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水莲寺璐珈

大萌字.png
Suirenji ru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水蓮寺 ルカ(すいれんじ ルカ)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49cm
体重 33kg
年龄 16岁
生日 1月8日
声优 山崎遥
个人状态 歌手
亲属或相关人
喜欢的人:绫崎飒

水莲寺璐珈是畑健二郎所创作的漫画《旋风管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身世

水莲寺璐珈是一个出生于音乐家庭的女孩,从小热爱唱歌。她的父母为了她的音乐之路不惜到处借债,偿还不了时,抛下水莲寺璐珈一人跑路了。留下幼小的水莲寺璐珈一人承担了一亿五千万的债务。(火田你是有多在意一亿五千万的债务啊?该不会是你自己欠下了吧?)

基本概况

红眼蓝发,演出时穿演出服,在平时则穿着便装。因为欠债的关系,对于工作十分认真,对人态度也十分友善。为了省钱,经常吃泡面或快餐填饱肚子,同时也整垮了身体。后来因为绫崎飒为其制作便当,才调养好身体。

剧情相关

于紫之馆篇中出场,初登场为第280话千樱的回忆中,开始以为绫崎飒是女的并与他成为朋友,后来发现绫崎飒的真实性别后原谅了他并且成为了后宫的预备选手。在日常篇中与三千院凪进行漫画决斗以失败告终,在当天晚上绫崎飒帮其寻回她的父母,在那天晚上,水莲寺璐珈对绫崎飒告白,被绫崎飒拒绝,之后以完成了梦想,要负担起家庭为由,离开了绫崎飒的身边,回到她的歌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