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海茵莉凯·塞因·维特根斯坦女亲王

大萌字.png
海茵莉凯.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海茵莉凯·塞因·维特根斯坦亲王(ハインリーケ・プリンツェシン・ツー・ザイン・ウィトゲンシュタイン;Heinrike Prinzessin zu Sayn-Wittgenstein)
别号 公主、亲王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3cm
年龄 16岁
生日 8月14日
声优 川澄绫子
萌点 金发 兽耳
所属团体 506统合战斗航空团

海茵莉凯·塞因·维特根斯坦亲王(日语:ハインリーケ・プリンツェシン・ツー・ザイン・ウィトゲンシュタイン;德语:Heinrike Prinzessin zu Sayn Wittgenstein)是 《强袭魔女》 的登场角色。

设定资料

  • 固有魔法:不明
  • 使魔:黑猫
  • 所属:卡尔斯兰空军 第五夜间战斗航空团
  • 军衔:少佐
  • 所用飞行脚:Ju88C-6 C9-DE号机
  • 武器:MG151/20
  • 原型:海因里希.祖.萨彦-维特根施泰因亲王(Heinrich Prinz zu Sayn-Wittgenstein,1916-1944),最终军衔少校,战绩83架,第44位双剑饰获得者,NJG2第2任联队长,1944年1月21日夜间截击兰开斯特时坠机身亡,一般认为被蚊式击落.神罗的萨彦-维特根施泰因伯爵领建立于14世纪中叶,1806年被拿破仑送给黑森大公国,祖上出过一位拿破仑战争时期的俄军元帅。
  • 有为数不多且不可靠的记录显示这名飞行员本人,与同一阵线的鲁德尔不同,极度反战,并且对纳粹德国领袖阿道夫·希特勒的统治非常厌恶(甚至在电话中与自己的爱人讨论在获得勋章时刺杀希特勒)。
  • 很遗憾,与维特根施泰因亲王相关的文献并不多,译成中文的更是少之又少。

介绍

家系是起源于欧拉西亚,移民卡尔斯兰的名门贵族。是对欧洲各国具有影响力的名门。自小接受贵族与魔女使命的严格教育。因为出身而有点不知人情世故,也因过于期待完美而严格要求部下及整备兵,然而由于同样严以律己,再加上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因其言行举止而在她的周围形成可说是信徒、亲卫队的集团。

曾将年龄和战功相近的施瑙佛上尉视为劲敌,然而在得知对方的成长历程与艰辛处后,似乎经常暗中相助。最初认为夜战魔女的无线电交流只是“小孩子的游戏”,然而受到施瑙佛上尉的影响,正在策划是否要偷偷地参与。

以积极果敢、重视攻击的战斗方式增加击坠数,成为卡尔斯兰(也是全人类)排行第三的夜间战斗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