何尝不是每个人在记忆漩涡中的挣扎和抵抗?

蒜了吧,王宁

“李哥,你看见我眼镜了咯,它不见了。” “你眼镜掉咯?” “我眼镜不见咯,那是崽崽送我的眼镜,我…好喜欢。李哥,你有没有她电话?”
“跟王崽崽那是不可能的人,就算我心存侥幸,但也不可能……王宁是个好女孩,她在我生命中有过很重要的位置……反正王宁很好,我不会忘记她,但是生活要往前看……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

王崽崽,山东人,嘴臭,蒜批,孙哥透过,爱过。 但是王崽崽和孙哥的感情的目的,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为了偷阴兵,有人说王宁一开始看上李哥,后来倒向孙哥,更有甚者道出摩托车开苞来造梗。 假如王宁是个好女孩,那她之于孙哥倒有些猪妹之于李哥的意味。

We Don't Talk Anymore,冯雪娟

冯雪娟当初是粉丝介绍给孙狗的,因为孙狗人丑又没钱,娟妹看上了猪头。娟妹和猪头结婚,并和李赣育有一女“川蜀神童”李梓悦,只会阿巴阿巴打夺夺。表面上和孙狗“此今以往,勿复相思。相思与君绝”,但实则是“奴为出来难, 教君恣意怜”。总之,在愤怒的小鸟里,猪头是绿的。

不喜欢的类型,仙姑

我孙狗从来不透没感情的批,真香。

在5·1核心粉丝聚会上,孙狗花200请狗粉丝在直播中带节奏,让仙姑与他亲一个。心机的孙狗装作被迫的样子欲拒还迎,跟仙姑隔纸接吻,满足了这只癞蛤蟆的小小心愿。

抽象话

主条目:抽象话

请注意:分清场合,适度玩梗,要有底线,勿过度滥用此梗或幸灾乐祸!

孙笑川的说话方式非常有特点,经常带着四川口音与直播间的观众进行儒雅随和的互动对喷。他的粉丝们经常模仿他的说话方式说话(复读机),或者自己造一些与他有关的梗,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也就是“抽象话”。如:真的🐮🍺

其他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孙笑川的所有“黑历史”(包括但不限于打奶奶、脚踹外国老人、白百何情夫、地下rap皇帝、激光笔照蔡徐坤/蔡依林、中华女德班等等)几乎全都是狗粉丝为了安排孙笑川而瞎编出来的。并且如果在某社会热点事件下出现了诸如“XXX(该事件某未知当事人)的微博找到了:@带带大师兄”这样格式的留言,不用看那也是狗粉丝在搞事。

真正与孙笑川有关的黑历史只有其喜欢嘴臭观众的风格和2017年8月23日的所谓“抽象圣经”:[4]

起因:6324被封后抽象工作室断绝了收入来源,因此李老八想出了平均薪资的主意,孙笑川的工资也从每月两万降到了每月3500。于是孙笑川开始做一休七,让每天等着喷他和笑他的狗粉丝们十分不爽,直播也是带着情绪,一张臭脸在那,于是狗粉丝与孙笑川那段时间关系急剧崩溃,最终在一天的直播中,孙笑川被满屏上班司马脸的弹幕整疯了,开始大喷一顿:

孙笑川 Show Time(未和谐版)

那真的牛,啊,那真的牛批。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人?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是不是要对着你妈遗像一直笑你才觉得有节目效果嘛?你的妈了那个人累了不作表情是死妈脸吗?一本正经是死妈脸吗?开会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骂每个人都在接受意见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你妈的遗像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你妈的灵堂吧,像你妈个弱智一样。死妈脸,你妈死了,对了吧,我是你哥哥,我们俩个都是你妈的儿子,你妈死了,好吧?你妈的批哦,弱智,死妈脸,我死你妈卖孩(四川方言)。死妈脸,要怎么摆嘛?是不是要夹根筷子在嘴里,老子也学那个空姐空少一样的那种24小时的微笑吗?死妈脸,我死了你妈,你妈卖孩,滚去吃屎吧,傻逼一样的,不会发弹幕不要发,日了你的瘟哦,弱智一样的。死妈脸,什么是死妈脸吗?你妈死了我就摆一副臭脸,是不是死妈脸吗?你妈的批,弱智一样天天说死妈脸,我要怎么样嘛?发脾气死妈脸,不发脾气在那打游戏也是死妈脸,那要做什么表情给你吗?你要我哭才不是死妈脸吗?对不起,做不到;你要我一直笑吗,对不起,我也做不到,所以说很正常,我就这副脸啊。死妈脸,像你妈个哈皮。

(喝水)(咳嗽),不要扣b,啊不要在这扣b, 你们要扣b去二台扣,我们这不扣b的,文明直播间,扣锤子b。(咳嗽),妈卖批,鼻子堵着了,很鸡儿难受。(咳嗽),对,你妈死了,我在参加你妈的灵堂,所以说一直死妈脸,而你爸爸却在旁边喝酒庆祝你妈死了,行了吧。

(堵鼻子)妈的批,像些弱智,不会发弹幕看你妈批的直播啊你看,真的是,说我膨胀,求求你们不要说我是带明星了,我觉得你们才是带明星,你们这些水友、嗨粉,你们是水明星,你们是嗨明星,你们才是明星,我是个锤子明星,我天天被骂我还明星,你们有看过明星一个月3500块钱吗?有吗?有这种明星吗?有个鸡儿有。哎,嗯横,不要在这扣b,啊,滚出去,抠b,抠锤子b,回去抠你妈的b。啊嗯,我是大明星,我他妈房租都要交不起我还大明星,吃饭都成问题,你见过吃饭成问题的大明星吗?人家无心印来找我,我连一顿像样的饭都还没请吃过,说起来还真有点扎心,无心印别人千里迢迢地赶过来,结果请不了别人吃饭,因为没钱。大明星,我大个鸡巴,我巴不得我是大鸡巴,我大明星。老子把你妈的批扣烂,老子,老子要把蜡烛皱到你妈的批里去,给你妈烧成你妈琥珀批,是不是傻逼,本来其实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儒雅随和的一个人,我不喜欢骂脏话,但是你们是经常在嘴臭对不对,(TGP提示音:点击左侧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本场比赛唯一一句人话这个有一讲一,我其实跟你们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和谐的一种,很和谐的一种关系,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但你们这些人经常乱骂,瞎鸡巴骂,不可取,有失公正。妈只知道骂我,你们也去骂骂其他人吧,送子,送发飞机可以给微信吗?不可以,送十个吧。(咳嗽),我私底下是很儒雅呀,你以为这么多女生女粉丝喜欢是因为什么呀,因为我这张脸吗?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当什么呀,还不是因为我儒雅——你把你闪现给我交了,你妈卖批。这武器(武器带师)必死。(LOL一级团,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闪现声,控制自己,掌控敌人)谢谢时间,哦,谢谢时间是深海送的,哎呀,深海哥,你终于回来了,好久没看到你啦,谢谢深海,送的20个飞机,谢谢,啊谢谢,很久没看到过深海了,很久没看到过了——你在在那那个日你妈什么死妈脸的滚出去啊,我都说了你妈死了,你还在这看直播,不回去看看你妈的灵堂摆没摆好啊?妈的批了,真的是。(吸鼻子)“说中痛处就气急败坏,其实还是一条懒狗”,哎,好好好好好好好,你觉得是那就是,不狡辩——哎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啊这队友?现在这种局都是不帮打buff的是吧?(开始打红buff)

孙笑川 Show Time(鱼人语版)

Mamulgmurg murlmmrg, mrelekmug murmumlg murlglumug mulogmug murmg mrlllla mrlgmrmurlg.(后面几句听不懂)

孙笑川 Show Time(未和谐删减版)

那真的牛批,啊,那真的牛批。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人?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是不是要对着你妈遗像一直笑你才觉得有节目效果嘛?惹你的妈了那个人累了不作表情是死妈脸吗?一本正经是死妈脸吗?开会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骂没个人都在接受意见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你妈的遗像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你妈的灵堂吧,像你妈个弱智一样。死妈脸,你妈死了,对了吧,我是你哥哥,我们俩个都是你妈的儿子,你妈死了,好吧?你妈的批哦,弱智,死妈脸,我死你妈卖孩(四川方言)。死妈脸,要怎么摆嘛?是不是要夹根筷子在嘴里,老子也学那个空姐空少一样的那种24小时的微笑吗?死妈脸,我死了你妈,你妈卖孩,滚去吃屎吧,傻逼一样的,不会发弹幕不要发,日你的瘟哦,弱智一样的。死妈脸,什么是死妈脸吗?你妈死了我就摆一副臭脸,是不是死妈脸吗?你妈的批,弱智一样天天说死妈脸,我要怎么样嘛?发脾气死妈脸,不发脾气在那打游戏也是死妈脸,那要做什么表情给你吗?你要我哭才不是死妈脸吗?对不起,做不到;你要我一直笑吗,对不起,我也做不到,所以说很正常,我就这副脸啊。死妈脸,像你妈个哈皮。

孙笑川 Show Time(和谐处理版)

那真的牛批,啊,那真的牛批。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人?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是不是要对着你妈遗像一直笑你才觉得有节目效果嘛?惹你的妈了那个人累了不作表情是死妈脸吗?一本正经是死妈脸吗?开会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骂没个人都在接受意见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你妈的遗像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你妈的灵堂吧,像你妈个弱智一样。死妈脸,你妈死了,对了吧,我是你哥哥,我们俩个都是你妈的儿子,你妈死了,好吧?你妈的批哦,弱智死妈脸,我死你妈卖孩(四川方言)。死妈脸,要怎么摆嘛?是不是要夹根筷子在嘴里,老子也学那个空姐空少一样的那种24小时的微笑吗?死妈脸,我死了你妈你妈卖孩,滚去吃屎吧,傻逼一样的,不会发弹幕不要发,日你的瘟哦,弱智一样的。死妈脸,什么是死妈脸吗?你妈死了我就摆一副臭脸,是不是死妈脸吗?你妈的批弱智一样天天说死妈脸,我要怎么样嘛?发脾气死妈脸,不发脾气在那打游戏也是死妈脸,那要做什么表情给你吗?你要我哭才不是死妈脸吗?对不起,做不到;你要我一直笑吗,对不起,我也做不到,所以说很正常,我就这副脸啊。死妈脸,像你妈个哈皮。

(喝水)(咳嗽),不要扣屄,啊不要在这扣屄, 你们要扣屄去二台扣,我们这不扣屄的,文明直播间,扣锤子屄。(咳嗽),妈卖批,鼻子堵着了,很鸡儿难受。(咳嗽),对,你妈死了,我在参加你妈的灵堂,所以说一直死妈脸,而你爸爸却在旁边喝酒庆祝你妈死了,行了吧。

(堵鼻子)妈的批,像些弱智,不会发弹幕看你妈批的直播啊你看,真的是,说我膨胀,求求你们不要说我是带明星了,我觉得你们才是带明星,你们这些水友、嗨粉,你们是水明星,你们是嗨明星,你们才是明星,我是个锤子明星,我天天被骂我还明星,你们有看过明星一个月3500块钱吗?有吗?有这种明星吗?有个鸡儿。哎,嗯横,不要在这扣b,啊,滚出去,抠b抠锤子b,回去抠你妈的屄。啊嗯,我是大明星,我他妈房租都要交不起我还大明星,吃饭都成问题,你见过吃饭成问题的大明星吗?人家无心印来找我,我连一顿像样的饭都还没请吃过,说起来还真有点扎心,无心印别人千里迢迢地赶过来,结果请不了别人吃饭,因为没钱。大明星,我大个鸡巴,我巴不得我是大鸡巴,我大明星。老子把你妈的批扣烂,老子,老子要把蜡烛皱到你妈的批里去,给你妈烧成你妈琥珀,是不是傻逼本来其实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儒雅随和的一个人,我不喜欢骂脏话,但是你们是经常在嘴臭对不对,(TGP提示音:点击左侧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本场比赛)这个有一讲一,我其实更你们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和谐的一种,很和谐一种的关系,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但你们这些人经常乱骂,瞎鸡巴骂,不可取,有失公正。只知道骂我,你们也去骂骂其他人吧,送子,送发飞机可以给微信吗?不可以,送十个吧。(咳嗽),我私底下是很儒雅呀,你以为这么多女生女粉丝喜欢是因为什么呀,因为我这张脸吗?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当什么呀,还不是因为我儒雅——你把你闪现给我交了,你妈卖批。这武器(武器带师)必死。(LOL一级团,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闪现声,控制自己,掌控敌人)谢谢时间,哦,谢谢时间是深海送的,哎呀,深海哥,你终于回来了,好久没看到你啦,谢谢深海,送的20个飞机,谢谢,啊谢谢,很久没看到过深海了,很久没看到过了——你在在那那个日你妈什么死妈脸的滚出去啊,我都说了你妈死了,你还在这看直播,不回去看看你妈的灵堂摆没摆好啊?妈的批了,真的是。(吸鼻子)“说中痛处就气急败坏,其实还是一条懒狗”,哎,好好好好好好好,你觉得是那就是,不狡辩——哎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啊这队友?现在这种局都是不帮打buff的是吧?(开始打红buff)

孙笑川 Show Time(emoji处理版)

🌶💉💦🐮🍺,🅰,🌶💉💦🐮🍺。▶‍‍🌠4⃣🐎脸,⬆🍝4⃣🐎脸,👇💩🧣💩傻👃🅰‍🌤🀄👤‍?▶‍‍🌠4⃣🐎脸,⬆🍝4⃣🐎脸,💩🧣💩💊✅‍着👇🐎1⃣🐘1⃣🈯😂👇👎觉🉐🈶💳目😂‍🥘🐎?🌞👇💦🐎了🌶🈹👤‍累了🧣⬅表🎈‍💩4⃣🐎脸🐎?1⃣‍🤯正经💩4⃣🐎脸🐎?▶‍‍🌠🌶么👁肃💦💩🐒,每🈹👤‍☠‍📥被🐎每🈹👤‍☠‍📥💳✊1⃣见💦💩🐒,🤝💊😂🐎?✅‍着👇🐎💦1⃣🐘😂8⃣。🌞👇🐎💦,‍🌠‍🎼参‍➕👇🐎💦0⃣🍬8⃣,🐘👇🐎🈹弱🈯1⃣🐑。4⃣🐎脸,👇🐎4⃣了,✅‍了8⃣,🤝💩👇🈹🈹,🤝们💡🈹☠💩👇🐎💦2⃣子,👇🐎4⃣了,🐵8⃣?👇🐎💦🍺哦,弱🈯,4⃣🐎脸,🤝4⃣👇🐎💸‍‍🚢。4⃣🐎脸,💊怎么摆🐎?💩🧣💩💊‍➕根🚀子‍📥👄💪,‍👴子👴学🌶🈹🈳💳🈳少1⃣🐑💦🌶🀄24😂💩💦😊🐎?4⃣🐎脸,🤝4⃣了👇🐎,👇🐎💸‍‍🚢,滚‍🎼吃💩8⃣,傻👃1⃣🐑💦,🧣‍🌠发弹幕🧣💊发,🌞了👇💦💋哦,弱🈯1⃣🐑💦。4⃣🐎脸,🈸么💩4⃣🐎脸🐎?👇🐎4⃣了🤝9⃣摆👕🤡脸,💩🧣💩4⃣🐎脸🐎?👇🐎💦🍺,弱🈯1⃣🐑天天说4⃣🐎脸,🤝💊怎么🐑🐎?发🍺7⃣4⃣🐎脸,🧣发🍺7⃣‍📥🌶‍🤜😫🤛🈶‍🎊👴💩4⃣🐎脸,🌶💊⬅🈸么表🎈‍给👇🐎?👇💊🤝😭👎🧣💩4⃣🐎脸🐎?✅‍🧣7⃣,⬅🧣🗾;👇💊🤝1⃣🈯😂🐎,✅‍🧣7⃣,🤝👴⬅🧣🗾,🔒1⃣说很正‍📏,🤝9⃣‍🌤副脸🅰。4⃣🐎脸,🐘👇🐎🈹🐸‍🍺。 🧣💊扣b,🅰🧣💊‍📥‍🌤扣b, 👇们💊扣b‍🎼2⃣台扣,🤝们‍🌤🧣扣b💦,💋💗🈯播间,扣🔨b。,🐎💸‍🍺,👃子☠着了,很🐔2⃣😰。,✅‍,👇🐎4⃣了,🤝‍📥参‍➕👇🐎💦0⃣🍬,🔒1⃣说1⃣🈯4⃣🐎脸,2⃣👇👱🍆‍📥旁边喝9⃣🎈‍㊗👇🐎4⃣了,🌟了8⃣。 🐎💦🍺,🐘些弱🈯,🧣‍🌠发弹幕👀👇🐎🍺💦🈯播🅰👇👀,💉💦💩,说🤝💥‍✋,🏀🏀👇们🧣💊说🤝💩⛑💗🌟了,🤝觉🉐👇们👎💩⛑💗🌟,👇们‍🌤些💦🈶、‍🚢粉,👇们💩💦💗🌟,👇们💩‍🚢💗🌟,👇们👎💩💗🌟,🤝💩🈹🔨💗🌟,🤝天天被🐎🤝还💗🌟,👇们🈶👀‍🥘💗🌟1⃣🈹🈷3500🚀💰🐎?🈶🐎?🈶‍🌤🀄💗🌟🐎?🈶🈹🐔2⃣🈶。❤,嗯横,🧣💊‍📥‍🌤扣b,🅰,滚出‍🎼,抠b,抠🔨b,‍🌠‍🎼抠👇🐎💦b。🅰嗯,🤝💩‍🤜😫🤛💗🌟,🤝™房租☠💊👣🧣7⃣🤝还‍🤜😫🤛💗🌟,吃饭☠🆗‍💋题,👇见‍🥘吃饭🆗‍💋题💦‍🤜😫🤛💗🌟🐎?👤‍‍➕🈚💚印‍🍼找🤝,🤝连1⃣顿🐘🐑💦饭☠还没🎈‍吃‍🥘,说7⃣‍🍼还💉🈶点扎💚,🈚💚印👋👤‍💰💪迢迢💦赶‍🥘‍🍼,💳‍🥘🎈‍🧣了👋👤‍吃饭,因‍🥀没💰。‍🤜😫🤛💗🌟,🤝‍🤜😫🤛🈹🐔8⃣,🤝8⃣🧣🉐🤝💩‍🤜😫🤛🐔8⃣,🤝‍🤜😫🤛💗🌟。‍👴子8⃣👇🐎💦🍺扣🚫‍,‍👴子,‍👴子💊8⃣🌶㊗皱🗾👇🐎💦🍺💪‍🎼,给👇🐎烧🆗‍👇🐎琥‍🎢🍺,💩🧣💩傻👃,‍🤯‍🍼7⃣💩🤝‍🌤🈹👤‍💩🈹非‍📏儒‍🦆随和💦1⃣🈹👤‍,🤝🧣😍🐎脏🌸,但💩👇们💩经‍📏‍📥👄🤡✅‍🧣✅‍,(点🐔⬅侧录🈯按🐮🐔可▶‍💩录🈯‍🤯‍📏👃赛)‍🌤🈹🈶1⃣🥇1⃣,🤝7⃣💩跟👇们🤝觉🉐🤝们💩1⃣🈹很和谐💦1⃣🀄,很和谐💦1⃣🀄关‍🎊,🤝们🧣‍🌠说🈸么💦,但👇们‍🌤些👤‍经‍📏乱🐎,⬇🐔8⃣🐎,🧣可‍🎼,🈶💩🈺正。🐎🈯🈯🗾🐎🤝,👇们👴‍🎼🐎🐎7⃣他👤‍8⃣,送子,送发✈可1⃣给‍🥀💚🐎?🧣可1⃣,送💩🈹8⃣。🤝4⃣💦⬇💩很儒‍🦆‍🦆,👇1⃣‍🥀‍🌤么多♀生♀粉4⃣😍💩因‍🥀🈸么‍🦆,因‍🥀🤝‍🌤✋脸🐎?🤝自🐔💚💪没点b🐭🐎?当🈸么‍🦆,还🧣💩因‍🥀🤝儒‍🦆——👇8⃣👇‍🏔➰‍给🤝👣了,👇🐎💸‍🍺。‍🌤🈚7⃣👃4⃣。(💦军还🈶3⃣💩🐱🗾‍🤜😫🤛战‍📏,🈳🈯自🐔,✋🈳💦👤‍)谢谢💩间,哦,谢谢💩间💩🈸‍🚢送💦,❤‍🦆,🈸‍🚢🈹,👇🀄于‍🌠‍🍼了,🐵9⃣没👀🗾👇🌶,谢谢🈸‍🚢,送💦20🈹✈,谢谢,🅰谢谢,很9⃣没👀🗾‍🥘🈸‍🚢了,很9⃣没👀🗾‍🥘了——👇‍📥‍📥🌶🌶🈹🌞👇🐎🈸么4⃣🐎脸💦滚出‍🎼🅰,🤝☠说了👇🐎4⃣了,👇还‍📥‍🌤👀🈯播,🧣‍🌠‍🎼👀👀👇🐎💦0⃣🍬摆没摆🐵🅰?🐎💦🍺了,💉💦💩。“说🀄痛处9⃣7⃣🐔败坏,7⃣💩还💩1⃣条🚫‍🐶”,❤,🐵🐵🐵🐵🐵🐵🐵,👇觉🉐💩🌶9⃣💩,🧣👣辩——❤🈸么1⃣4⃣哦?🈸么1⃣4⃣🅰‍🌤✅‍🈶?➰‍‍📥‍🌤🀄局☠💩🧣👍‍🤜😫🤛buff💦💩8⃣?

孙笑川 Show Time(释明空法师版)

那真的无量,啊,那真的无量。开会六根清净,上班六根清净,你是不是修罗啊这种人,是不是要对着佛像一直笑你才觉得阿弥陀佛吗?惹你的饿鬼,那个人圆寂了,不作表情是六根清净吗?一本正经是六根清净吗?念经那么严肃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观世音佛像笑吧,回去皈依佛陀耶之佛门吧,像你卍个阐提一样,$大皆空!

孙笑川 Show Time(苏联版)

那真的共产主义,啊,那真的共产主义。开会搞斗争,上班搞斗争,你是不是托洛茨基啊这种人?是不是要对着布尔乔亚一直清洗你才觉得是共产主义啊?政治局会议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批判,每个人都有可能被枪毙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列宁墓笑吧。苏卡不列,回去参加列宁的追悼会吧,像你妈个孟什维克一样。

孙笑川 Show Time(美国版)

那真的自由民主,啊,那真的自由民主。国会搞平权,街头搞平权,你是不是黑豹党啊这种人?是不是要对着所有少数群体一直让步你才觉得是平权啊?Me Too运动那么混乱的时候,每个人都在提出指控,每个人都有可能被诬告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林肯纪念堂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反川普的游行吧,像你妈个麦卡锡一样。

孙笑川 Show Time(基金会版)

那真的基金会,那真的基金会,O5开会收容失效,D级上班收容失效,你是不是Dr.██啊这种人,是不是要对着682一直核爆你才觉得是收容成功啊?核爆是收容成功吗?忽怠协议是收容成功吗?AK级世界末日那么严肃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173笑吧,回去执行机械降神吧,真像你妈个模因危害一样。

孙笑川 Show Time(文言文版)

神乎其技矣,绝伦逸群。入仕则面若母丧,会集则面若母丧,人之愚者果如是乎?入仕则面若母丧,会集则面若母丧。奚笑以对汝母遗容,可使观者以为善也?夫呆若木鸡谓之面若母丧,不苟言笑谓之面若母丧。然会集之时,众皆见詈,且从谏议,予独大悦似对汝母遗容,可乎?𫘤童钝夫,冥顽不灵,母丧曷不速归?

孙笑川 Show Time(德文版)

Also, das ist scheißtoll, scheißtoll.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ährend der Sitzung halten,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ährend des Arbeitens wiederhalten. Seid ihr verdammte Idioten?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ährend der Sitzung halten,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ährend des Arbeitens wiederhalten. Werdet ihr interessiert sein, wenn ich immer vor den Porträts eurer verstorbenen Mütter lache? Fickt eure Mütter. Kann das wahrscheinlich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heißt, wenn jemand müde ist und seine Emotionen nicht zeigen will? Kann das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heißt, wenn der streng ist? Jeder wird missbraucht und erhält Vorschläge während seiner strengen Sitzung. Ihr sagt mir, daß ich in diesem Fall noch lachen muss? Lacht über die Porträts eurer verstorbenen Mütter! Fickt eure Mütter und geht zurück in den Trauerhallen eurer Mütter, genau wie wenn eure Mütter eine verdammte Behinderung haben.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Eure Mütter sind gestorben, oder? Ich bin dein älterer Bruder, wir sind beide der Sohn deiner Mutter, und deine Mutter ist gestorben, oder? Eure Mütter sind die Schlampen, verdammt!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Ich ficke eure Mütter. Was soll ich tun? Muss ich ein Paar Essstäbchen im Mund halten, um das 24-Stunden-Lächeln üben zu können?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Ich ficke eure Mütter! Geht verdammt und esst Scheiße, ihr Idioten! Falls du nicht weißt, wie man einen Kommentar senden soll, hör besser auf, einen Kommentar zu senden. Fickt eure Mütter so wie die Idioten! Was ist für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Eure Mütter sind gestorben und dann führe ich ein Gesicht auf, was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heißt, oder? Stoßt die Schäme eurer Mütter. Jeden Tag nennt ihr mir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as soll ich eigentlich tun? Während des Spiels habe ich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wenn ich die Beherrschung verliere, und habe „das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sogar, wenn ich keine Beherrschung verliere. Welche Art von Emotion heißt außer einem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Ein weinendes Gesicht ist k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Tut mir leid, ich kann das nicht. Daher ist es für mich sehr natürlich, ein Gesicht der verstorbenen Mutter zu haben.

孙笑川 Show Time(阿拉伯语版)

حقيقي جلد البقر، آه، هذا حقا الجلود، اجتماع العمل سيما 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وجه، أنت لا تخدع الناس يا هذا، اجتماع العمل سيما 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وجه، هو ليس أمام أمك صور تضحك أنت تشعر نتائج البرنامج؟تسبب لك هذا الشخص متعب، لا سيما تعابير الوجه؟متزمت سيما الوجه؟الاجتماع على محمل الجد عندما أريد الضحك؟إلى أمك صورة تضحك، أحمق، أعود إلى أمك الموتى، أليس مثل أمك متخلف مثل الأبقار سيما الوجه، دفعة، صحيح، أنا أخوك، ونحن على حد سواء أمك ابن متخلف، حسناً.......غبي يا متخلف، سيما الوجه، أمك بيع الأطفال، سيما الوجه، كيف وضعها؟هو ليس مقطع عود في فمه، وأنا كما تعلم أن مضيفة فارغة مثل هذا النوع أقل من 24 ساعة من الابتسامة؟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متداول، أمك بيع الأطفال، المتداول تأكل البراز،

孙笑川 Show Time(日语母语版)

抽象バイバー 孫笑川 あれはすごい、ああ、あれがほんまにすごい。会議する時は死母顔母ノ死ンダ顔、働いてる時も死母顔、馬っ鹿じゃ無いかお前ら?お母さんの遺像に向かってずっと笑い顔をすれば面白さを示す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うか。クソッタレ。人が疲れた時表情のない顔は「死母顔」と呼べられる?正経的な顔って「死母顔」?会議がめっちゃ深刻だったとき、みんなは悪罵されてる、みんなが意見を受けてる時、わしに笑わせたい?お母さんの遺像の前に笑おう!帰ってお母さんの葬式に行け!馬鹿のようなお前。死母顔、お前の母さんこそが死んだ!そしてわしがてめぇの兄貴で、我らとも母の息子で、そして母上が死んだ、と言われてもいいのかい?クソてめぇ!ゲチ!死母顔、お母さんを殺す!死母顔どうやる?箸を口に入れ、箸を挟んでエアホステスのように二十四時間止まらずに笑顔するの?死母顔、てめぇらの母が死んだのはわしがやったんだ。クソッタレ!うんこを食おう!馬鹿者。コメントをできないならコメントやめ!アホ猿のような死母顔。死母顔ってなんや?てめぇのお母さんが死んだとき、わしの悪い顔をしている。そういうものやろう?怒った時「死母顔」、怒らずゲームをする時「死母顔」。じゃ、どんな表情は死母顔じゃない?泣いている顔?まさか笑っている顔?すまん、できへん。わしはずっとその顔をしてる。死母顔、ハピーのような。

「B」をコメントしねぇよ。「B」をコメントすんな!サブチャンネルに行け!ここはおまんこをせず文明な生放送なんで、ご協力を。「おっこ」鼻詰まりをした、大変気持ちが悪いや。「おっこ」ええ、せやせや、お前のお母さんの葬式に参加してる、だからずっと死母顔をしている。かえってお前のお父さんはそばに酒を飲みながらお前の母の死を祝ってるよ。早く葬式へ行って一緒に祝おう!

クソ、馬鹿のような…コメントすらできなければしないでくれ。私が自慢的なもの?大スタート言わないで、お前らこそスター、お前らは水友、ハイファン,お前らはハイスター、お前ら全部スターなよ、わしは槌のスターよ。毎日悪罵されているスター、月給三千五百円のスター、こんなスター、いるわけじゃねえやろう?Bをコメントすんな、出てゆけ!帰ってお母さんのおまんこをしろう!わしは大スター?家賃も払えなくて、ご飯も食べられないスター、こんなスター見たことある?無心印はわしを探したあと、応じとしたてそこそこの飯さえ伺ったことがなかった。と言えば悲しいことになる、無心印は千里万里に走り込んでいて、お金が足りなくて飯さえ伺ったことができへん。大スター、ちんぽ食らえ!わし大チンチンあればいいのに。お母さんのおまんこを破壊す、わし、蝋燭ろうそくをおまんこに入れ、クソ琥珀まんこを作る。実際わしはかなり儒雅随和じゅがずいわな人だ、悪口が嫌いだが、あなたたちはよく悪口をしてるじゃねえのか、「左手のボタンを押して今回のゲームの録取が始めます。」ひとつ言うか、わしはお前らにいい関係を持ってることを事実と思ってるのに、あなたたちは何気なく呪い、しゃじばま、これはダメだ、望ましくない、不公平だ。わしを罵るだけでなく、他の人も罵ってくれねえか。飛行機を送ったらwechat IDもらわせる?だめよ、でも十個ならあればオッケー。わし本当に優しい人なんよ、女性ファンたくさんいるからーーフラッシュを出て、あほ!このジャックスはもうだめやろう。あ、おおきに深海ーーおお、「時間は深い海のよう」さんが送った…おや、深海兄、よもや帰ってきたか、お久しぶりでございます。深海君が飛行機二十個を送らせて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本当にお久しぶりでございますーークソてめぇ!死母顔のあの野郎、出てゆけ!もうお母さんが死んだことを伝えたのになぜ生放送をみてる?帰って葬式を準備しない?「痛い所を触れていつも怒る、実は懶惰な犬である。」いいよ、そう思いたいならお前の思いとおりにーーええなんやろう?どういう意味やろうこのチームメイト、こんなレベルのゲームでもバッフ打ち取りさえ手伝えへんや?

孙笑川 Show Time(英文版)

Abstract Bible by Warakawa Abiko

Well, that’s fucking great, fucking great.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while having meeting,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again while working. Are you people fucking idiot?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while having meeting,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again while working. Will you feel interested if I always laugh in front of your mother’s picture of deceased? Fuck your mother, can it really be called “mother-died face” when someone is tired and he doesn’t want to show his emotion? Can it be called “mother-died face” when he is strict? Everyone is abused, everyone is receiving suggestions while having meeting strictly. You told me that in this case I still need to laugh? Laugh forward your mother’s picture of deceased! Fuck your mother get back to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Just like your mother who is fucking disability. “Mother-died face”? Your mother is died! Right? I am your elder brother, we two are both your mother’s son, and your mother died, OK?; Your mother is just a bitch, fuck! “Mother-died face”, I fuck your mother. What should I do? Is it necessary for me to hold a pair of chopsticks in my mouth like the air assistants to practise 24 hours' smiling? Mother-died face, I fuck your mother, just fucking go and eat shit,you idio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send comment you’d better stop sending comment. Fuck your mother just like idiot. What’s Mother-died face? Your mother dies and then I preform an face which is called Mother-died face. Isn’t it? Poke your mother’s pussy. Everyday recur telling me mother-died face, what should I do? I am “mother-died face” when I lose temper, I am still “mother-died face” when I do not lose temper play game. What kind of emotion be preformed will not be a mother-died face? Crying face is not mother-died face? Sorry, I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do that. You want me to insisting laughing? I’m sorry, I also disable do that. So it is very natural for me to be like this mother-died face.

Don’t send B, don’t send B here, go to Channel II and sending B there, we don’t send B, here is a civilised live, fucking sending B. Shit, I feel terrible because my stuffed nose. Yes, your mother died, I am in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so I am keeping a mother-died face, but your father is just beside drinking to celebrate your mother’s death. OK?

Fuck your mother’s pussy, why you fucking watch my live but don’t know how to send comment? “I am conceit?” Please don’t tell me that I am a big star. I think you are all big star, you ShuiYou, you HaiFans, are Shui-star, are Hai-star. You’re all superstars. What kind of fucking star I am? I am just a star abused everyday. Have you ever seen a star who earns only 3500 Yen per month? Have you ever seen? Fucking impossible! Don’t send B here, just fucking go, get back and fuck your mother’s pussy. I am a star? I can’t even fucking pay my rent. I even can’t feed myself. Have you ever seen a star who can’t feed himself? WuXinYin came here by thousands kilometres but I couldn’t invite them to a dinner because I don’t have money. Big star? I am fucking big star. I want my dick to be big. I poke with your mother’s pussy, I will put a candle into your mother’s pussy to burn it into an amber pussy. You’re fucking idiots. In fact I am very polite and scholarly, I don’t like to say B-Words. But you always abuse me(Click the record icon on the left hand then you can record the game processes). One thing is one thing. I thought that we are keeping a good relationship, but you always abuse wrongly, oftenly, that’s not good. You only fucking know abusing me, why you don’t abused others? Give me a son… a plane to get my WeChat ID? No, give me ten. I am really scholarly when I am alone. You know why there are so many girls so many fans who like me very much? That’s because of my scholarliness… give me your flash, fuck your mother. This Jax must die. Thank you TIME… Wow, thank you TIME IS JUST LIKE THE DEEP SEA. Ah, DS bro, you finally come back. That’s a long time I didn’t see you. Thank you for 20 planes from DS… Just fucking go if you say mother-died face again, I’ve said that your mother died but you’re still here watching live. Why you don’t come back and have a check at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Shit! “Become angry at once when touching your blister, Intrinsically you are a lazy dog.” Fine, Fine fine. Just let things go as what you think, I won't justify myself.——What the fuck? What are my teammates doing? Why don't they help me to attack the buff?

孙笑川 Show Time(藏文版)

སྤྱི་མཚན་དམ་པའི་གསུང་རབ།

དེ་ན་དངོས་གནས་ནོར་ཁག་རེད་ ཨ་དེ་ན་དངོས་གནས་ནོར་ཁག་རེད། ཚོགས་འདུ་འཚོགས་ནས་ཨ་མའི་གདོང་ཤི་ ལས་ཚོགས་ཤི་ཨ་མའི་གདོང་ ཁྱོད་མི་གླེན་པ་ཞིག་ཡིན་ནམ། ཚོགས་འདུ་འཚོགས་ནས་ཨ་མའི་གདོང་ཤི་ ལས་ཚོགས་ཤི་ཨ་མའི་གདོང་ ཁྱེད་རང་གི་ཨ་མ་ལགས་ཀྱི་སྐུ་པར་ལ་ཐོག་མཐའ་བར་གསུམ་དུ་དགོད་དགོས་པ་རེད་དམ་ ཁྱོད་ཀྱིས་ད་གཟོད་ལེ་ཚན་གྱི་ཕན་འབྲས་ཡོད་པར་འདོད་དམ། ཁྱོད་ཀྱི་ཨ་མ་ཐང་ཆད་ནས་རྣམ་འགྱུར་མི་སྟོན་ ཨ་མའི་གདོང་ཤི་ཡོད་དམ་་ དྲང་མོར་བཤད་ན་ཨ་མའི་ངོ་ཡིན་ནམ། ཚོགས་འདུ་དེ་འདྲའི་གཟབ་ནན་ཡིན་པའི་སྐབས་སུ་ མི་ཚང་མར་གཤེ་གཤེ་གཏོང་གི་ཡོད་ མི་ཚང་མས་བསམ་འཆར་དང་ལེན་བྱེད་སྐབས་སུ་ ང་དགོད་རྒྱུ་ཡིན་ནམ། ཁྱོད་ཀྱི་ཨ་མའི་འདས་པོའི་འདྲ་པར་ལ་གཏད་ནས་དགོད་དང་ རེ་ཁྱེད་རང་གི་ཨ་མ་ལགས་ཀྱི་རེད་ ཕྱིར་སོང་ནས་ཁྱོད་ཀྱི་ཨ་མའི་ལིན་ཐང་དུ་ཞུགས། ཁྱོད་ཀྱི་ཨ་མ་རིག་རྟུལ་ཞིག་དང་འདྲ། ཨ་མའི་གདོང་ ཁྱོད་ཀྱི་ཨ་མ་ཤི་རྗེས་ རེད་ ང་ནི་ཁྱོད་ཀྱི་ཕུ་བོ་ཡིན་ ངེད་གཉིས་ཀ་ཁྱོའི་ཨ་མའི་བུ་ཡིན་ ཁྱོད་ཀྱི་ཨ་མ་ཤི་རྗེས་ ཡོང་ང་། ཁྱོད་ཀྱི་ཨ་མའི་ཁག་དེ་ རིག་རྟུལ་ཞེས་པ། ཨ་མའི་གདོང་ ང་ཤི་ཁྱེད་རང་གི་ཨ་མ་ལགས་བྱིས་པ་བཙོང་(སི་ཁྲོན་གྱི་ཡུལ་སྐད།)། ཁྱོད་ཀྱིས་ཇི་ལྟར་སྒྲིག་རྒྱུ་ཡིན། དེ་ནི་ཐུར་མ་ཁ་རུ་འཛིན་དགོས་ ངས་ཀྱང་ཞལ་ཏ་མ་དང་འདྲ་བའི་ཆུ་ཚོད་24རིང་གི་འཛུམ་མདངས་དེ་ལ་སློབ་སྦྱོང་བྱེད་ཀྱིན་ཡོད་དམ། ཨ་མའི་གདོང་ ང་ཁྱོད་ཀྱི་ཨ་མ་ཤི་སོང་ ཁྱོད་ཀྱི་ཨ་མས་བྱིས་པ་བཙོང་ སྐྱག་པ་ཟོ་ གླེན་པ། དཔྱད་གཏམ་སྤེལ་མི་སྲིད་ ཁྱོད་ཀྱི་ཨ་མ་ཤི་སོང་ རིག་རྟུལ་དང་གཅིག་མཚུངས་ཡིན་། ཨ་མའི་གདོང་ ཨ་མའི་ངོ་ནི་ཅི་ཞིག་ཡིན་ནམ། ཁྱོད་ཀྱི་ཨ་མ་ཤི་སོང་ན་ངས་ངོ་གདོང་ངན་པ་ཞིག་སྟོན་ ཨ་མ་ཤི་བའི་ངོ་ཨེ་ཡིན། ཁྱོད་ཀྱི་ཨ་མའི་ཁག་དེ་ རིག་རྟུལ་དང་འདྲ་བར་ཉིན་ལྟར་ཨ་མའི་ངོ་ཤི་ ངས་ཅི་བྱེད་དགོས། ཨ་མའི་ངོ་ལ་ཁོང་ཁྲོ་ལངས་ དེ་གར་རྩེད་མོ་མ་རྩེད་ནའང་ཨ་མའི་ངོ་རེད་ དེ་ན་རྣམ་འགྱུར་ཅི་ཞིག་བཟུང་ནས་ཁྱེད་ལ་སྟེར་དགོས་སམ། ཁྱོད་ཀྱིས་ང་ངུ་རུ་བཅུག་ན་ད་གཟོད་ཨ་མའི་ངོ་མིན་ནམ། དགོངས་པ་མ་ཚོམ་ བྱེད་མི་ཐུབ་པ། ཁྱོད་ཀྱིས་ང་རྒྱུན་དུ་དགོད་དུ་འཇུག་འདོད་དམ། དགོངས་པ་མ་ཚོམ་ ངས་ཀྱང་སྒྲུབ་མི་ཐུབ། དེའི་ཕྱིར་ཧ་ཅང་རྒྱུན་ལྡན་ཡིན་ ངས་གདོང་འདི་ན་ཡོད་། ཨ་མའི་གདོང་ ཁྱོད་ཀྱི་ཨ་མ་དང་འདྲ།

(ཆུ་འཐུང་བ) (གློ་ལུ་བ) སེར་སྣ་མ་བྱེད་ ཨྰ་འདི་ནས་སེར་སྣ་ཅན་མ་བྱེད་ ཁྱོད་ཚོས་སྒྲོག་ཙེའི་སྟེང་ལ་སེན་འདྲེད་བྱེད་དགོས་ ང་ཚོས་སེར་སྣ་ཅན་མི་བྱེད་ དཔལ་ཡོན་ཐད་གཏོང་ཁང་ ཐོ་བ་འཐེན་པ། (གློ་ལུ་བ།) ཨ་མ་ སྣ་ཁུང་འགག་པ་ ངོ་མའི་སྡུག་བསྔལ། (གློ་ལུ་བ) དེ་ག་རང་རེད ཁྱོད་ཀྱི་ཨ་མ་ཤི་རྗེས་ ང་ཁྱོད་ཀྱི་ཨ་མའི་རྣམ་ཤེས་ལ་ཞུགས་རྒྱུ་ཡིན་ དེའི་རྐྱེན་གྱིས་ཐོག་མཐའ་བར་གསུམ་དུ་ཤི་ཨ་མའི་ངོ་ ཁྱོད་ཀྱི་ཨ་ཕས་འགྲམ་དུ་ཆང་འཐུང་ནས་ཨ་མ་ཤི་སོང་ འགྲིག་སོང་པ།

(སྣ་འགག་པ) ཨ་མའི་ཁག་ རིག་རྟུལ་དང་འདྲ་ ཁྱོད་ཀྱི་ཨ་མའི་ཐད་གཏོང་ལ་བལྟས་ནས་ཁྱོད་ཀྱིས་ལྟོས་དང་ དངོས་གནས་རེད་ ང་སྦོས་འདུག་ཟེར་ ཁྱོད་ཚོས་ང་གྲགས་ཅན་ཞིག་རེད་ཅེས་བཤད་མི་དགོས་ ངས་བལྟས་ན་ཁྱོད་ཚོས་ད་གཟོད་མིང་གྲགས་ཅན་ཞིག་རེད་ ཁྱོད་ཚོའི་གྲོགས་པོ་འདི་དག་དང་ཧེ་ཕྱེ་ ཁྱེད་ཚོ་ནི་ཆུ་སྐར་མ་ཡིན ཁྱེད་ཚོ་ནི་ཧེ་གྲགས་ཅན་མི་སྣ་ཡིན་ ཁྱེད་ཚོ་ནི་མི་སྣ་གྲགས་ཅན་ཡིན་ ང་ནི་ཐོ་བ་མིང་གྲགས་ཅན་ཞིག་ཡིན་ ང་ཉིན་རྒྱུན་ང་ལ་སྡིགས་མོ་བྱེད་ཀྱིན་ཡོད་ ཁྱོད་ཚོས་གྲགས་ཅན་མི་སྣ་ཟླ་གཅིག་ལ་སྒོར་3500ལ་བལྟས་མྱོང་ངམ། ཡོད་དམ། མི་སྣ་འདིའི་རིགས་ཡོད་དམ། བྱ་ཕོ་ཞིག་ཡོད། ལགས། ཡ་ འཕྲེད་ སེར་སྣ་མ་བྱེད་ ཀྱེ་མ་ ཕར་སོང་ སེར་སྣ་བྱེད་པ་ ཐོ་བ་སེར་སྣ་ཅན་གྱིས། ཕྱིར་སོང་ནས་ཁྱེད་ཀྱི་ཨ་མའི་ཁག་ལ་སེན་འདྲེད་བྱེད་། ཡ་ ང་མིང་གྲགས་ཅན་ཞིག་ཡིན་ ངས་ཁོའི་ཨ་མའི་ཁང་གླ་ཡང་ང་ལ་སྐར་ཆེན་སྤྲོད་མི་ཐུབ་ ཟ་མ་ཟ་རྒྱུའང་ཁག་པོ་རེད་ ཁྱོད་ཀྱིས་ཟ་མ་ཟོས་ནས་གནད་དོན་བྱུང་བའི་གྲགས་ཅན་མི་སྣ་མཐོང་མྱོང་ངམ། མི་无心印ང་བཙལ་དུ་ཡོང་ ངས་ཟ་མ་ཡག་པོ་ཞིག་ཀྱང་ཟོས་མ་མྱོང་ བཤད་ཡོང་ན་སེམས་ཅུང་བཙན་ མི་无心印ཐག་རིང་ས་ཐག་རིང་པོ་ནས་ཚུར་ཡོང་བ་རེད་ མཐར་གཞན་ལ་མགྲོན་བྱེད་མི་ཐུབ་ སྒོར་མོ་མེད་པས་ཡིན། གྲགས་ཅན་མི་སྣ་ ང་བྱ་ཕོ་ཞིག་ཆེ་ ང་ནི་བྱ་ཕོ་ཆེན་པོ་ཞིག་ཡིན་ན་ཅི་མ་རུང་ ང་མིང་གྲགས་ཅན་ཡིན། ལའོ་ཙི་ཁྱོད་ཀྱི་ཨ་མའི་ཁག་དེ་རུལ་སོང་ ལའོ་ཙི་ ལའོ་ཙི་ཡིས་པྲ་ཚིལ་སྒྲོན་མེ་ཁྱོད་ཀྱི་ཨ་མའི་ནང་དུ་བསྡུ་དགོས་ ཁྱོད་ཀྱི་ཨ་མར་བསྲེགས་ནས་ཁྱོད་ཀྱི་ཨ་མའི་སྤོས་ཤེལ་དུ་གྱུར་ གླེན་པ། མ་གཞི་ང་མི་འདི་ཧ་ཅང་གཤིས་འཇམ་གྱི་མི་ཞིག་ཡིན་ ང་སྐད་ཆ་བཙོག་པ་ལ་སྡིགས་མོ་བྱེད་པར་མི་དགའ་ འོན་ཀྱང་ཁྱོད་ཚོས་རྒྱུན་དུ་ཁ་ལ་དྲི་ངན་བྲོ་བ་རེད་དམ། [TGPའཐེན་སྒྲ: གཡོན་ངོས་སྒྲ་ཕབ་མཐེབ་གནོན་གནོན་པ་ འགྲན་སྡུར་འདི་ཕབ་ལེན་བྱེད་ཐུབ། (མི་སྐད་གཅིག་པུ་) ] འདི་ཅུང་ཙམ་བཤད་ ང་དོན་དངོས་སུ་ཁྱོད་ཚོ་དང་ངེད་གཉིས་ནི་ཧ་ཅང་འཆམ་མཐུན་གྱི་རིགས་ཤིག་ཡིན་ ཤིན་ཏུ་འཆམ་མཐུན་ཡིན་པའི་འབྲེལ་བ་ཞིག་ ང་ཚོས་ཅི་ཡང་མི་བཤད་ འོན་ཀྱང་ཁྱོད་ཚོའི་གྲས་ཀྱིས་རྟག་པར་གཤེ་གཤེ་གང་བྱུང་དུ་གཏོང་གི་ཡོད་ བྱ་ལོང་གིས་གཤེ་གཤེ་གཏོང་བ་ ལེན་མི་རུང་ དྲང་བདེན་ཤོར་བ། ཨ་མ་མ་གཏོགས་མི་ཤེས་ང་ལ་གཤེ་གཤེ་གཏང་ ཁྱོད་ཚོས་ཀྱང་མི་གཞན་ལ་སྡིགས་མོ་བྱེད་དུ་སོང་། ལག་རྟགས་འབུལ་བ་ གནམ་གྲུ་སྐད་འཕྲིན་ལ་བསྐུར་ན་ཆོག་གམ། མི་ཆོག་ བཅུ་བསྐྱལ་། (གློ་ལུ་བ) ངའི་སྒེར་གྱི་འོག་ཏུ་ཧ་ཅང་སྤྱང་གྲུང་ལྡན་པ་ཞིག་ཡིན། ཁྱོད་ཀྱིས་བུ་མོ་འདི་འདྲའི་མང་པོ་ཞིག་དགའ་བའི་རྒྱུ་མཚན་ཅི་ཡིན་སྙམ་ རྒྱུ་མཚན་ངའི་ངོ་འདི་ཨེ་རེད། ང་རང་ཉིད་ཀྱི་སེམས་སུ་གྲངས་ཀ་མ་བཀོད་དམ། གང་ལ་བརྩི་ ང་རིག་གནས་པ་ཞིག་ཡིན་པའི་རྐྱེན་གྱིས་མིན་ ཁྱོད་ཀྱིས་མྱུར་མོར་ང་ལ་སྤྲོད་དང་ ཁྱོད་ཀྱི་ཨ་མས་ཁག་བཙོང་། མཚོན་ཆ་འདི་ངེས་པར་དུ་ཤི་དགོས། [LOLརིམ་པ་དང་པོའི་ཚོགས་པ་ དགྲ་དམག་ད་དུང་དུས་ཚོད་སྐར་ཆ་སུམ་ཅུར་སླེབས་ཡོད་ འཕྲལ་མངོན་སྒྲ་ རང་ཚོད་རང་གིས་ཟིན་པ་ དགྲ་བོར་ཚོད་འཛིན་བྱེད་པ། ] དུས་ཚོད་ལ་བཀའ་དྲིན་ཆེ་ཞུ་ ཨོ་ དུས་ཚོད་བཀའ་དྲིན་ཆེ་མཚོ་གཏིང་ནས་བྱིན་པ་ཡིན་ ཨ་ཙི་ ཕུ་བོ་ ཁྱོད་མཇུག་མཐར་ཕྱིར་སླེབས་བྱུང་ ངོ་མ་ཡུན་རིང་པོར་ཁྱོད་མ་མཐོང་ མཚོ་གཏིང་ལ་བཀའ་དྲིན་ཆེ་ཞུ གནམ་གྲུ་20བསྐྱལ། ཐུགས་རྗེ་ཆེ་ ཨ་ཙི་ཐུགས་རྗེ་ཆེ་ དུས་ཡུན་ཧ་ཅང་རིང་པོ་ཞིག་མཐོང་མ་མྱོང་ ཡུན་རིང་ཞིག་ལ་མཐོང་མ་མྱོང་། ཁྱོད་ཀྱིས་ཉིན་དེ་དག་ལ་ཁྱོད་ཀྱི་ཨ་མ་ཤི་སོང་ནི་རེད་ ངས་ཁྱོའི་ཨ་མ་ཤི་སོང་ཞེས་བཤད་ ཁྱོད་ཀྱིས་ད་དུང་ཐད་གཏོང་ལ་བལྟ་བཞིན་ཡོད་ མ་ཕྱིར་སོང་ནས་ལྟོས་དང་ཁྱོད་ཀྱི་ཨ་མའི་ལིང་ཐང་སྒྲིག་ན་འགྲིག་གམ་། ཨ་མའི་ཆོག་མཆན་ཐོབ་སོང་ དངོས་གནས་རེད། (སྣ་འཐེན།) “སེམས་ལ་ཟུག་ན་ཁོང་ཁྲོ་ལངས་ དོན་དངོས་ཐོག་ད་དུང་སྒྱིད་ལུག་ཅན་ཞིག་རེད་” ལགས་ ཡག་པོ་ཡག་པོ་བྱེད་དགོས་ ཁྱོད་ཀྱིས་བལྟས་ན་དེ་ཡིན་པ་རེད་ ཧམ་རྩོད་མི་བྱེད་པ་ ནང་དོན་ཅི་རེད་ རུ་ཁག་འདིའི་ནང་དོན་ཅི་རེད་ ད་ལྟ་ཅུས་འདིའི་རིགས་ཀྱིས་buffརྒྱག་རོགས་མི་བྱེད་པ་ཡིན་ནམ། (འགོ་ཚུགས་པ་དམར་པོbuff།)

孙笑川与邻居儒雅随和互动

邻:把窗户关上!

孙:啥子哦?

邻:把你窗户关上影响我睡觉知不知道啊?

孙: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嘛?!

邻:声音能不能小一点?

孙:诶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哦?!

邻:我为什么要好啊?

孙:那我凭什么关窗啊!

邻:影响我睡觉把窗户关上好吗?

孙:那你去物管啊!

邻:去你妈去!

孙:你再骂你在吗?!

邻:我骂你咋啦?

孙:我操你妈。

邻:操你们全家!

孙:日你妈了你还骂人你傻逼是吧?

邻:随便你!

孙:随便你!你妈傻逼一样的你骂你妈的你再骂。操你妈的你骂什么啊骂。谁先骂的啊?你妈的没素质是吧?谁先骂的哦?我日你妈是不是我先骂的。你妈傻逼一样的。你他妈才是傻逼吧。日你妈的你只会说这一句是吧?你妈傻逼一样的你傻逼是吧?那你要干什么吗?日你妈哈麻批一个你唠你妈呀你唠。操你妈。日你妈傻逼(方言随后)……

孙笑川与邻居儒雅随和互动(和谐处理版)

邻:把窗户关上!

孙:啥子哦?

邻:把你窗户关上影响我睡觉知不知道啊?

孙: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嘛?!

邻:你的声音能不能小点?

孙:诶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哦?

邻:为什么要好啊?

孙:让我凭什么关窗啊!

邻:影响我睡觉把窗户关上好吗?

孙:那你去物管啊!

邻:去你妈去!

孙:你再骂?!

邻:我骂你咋啦?

孙:我操你妈。

邻:操你们全家!

孙:日你妈了你还骂人你傻逼是吧?

邻:随便你!

孙:随便你!你妈傻逼一样的你骂你妈的你再骂。操你妈的你骂什么啊骂。谁先骂的啊?你妈的没素质是吧?谁先骂的哦?我日你妈是不是我先骂的。你妈傻逼一样的你他妈才是傻逼吧。日你妈的你只会说这一句是吧?你妈傻逼一样的你傻逼是吧?那你要干什么吗?日你妈哈麻批一个你唠你妈呀你唠。操你妈日你妈傻逼(方言随后)……

孙笑川与邻居儒雅随和互动(英语版)

Neighbor: Close the window!

Sun:What is it?

Neighbor: Close the window! Do you know that you're affecting my sleep?

Sun:What are you yelling so loudly?!

Neighbor: Can't you lower your voice level?

Sun: Can't you have a better attitude?!

Neighbor: Why should I have a good attitude?

Sun: Then why should I close the window?

Neighbor: Will you stop preventing me from sleeping and close the window?

Sun: Then go to the property management!

Neighbor: Fuck your mother!

Sun: Dare you scold again?

Neighbor: Why can I not scold you?

Sun:I fuck your mother.

Neighbor: Fuck your entire family!

Sun: Fuck your mother! How dare you scold others? Are you stupid?

Neighbor: Whatever you like!

Sun: Whatever you like! You scold your mother like a fool. What the fuck are you cursing. Who scolded first? You don't have the quality, do you? Who scolded first? Do I scold your mother first. Your mother is a fool. You're a fucking fool. You can only say that, can't you? You're a fool, aren't you? So what are you doing? Day your mother ha Ma criticizes a you nag your mother you nag. Fuck you. Japanese mummy fool (dialect later)

在2018年7月24日血小板吧爆吧事件晚,孙笑川也在微博上发帖,要求「狗粉丝」们收手。25日,孙笑川发布一个视频,表示自己已经因为「狗粉丝」而遭到私信轰炸,怎么解释自己和最近的事情没有关系都没有用,自己已经成为了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孙呼吁广大网友不要因为玩梗而去进行网络暴力,批评一些人将娱乐过激变成伤害。然而可惜的是,这两篇微博下面的评论仍然是以对孙笑川个人的人身攻击为主。[5]

外部链接

  1. 孙笑川在直播时期,有一定的日语基础,经常使用日语辱骂观众故得名
  2. 2005年市区町村合并,编入新泻县新泻市. 日文维基. [引用时间: 2019-10-21]. 
  3. 十万观众面前公开宣传邪教!虎牙孙笑川成当代李洪志?. 万宇在线(现存档于Web Archive). 2018-01-17 [引用时间: 2020-04-03]. 
  4. Youtube:中国rap教父 孙笑川 show time!微博:重温经典,万物起源
  5. 绿豆糖维:Bilibili 2018年7月事件始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