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Sakura Nen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さくら ねね
(Sakura Nene)
别号 宁宁、樱小姐、宁宁鸡、捏捏鸡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44cm
年龄 18岁
生日 5月5日
血型 B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朝日奈丸佳
萌点 大学生青梅竹马幼儿体型合法萝莉冒失童颜巨乳天才少女
出身地区 日本·东京
所属团体 绮罗大学
亲属或相关人
凉风青叶阿波根海子

樱宁宁得能正太郎所创作的漫画NEW GAM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职务:除错(外聘)→ 程式设计(候补)。
  • 凉风青叶青梅竹马大学生。与青叶不同志向分别后,仍会以电话聊天。
  • 爱称ねねっち宁宁鸡
  • 身材娇小经常被误认成国中生,平时衣着较宽松所以看不出有巨乳,只有穿正装的时候才能看出来。
  • 喜爱看儿童节目,其中特别喜爱动画《魔法少女 月光战队》。
  • 高中时期陪同青叶一起加入了美术部,但自身对绘画并不感兴趣。
  • 喜欢的食物是可乐、薯片、甜食。
  • 不擅应对的事物:早起
  • 特技:充满元气

剧情相关

在暑假参加了《妖精故事3》的除错团队,并在海子底下工作,由于欠缺专业意识总是惹怒海子。

TV动画第二季时自己尝试做了游戏,并且有询问过海子建议,在给青叶看时相当紧张。

之后正式进入Eagle Jump作为程序员兼职,完成实习任务后在《PECO》开发后期又一次负责除错工作。

《闪耀幻想曲》的宁宁

于2018年3月12日的活动《宁宁亲斗恶龙》(ねねっちクエスト)中以活动兑换卡的方式初次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

游戏中第一个在加入时无法从卡池中获得任何卡的角色。

活动剧情
  • 2018年3月12日的活动《宁宁亲斗恶龙》(ねねっちクエスト)中,在家里对游戏进行除错时被琪拉拉克蕾尔暴走了的召唤所卷入,到了自己所做的游戏的世界。在和「只要不攻击就不会遭到反击」的龙玩耍时,琪拉拉和一二三因误认为她陷入了危机而把龙收拾掉了。因为两人说着「钥匙」「召唤」等一些不能理解的话语而丢下她们先走一步,却被游戏中的主角追击(设定上,游戏中除了主角都是敌人,因此可能被误认为是敌人了),后被二人解救,与二人同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三人决定先试试看把游戏通关能否离开游戏的世界,便给二人带路。中途告诉二人除了BGM和效果音之外全是自己制作的,想让青叶惊讶,还取了一些饭团和布丁(游戏的回复道具)来吃。在最终BOSS龙出了BUG而无法攻击时,修复了BUG,或许是这个原因,召唤的暴走也恢复了,克蕾尔把门打开,三人成功离开了游戏的世界。后在镇上见到了青叶,并把游戏光盘给了她。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