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火焰之纹章 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

火焰之纹章系列 > 火焰之纹章 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增加内容
  • 排版

《火焰之纹章 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日语: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英语: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是由是Intelligent Systems开发制作,任天堂发行的一款战棋类SRPG游戏。

火焰之纹章 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
Nintendo 3DS JP - 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jpg
原名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官方译名 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
FIRE EMBLEM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常用译名 火焰之纹章 回声 另一位英雄王
类型 战棋类SRPG游戏
平台 Nintendo 3DS
分级
CERO:CERO B.png - 12岁以上
PEGI:PEGI 12.svg - 12岁以上
开发 Intelligent Systems
发行 任天堂
系列 火焰之纹章系列
发行时间 日本:2017年04月20日
香港:2017年04月20日
北美:2017年05月19日
欧洲:2017年05月19日
相关作品 火焰之纹章 外传

原作介绍

火焰之纹章回声:另一位英雄王(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战棋类游戏,本作是1992年红白机《火炎之纹章:外传》的移植。对应平台3DS。日版2017年4月20日上市,美版2017年5月19日上市。

重制版游戏角色有全程语音,过场动画由庵野秀明khara公司来制作。

剧情简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巴伦西亚大陆有两种面貌,据说是创造大陆的两位神所决定的命运。优雅美丽,希望同大自然共同存在的大地女神ミラ,以及只相信力量和欲望才是人类生存之道的邪神ドーマ,两种力量长期以来进行着激烈的争斗。
经过长期战争后,产生了新的形态,大陆分成了南和北。北方骑士之国的里柯尔王国由ドーマ控制,南边是文化之国的索非亚之国为ミラ管辖。由里柯尔王国镇守大陆,索非亚提供丰富的农产品。两国长期各走各的发展途径,互不侵犯。但是好景不长,习惯和平生活的索非亚人名忘记了ミラ神的教旨,忘了和大自然共同生存,丰富的农产品不提供给北方的里柯尔王国却弃于地上。连年欠收的里柯尔人民只有挨饿和受冻,惨不忍睹……而索非亚人民只是对此给予讥笑……在这种情况下,忍无可忍的里柯尔王终于出兵攻打索非亚王国,没有兵力的索非亚王国屡战屡败……里柯尔王终于暴露出残酷的本质,顺从了邪神ドーマ,封闭了ミラ神殿。战火在整个大陆蔓延,索非亚人落的死的死,降的降。
然而在这样的关键时刻,镇守索非亚城的宰相ドゼー竟然一举叛变,还把与他发生冲突的索非亚老臣マイセン伯爵赶出城。残酷镇压人民的反抗,激起了人民的愤怒……终于有一支由ルカ率领的人民起义军出现了,但是由于力量薄弱,也被ドゼー击败……
战乱的消息不久也传到了巴伦西亚南部的ラム村。被ドゼー赶出城的老骑士マイセン伯爵就住在那里,他年轻时曾是索非亚王国有名的圣骑士,英勇善战。视マイセン为祖父的少年アルム,如今已经16岁了,在マイセン严格的指导下,刻苦的锻炼剑术,现今甚至技术超过マイセン伯爵了。マイセン每次见到活泼开朗的アルム,对其学习能力之强,甚为欣慰,长大定会成为出色的人才,同时心中也涌起难言的悲哀。其实。アルム并非マイセン的孙子。在16年前。一个男人以躲避灾难为由,将アルム托付给マイセン抚养……有一天,一个男人来ラム村拜访マイセン伯爵,他就是原先的起义军首领——ルカ。为了解救索非亚,ルカ重新招兵买马,并想请マイセン指挥起义军出征,参加解放王国的战争,杀死奸臣ドゼー。可是年老的マイセン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看到流泪恳求的ルカ,激起了アルム出征救国的决心。“我愿代替祖父参加反抗军!”村里的年轻人グレイ,ロビン,クリフ也加入了行列,アルム和ルカ为了使巴伦西亚早日恢复和平,踏上长期抗战的道路。
在巴伦西亚大陆东方的海上,有一座美丽的诺梵岛,岛上中心的修道院,主教ノーマ和神官セリカ正在商议最后的决定。自从大地母神ミラ的庇护中断以来,也以过了两年的光阴,眼看着大地越来越荒凉而束手无策。セリカ决定前往ミラ神殿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并决心以生命来守护神殿。セリカ带着三位同伴由诺梵岛出发,走上了神圣的冒险旅途。
当セリカ抵达索非亚城时,城里正在欢呼,一位年轻人从宰相ドーカ的魔爪里夺回了索非亚城,如此的奇迹令人疯狂。セリカ看到那年轻人,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是他——青梅竹马的アルム。
セリカ和アルム曾经在ラム村被マイセン所抚养,有如兄妹。但是,由于セリカ是索非亚王国唯一的继承人,为了躲避奸臣ドゼー的追杀,才不得不躲藏在诺梵岛的修道院,隐姓埋名。不知道内情的アルム,见到失踪多年的セリカ竟然成为女神官,大为惊讶。命运使他们两人再度相见,而时代潮流却使他们的人生大为改变。自告奋勇要与里柯尔王决一死战的アルム,与要前往ミラ神殿查看究竟的セリカ,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也许,今后的战斗会更加艰苦。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