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爱丽丝·卡塔雷特

大萌字.svg
Alice201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
(Alice Cartelet)
别号 爱丽丝、爱丽丝·加特利/卡塔雷特、爱丽丝·斯卡雷特萤火虫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39cm
生日 4月5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田中真奈美
萌点 天然绝对领域双马尾发饰幼驯染白丝贫乳萝莉制服金发小恶魔外国人腹黑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日本、英国
所属团体 金发组
个人状态 对忍的迷恋已经超越国度了
1年B班→2年C班→3年A班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大宫忍

幼驯染九条可怜
小路绫猪熊阳子
异时空同位体战舰少女:萤火虫

爱丽丝·卡塔雷特原悠衣所创作的漫画黄金拼图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来自英国的金发碧眼留学少女,大宫忍曾经到英国的爱丽丝家居住过,爱丽丝因此和大宫忍培养出了深厚的友♀情,同时也爱上了日本文化,并努力学习日语。

个性怕生,不熟的人突然和她说话时,会假装自己日文不好。同时因为个子小的原因成了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在忍的眼中)。对阳子一往情深的Ayaya也想过把爱丽丝当作玩偶一样抱着

目前寄住在的家里。自从可怜来到日本后,忍的注意力逐渐转到她的身上,让爱丽丝很不是滋味,忍也因为和这两人的关系而身陷修罗场。爱丽丝:“我和可怜你选谁?”忍:“我全都要”

跟金发非常相衬的玉簪子,是爱丽丝在忍家庭寄宿时得到的礼物。

作为2人的回忆之物,爱丽丝一直都很珍视它。

穿校服的时候,会用粉色毛衣和白色过膝袜搭配。

拥有一个长相神似的木芥子。

官方介绍

金发碧眼英国少女。

娇小的身材和玉簪子非常相衬。

对忍和日本文化格外喜欢,

也许……比日本人更日本人?

虽然成绩优秀,但不擅长体育。

即使被忍折腾也无所畏惧!

《闪耀幻想曲》的爱丽丝

包含部分《学园孤岛》原作剧情的剧透,请注意

活动剧情
  • 2017年12月18日的活动《艾特瓦利亚的圣诞老人》(エトワリアのサンタクロース)中,和千矢优子珠辉一起打算举办圣诞派对,抽签结果与千矢和伦一起负责圣诞树的准备。在仓库寻找挂在树顶的星星时,索妮娅带着琪拉拉来询问英国式的圣诞节,并就礼物进行咨询,便告诉她们打算选自己收到后会开心的礼物(来到艾特瓦利亚后和的照片集)。在圣诞树快要完成,和千矢、伦打算再继续寻找更多的饰品时,已有的饰品被魔物抢走了。和索妮娅、琪拉拉五人把魔物暴打了一顿之后,魔物丢下饰品逃跑了。在圣诞派对上有大型魔物闯入镇上,在魔物冲向圣诞树时,与千矢一同进行阻挡。
  • 2017年12月30日的活动《黄金新年》(きんいろNEW YEAR!)中,和青叶红叶一起被叫去,却没见到勇的身影,只看到了写着「将勇和压岁钱掳走了」的署名「箱中的夕阳A」(はコいりゆウひA)的纸条和谜题,众人遂决定把勇救出来。最后众人解决了谜题,发现都是勇自编自演的,目的是为了拍下她们努力身影的照片并送给她们作礼物。
  • 2018年6月28日的活动《胡桃漫游仙境》(くるみ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中,由纪莱涅那得到了一个「梦境水晶球」(夢見の水晶玉),只要向水晶球描述足够具体的故事内容,水晶球就会把故事成像出来。忍想看「金发少女被邪恶组织诱拐」的故事;由纪想看「正义的英雄打倒恶人」的故事;想看「大家都变得幸福」的故事;爱丽丝想看「自己俯视着别人」的故事;胡桃想看「超越自己」的故事。这时,水晶球发出强烈的光芒将琪拉拉、爱丽丝、胡桃和杏卷入,4人发现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4人遇到一个被黑影覆盖的人,爱丽丝正打算问路时却被黑影掳走了。之后通过捡到的对讲机与3人取得了联系,告知她们自己在非常高的地方,并在黑黑团成员巡逻过来时迅速切断了通话。一段时间后,被冲入塔中的3人解救。
    • 在外传中,掐断了通话后,本以为是黑黑团成员的来者却说要把她救出去。对方自称佐仓慈,是「仅为了协助主人公们而存在的故事中的登场人物」。在她的帮忙下,金发的女孩子们被救出,塔内的黑黑团成员也被诱导到了其他地方以方便胡桃她们闯入。最后爱丽丝选择不和金发少女们一起逃出,留下来等着胡桃她们到来。在两人独处时,从对话中了解到了慈的不甘和悔恨,建议她和胡桃见一面。
      在胡桃她们打倒首领后,提出有人想见胡桃一面,并在杏打算去寻找落下的东西时把琪拉拉一起强硬地拉离了现场,让胡桃和慈姐独处。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