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毕加索(崩坏系列)

大萌字.svg

2019年8月29日「暮光裁决」v3.4版本更新公告:

  • 「暮光骑士」降临!黄昏的云朵似火焰般蔓延,如同少女心中翻涌而起的战意……处刑装·紫苑增幅核心强化完毕——「暮光骑士·月煌」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重磁暴·斩」&「御灵刀 寒狱冰天」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圣芙蕾雅嘉年华——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时光的圣芙蕾雅学园,即将迎来盛大庆典!
  • 主线十二章《光与影的彼岸》布洛妮娅向量子之海更深处前进,潜伏已久的灰蛇终于现身。而被蛇之影吞噬的希儿,却在一个神秘的世界泡中苏醒……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极夜之赫卡忒」、「天穹撕裂者」与新圣痕「卡夫卡」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毕加索
别号
发色 蓝发

毕加索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我想和你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美丽的少女受画家邀请走进了她的画室,但她绝不会知道,这个调皮的恶魔曾向多少人说过相同的话。毕加索是多情、也是专情的。
  • 只不过她专情的对象不是人,而是那只陪她描绘出一幅又一幅惊艳画作的画笔。在握着那只笔创作的时候,毕加索学到了“恋爱”的味道。
  • “你偷走了我的灵魂。作为交换,我可以把你的身影留在画纸上吗?”这是毕加索最常挂在嘴边的话,一度成为了当时情侣间最盘行的甜言蜜语。
  • 毕加索相信艺术就是在不断地否定并杀死过去的自己,所以这位画家的杰作大多都在他自己手下变成了碎纸。尽管这些“废稿”在外人眼中价值不菲,但毕加索仍认为它们不值一提一毕竟创作就和爱情一样,怎么能将就呢。
  • 但最终,还是会有那么几幅让她心满意足的作品。当清晨的第一抹日光从云层中照射出来之时,她会将画架端放在窗边,在晨曦的沐浴中温柔地轻抚它们的脸庞。

“Hola,我的缪斯。”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