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次元战争

《次元战争》杭州电梦开发的一款的游戏。

次元战争
类型 竖版RPG
平台 ios或Android
开发 杭州电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模式 收集、养成、搭配

目录

简介

《次元战争》是一款以架空灾难未来为背景的二次元机甲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废材人类少年,与众二次元英雄携手踏上推翻“机械皇帝”统治的旅途。本游戏已于2018年1月24日关服。[1]

背景

《次元战争》的世界被森严的等级制度分为上下两层,高层由统治者“机械皇帝”及其爪牙四大学院组成的军团构成,底层生存着被奴役的低等人类。主角本是个向往安逸、惧怕危险的废材少年,莫名被鉴定具有逆天超能力而遭到统治者围剿,部分觉醒的二次元英雄为了重获自由、摆脱“机械皇帝”的奴役,决定拥护主角开启“叛变”之旅。

四大学院:代表着荣耀的东部耀学院、代表着纪律的西部圣学院、代表着自由的南方铃兰学院和代表着生命的北方秋叶学院。

耀·归源学院,世界第一座天空学院,华丽的金色古装是耀学院成员的辨识标志。

第三新铃兰学院,不良系,学员身披白衬衫以示对中庸的抗议,并不管有没有违和感。

圣·凯撒学院,严明的纪律著称,冷酷的黑色制服是学员的辨识标志。

秋叶·乃啼学院,有奇异的睡衣文化,千奇百怪的睡衣款式是学员的辨识标志。

登场人物

吾王:最先率领众英雄拯救主角的英雄。

七代目:教主角如何与英雄打交道、如何在次元世界闯荡的导师。

黑岩:心灵战士,加入主角队伍的原因其实是自己太空闲。

游戏特色

战斗仓:为了使玩家更灵活地运用阵容,只需提升战斗仓等级,不需要逐个提升新英雄的等级。

学院争霸赛:PVP玩法。

调教室:通过调教可提高英雄星级,解锁技能与神器。

次元萌战:海选赛、复活赛、本战、半决赛、决赛。玩家可在此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英雄,最终成为“萌王”的英雄可觉醒为SSS级资质。

无限幻境:目前已开放黄金理想乡、军事同萌部、宠物梦乐园。

其他

2016年4月7日,《次元战争》开启首轮封测。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