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Cat ico47.png

此条目疑似直接引自百度百科,需要进行整改以提高条目质量。

百度百科的版权协议与萌娘百科不一致,因此不管是百度的内容复制到萌百,还是萌百的内容复制到百度,皆属侵权行为。
如果您的内容来自百度百科,请自行查找资料并组织语言进行编辑。
如果您的内容来自一个公开的、允许直接非商业性使用的来源,请在条目下方添加注释,并注明引用来源。
如果已确认是完全的抄袭,则需要挂上 {{版权侵犯}} 这个模板。
更改后请移除 {{引自百度百科}} 这个模板。

点我编辑江口夕

夕哥.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江口えぐち セーラ
别号 夕哥,工口夕
发色 褐发
瞳色 深红瞳
身高 160cm
生日 4月22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能登有沙
萌点 男孩子气
出身地区 大阪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千里山女子麻将部
亲属或相关人
园城寺怜清水谷龙华船久保浩子二条泉爱宕雅枝新子憧

江口夕(日语:江口えぐち セーラ)是小林立创作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及其衍生外传作品《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千里山三年生,曾经是千里山ACE,秋季大赛后被园城寺怜取代但对此并不在意。

由于是特招生,平常在校可以不穿校服,因此总是穿着印有千里山字样的T恤,外面套一件男生制服,但在比赛时必须穿校服上阵。

由于不记得来年的生肖,在写贺年明信片时把所有生肖都画了一遍并为此做了说明。[1]

相关剧情

去年夏季的全国大会,以二年生的身份作为千里山ACE出战,秋季大会时ACE位被表现出色的园城寺怜取代,但比起自己的位置,更在乎队伍的强大,因此对于怜的进步十分高兴。

中学时就读千里山中学,当时便与清水谷龙华园城寺怜是好友。当时便以麻将特招生为目标,最后进入了千里山女子高中。龙华、怜也以普通入学进入了千里山。在麻将部第一次练习比赛中名列前茅(排名第八,成为一军替补成员,TOP率0.321,连对率0.545,R2004),入选第一梯队,虽然没有成为先发的五人之一,但也成为替补,可以在控室观看比赛。

二回战中坚战中,带有一些防守意识进行比赛,也拿下了TOP。

在三回战中坚战完全进入攻击模式,在上半场拿下惊人的+36500,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下半场依然进行猛攻,南二局时,千里山上升到二位。全场下来,虽然ALL LAST被涩谷尧深役满炸庄,也还是拿下了第一位(+37000),千里山位列三位。赛后也提醒了新子憧涩谷尧深坐尾庄的可怕性。

曾经在千里山和姬松联合练习时候借给爱宕洋榎30日元买果汁,并因此记到今天。[2]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出自《咲日和》漫画《爱宕の卷②》
  2. 出自《咲日和》漫画,阿知贺动画特别篇《玄的生日》也有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