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守望先锋:法老之鹰

(重定向自法老之鹰
OVERWATCH-logo.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声优
OWphara.jpg
P站id:57676456
基本资料
姓名 Fareeha Amari
法芮尔·艾玛莉
别号 法老之鹰、法拉、法鸡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32岁
声优 珍·科恩(英语)
祝俊(简体中文)
冯友薇(繁体中文)
朴璐美(日语)
萌点 GUNDAM
出身地区 埃及
活动范围 埃及,吉萨
所属团体 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安娜
就由我来保护无辜的人民。
——法老之鹰

法老之鹰(英语:Pharah)是暴雪出品的游戏《守望先锋屁股》里的角色。

目录

简介

全称:法芮尔·艾玛莉

年龄:32岁

职业:首席安全官

行动基地:埃及,吉萨

隶属: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

角色类型:输出

可以通过喷气作战服翱翔天际,也能用火箭发射器投下高爆火箭,“法老之鹰”代表着一股让你无法忽视的强大力量。

故事

法芮尔•艾玛莉骨子里就是一个恪守岗位的人。她来自一个军功卓越的军人世家,贡献与荣耀就是她最高的追求。

还是孩子的时候,法芮尔就梦想着能够像妈妈一样加入全球维和组织,守望先锋。在加入埃及军队后,她的坚韧和在战术上的天赋使她很快就晋升为了一名军官。作为一名果敢的领袖,任何在她手下服役的士兵都对她抱有绝对的忠诚。有了所有这些卓越的表现,法芮尔自然成了守望先锋最青睐的一名候选人。但在她正式加入之前,守望先锋就解散了。

当她带着所有的荣誉退役后,法芮尔加入了一家名为“海力士国际安保”的私人安保公司,该公司的最重要的一笔订单就是负责保护吉萨高原地下的人工智能研究设施。这个高度机密的设施不仅对地区,更对全球安全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法芮尔自然欣然接受了这一任务,并接受了实验性作战服“猛禽”M-VI的专门训练以提高作战机动性和火力。

现在,法芮尔被称为“法老之鹰”。负责AI设施的防卫工作。尽管她对守望先锋的解散感到无比的遗憾,但她依旧梦想着能为正义而战并改变这个残破的世界。

技能

火箭发射器RPG(普攻)
“法老之鹰”的主要武器可以射出火箭弹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推进背包(默认按键左Shift)
启动作战服背后的推进器后,“法老之鹰”可以突然蹿升弹射起步至高空并成为一个活靶子
 
震荡冲击(默认按键E)
“法老之鹰”从手腕射出一枚震荡火箭,击中目标后产生一道击退范围内所有敌人的冲击波(悬崖边放最有效)。
 
火箭弹幕天降呃啊~
“法老之鹰”迅速启动涡轮推进器,飞到空中持续射出微型火箭弹。发射时,可以引导弹幕攻击大群敌人。
然后经常台词刚说完“天降”就被集火秒掉了
 
悬浮背包(被动)
“法老之鹰”背后的推进器缓慢运作,可以使“法老之鹰”在燃料消耗完之前一直悬浮在空中

小技巧&说明

  • 注意,虽然法老之鹰看上去身着重甲,但生命与大部分英雄一样为200。所以在空中飞行及开大时一定要注意避免被集火。
  • 法老之鹰可以在跳起时对自己脚下开火来进行更高的跳跃,但会对自己造成伤害。这一招称为“火箭跳”。

“火箭跳?听起来很危险……”

  • 法老之鹰的E技能拥有不错的击退效果,对自己有效。因此可以通过对自己前方放E再shift来快速脱离战场。
  • 1.5.0的版本中推进背包的高度提高了35%,使其可以在CD冷却时间结束时刚好不落地,也使同队天使存活率上升
  • 枪神纪里面导弹几乎一样的操作,只要会玩那个就会玩这个

互动对白

使用终极技能

  • 开大对敌方/自身语音
    • 法老之鹰:天降正义!(Justice rains from above!)(日语:正义の雨に裁かれろ!)
  • 开大对我方语音
    • 法老之鹰:火箭弹幕来袭!(Rocket barrage incoming!)

击杀敌方英雄

  • 击杀莱因哈特
    • 法老之鹰:抱歉,莱因哈特!(Oh, sorry, Reinhardt!)

对我方英雄

  • 莱因哈特
    • 法老之鹰:你知道吗莱因哈特,我小时候在墙上挂了一张你的海报。(Reinhardt, you know, I had a poster of you on my wall when I was younger.)
    • 莱因哈特:我记得那张海报。我的发型帅极了。(I remember the poster. My hair was amazing.)
  • 看见莱因哈特击杀敌人
    • 法老之鹰:莱因哈特,你宝刀未老啊!(Reinhardt, you've still got it!)
  • 托比昂
    • 法老之鹰:托比昂,来看看我的新装备,M-VI型。最顶尖的型号。(Hey Torbjorn, check out my new suit. Mark VI. State of the art.)
    • 托比昂:推进背包和震荡火箭……嗯,没错,看上去很棒。(Jump jets... concussion rockets... Well, yes, it's looking pretty good.)
  • 士兵:76
    • 士兵:76:你母亲会为你感到骄傲的。(Your mother would have been proud of you.)
    • 法老之鹰:那么你还不够了解我的母亲。(You didn't know my mother very well then.)
  • 猎空
    • 法老之鹰:你很幸运,猎空。我从小时候起就一直梦想着加入守望先锋。(You're so lucky, Tracer. Ever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I dreamed of joining Overwatch.)
    • 猎空:也许你还有机会,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Maybe you'll still get your chance. Who knows what the future holds?)
  • 麦克雷
    • 法老之鹰:麦克雷,你是在哪儿学的射击。是杰克还是加布里尔?(McCree, where'd you learn to shoot like that. Was it Jack? Gabriel?)
    • 麦克雷:不,我是从精英那儿学到的:那就是你母亲。(Nah, I learned it from the best: your mother.)
  • 天使
    • 法老之鹰:一起驱散乌云。(Let's keep the skies clear together.)
  • 天使
    • 法老之鹰:天上见。(See you in the air.)双飞
  • 安娜1
    • 法老之鹰:妈妈,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加入守望先锋的原因,但这依然是我的梦想。(Mom, I know why you didn't want me to join Overwatch, but it's still what I want.)
    • 安娜:我并不希望你那么做。但我知道你已经下定决心,所以我还是会支持你的。(I didn't want that life for you. But I know that it is your decision, and I will support it.)
  • 安娜2
    • 法老之鹰:我一直都梦想有朝一日我们能并肩战斗。(I always dreamed of the day we'd fight together.)
    • 安娜:但我一直都希望你能过上更好的生活。(Wanting a better life for you was all I ever dreamed of.)
  • 安娜3
    • 安娜:我会保护你的,女儿。(I'll be watching your back out there, Fareeha.)
    • 法老之鹰:那我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Then I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 看见安娜击杀敌人
    • 法老之鹰:妈妈,你太厉害了!(Mom, you're amazing!)
  • 莫伊拉
    • 莫伊拉:有海力士最勇敢的特工在这儿,我肯定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安全。(Well, I must never worry about my safety when the brave agents of Helix are with us.)
    • 法老之鹰:我可不一定会保护你的安全。(Don't be so sure about that.)

在特定地图

  • 阿努比斯神殿
    • 法老之鹰:回到我的故乡了。(We're on my home turf now.)
    • 法老之鹰:我在这里失去了许多出色的士兵。(I lost many good soldiers here.)
  • 监测站:直布罗陀
    • 法老之鹰:我一直都想驻守在这里。(I always dreamed of being stationed here.)

其他

  • 站着发呆
    • 法老之鹰走地鸡:我讨厌呆在地上。(I hate being grounded.)
法乙己

法老之鹰一到漓江塔,所有英雄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法老之鹰,你盔上又添上新炮痕了!”她不回答,打字写道:“来个猩猩,要一个天使小姐姐。”便进入语音频道。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空战又打输了!”法老之鹰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用了Shift,被对面吊着打。”法老之鹰便涨红了脸,额头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空战不能算输……空战!……法老之鹰的事,能算输么?”接着便是难懂的话,什么“空战走位”,什么“控油”之类的,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塔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 选择英雄后
    • 法老之鹰:我会保护无辜的市民。( I will protect the innocent. )
    • 法老之鹰:我会陷害无辜的市民。( I will frame the innocent. )
  • 获得传奇卡
    • 法老之鹰:战后评价:势不可挡。(After action report: unstoppable.)
  • 获得传奇卡
    • 法老之鹰:竭诚为您效力。(I served with distinction.)

版本更新日志

时间 更新内容 设计师观点 玩家观点
2016-11-15 火箭发射器
最低爆炸伤害提高13%
最低爆炸击退效果降至0%
推进背包:推进高度提高了35%
这些改动可以让“法老之鹰”的火箭发射器更为致命,所以在击中多个目标时会更有效。强化推进背包也可以提高她在悬浮时的机动性。 天地流新世界从此开启
法鸡玩家表示:上分是我的代名词,骑脸是我的座右铭,走地鸡是我的外号
2016-02-10 喷射背包:当法老之鹰位于不可站立表面时,将不可重新装填燃料。 玩家发现了让法老之鹰永久悬停在某一表面的方法。原本我们默许了这个小问题,直到我们发现其影响了地图的平衡性。
我打不下来
BUG修复
法鸡玩家表示:吔屎啦你
2015-11-09 火箭炮:射速轻微下调。 无可奉告
被炸的头皮发麻
正常化
2015-10-28 法老之鹰正式登场。 无可奉告 RPG神教新人杀手,炸鱼王者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