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爆笑星际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爆笑星际》(英语:Starcrafts)是由Carbot Animation使用Adobe Flash制作的一部Web动画,其内容根据暴雪娱乐公司制作的电子游戏《星际争霸系列》改编而来。

爆笑星际
Marine Zergling Zealot Carbot Art1.png
原名 Starcrafts
译名 爆笑星际
作者 Carbot Animation
相关作品 星际争霸

目录

原作介绍

《爆笑星际》,是由Carbot Animation的成员约纳坦·巴顿(英语:Jonathan Burton)使用Adobe Flash制作的一部Web动画。[1]第一季第一话于2012年9月4日在Youtube上线。[2]每话时长在半分钟到两分钟左右。但类似第三季中ZVZ这类骗胶片的无限循环话也存在。←你想啥呢,没看到眼虫被拉走,茶杯掉了,房子合影,DOGE,还有芝麻街的鸭子吗?在一些节日里(比如万圣节,圣诞节)还会推出特别版。[3]其内容主要是讲述科普鲁星区三族之间激烈搞笑战斗解构经历。其BGM有自己的原创音乐,也有《星际争霸》自带的音乐,其中原创音乐在《爆笑星际》的MOD于《星际争霸II》的游戏大厅上线后也被加入了MOD中。而动画中的人物配音同样源自《星际争霸》的CV。

剧情简介

季数 话数 是否完结 时间 主要内容
第一季 25   2012年9月4日~2013年3月7日。 主要讲述三族之间相互夷平对手基地(拆家)的故事。
第二季 25 +《楔子》+《虫群之心Intro特别版》   2013年4月26日~2014年1月18日。 故事的舞台基于《星际争霸II》的地图Lava Flow,时间大致在《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发售的日子,故事本身也基于《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
第三季 26 +《预告片》+《楔子》   2014年3月22日~2015年6月13日。 故事的舞台在一片荒地古巨基峡谷,讲述了三族之间的各种单位单打独斗的故事。在上一季结尾处,一个感染者将一个探机和一个SCV感染,建立起了一支庞大的军队。
第四季 9 +《预告片》+《楔子》   2015年9月5日~2016年2月19日。 主要讲述一架载有两个枪兵,一个SCV的医疗运输机设备失控,超速运转结果导致时光倒流回到了母巢之战时代。并见证了很多母巢之战中的经典单位及其Bug。最后医疗运输机修复完成后,三人仓皇逃离了过去,并带上一只潜伏者重返现在。整个故事的原型来自迪斯尼经典科幻电影系列《回到未来》。目前为止,它是整个爆笑星际里最短的一季。纯粹是为了等虚空发售
第五季 27 +《虚空之遗Intro特别版》+《楔子》   2016年3月2日(《虚空之遗Intro特别版》上映时间:2015年11月7日)~ 2017年10月22日 故事开始时间大致在《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发售的日子,故事本身也基于《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主角组来到中心协议,最后感染虫控制核弹摧毁地图,补丁机枪和医疗运输机驾驶员妹子从太空落入深海,在穿越大气层的过程中,由于温度过高两人的作战服开始受损,就在这时,医疗运输机驾驶员妹子放出自己最后的能量为补丁哥疗伤,而自己的战斗服则在大气中慢慢起火,最后消失在深海暗礁之中。这就是爱情!!
第六季 放映中   2017年12月3日~在映 医疗运输机驾驶员妹子与陆战队员补丁哥坠落深海暗礁孙海换礁,陆战队员裂盔哥与死神哥连同虫族主角咬屁屁小狗共同乘坐王虫下水搜救。
第七季 制作中   制作中 制作中

相关音乐

  • 《Arriba Nami》,作曲:Jingle Punks。(第三季第7话BGM。)
  • 《Jazz in Paris》,作曲:Media Right Production。(第三季第14话BGM。)
  • 卡门》(英语:Carmen),作曲:比才。(第五季第2话BGM。)
  • 糖果仙子变奏曲》(英语:Variation of the Sugar Plum Fairy),作曲:柴可夫斯基。(第五季第14话BGM之一。)

衍生作品

MOD

2015年6月2日在《星际争霸II》美服游戏大厅首发。[4]一年后的2016年10月11日在国服上线。[5]

注释

外部链接

动画官网(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