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54fbb2fb43166d22f18e5410402309f79152d2bd.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桜満おうま しゅう
别号 集王
年龄 17岁
声优 梶裕贵
活动范围 葬仪社
所属团体 天王州第一高校
亲属或相关人
樱满春夏楪祈樱满真名恙神涯

樱满集是动画《罪恶王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人物,男主角。

基本资料

姓名:樱满集

年龄:17岁

虚空:可提取他人虚空并直接使用的虚空之手

王的配乐

简介

虚空基因组的拥有者之一,樱满真名的弟弟,樱满春夏的养子。在“天王州”势力下的第一高校上学的普通的花季骚年少年。对每个人都显得很冷淡,而且对同学也显得沉默拘礼不过对他人的察言观色却很擅长。经过与楪祈恙神涯的的相遇之后,意外的察觉到了在右腕中寄宿的王之力量这个事实。

小时候与涯相识,当时果断、勇敢、强大,是涯憧憬的对象,两人皆心爱慕着樱满集的姐姐樱满真名,樱满集在目睹真名暴走后便自我封印与她相关的记忆。涯为真名所救,但因为在"失落的圣诞节"中黑化的真名放出了身体内的“默示录病毒娘”,而意识到力量的重要性,开始磨练自己,成立了葬仪社。

樱满集为人比较懦弱,后加入葬仪社。曾因畏惧这份力量而拒绝使用王的能力,在第10、11话中经过祭和鸫的训斥,重新振作,召集了魂馆飒子、寒川谷寻子、校条祭、草间花音、供奉院亚里沙到达羽田,后楪祈被Daath劫走,樱满集又目睹涯在自己面前被调教(涯为樱满集挡下Daath的皮鞭调教攻击)。

曾经封闭的关于真名的记忆,在涯的帮助下恢复,同时王的力量随记忆的恢复而升级。并在涯的帮助下救出了祈,听从了涯的请求将涯和真名一起刺穿,使其与真名的灵魂一同死去。

22话大结局,樱满集在与涯的决战中获胜,涯在向樱满集展示了daath的“理想乡”后被调教进了未知区域。樱满集的姐姐真名也逃走了,后使用自己的“真·王虚空”将全世界的“默示录病毒娘们”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准备舍身成为救世主,但被内心中楪祈的意识所救,从王之能力中得到解放。

Void:背负所有罪恶的虚空之手(可储存他人的Void并为己用)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