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樱之宫莓香

大萌字.svg
Sakuranomiya mai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桜ノ宮さくらのみや 苺香まいか
(Sakuranomiya Maika)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6cm
年龄 16岁
生日 4月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和气杏未
萌点 温柔抖S黑长直齐刘海吊眼冒失反差萌天真无邪天然黑病娇坏掉女王(被他人调教成功后)
所属团体 Stile
亲属或相关人
日向夏帆迪诺星川麻冬秋月红叶
忍叔白鬼院凛凛蝶

樱之宫莓香是由中山幸创作的漫画调教咖啡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性格认真且礼貌,但经常因为不擅长待人而尴尬,天生眼神可怕,然后天然地说了一些“抖S”的话容易导致他人误解而烦恼。梦想去海外留学,为了筹备资金而不断面试打工,然而因为其眼神凶狠面试失败而失落万分。但是,“Stile”的店长迪诺对包含在此的性格都一见钟情,邀请来他的咖啡厅扮演抖S角色。她自己也没想到她的这种性格在“Stile”得到了异常发挥……

头发是漂亮的黑长直,但是因为发质很细所以经常打结。虽然很努力,但是经常因为笨拙而失败。

经历

因为自小生活在充满和服、和食的日本传统风格的家庭环境,5岁时见到父亲邀请的外国人来家里而迷上了外国,以憧憬的海外留学为目标打工著。

本身性格十分温柔,但因为眼神凶恶的原因多次的打工面试都失败了。后来被迪诺看中而邀请她到自己的咖啡厅打工,并担任抖s的角色。虽然本身不​​是抖s,但因为冒失的性格和凶恶的眼神等因素而导致无自觉的抖s,可谓是天然s,亦因此在店里大受好评。

被迪诺单方面喜欢着,但因为其迟钝的性格一直没察觉到。虽然店员们一直在支援他们,但俩人的关系却没有太大的进展。随着相处越来越多,莓香终于对迪诺产生了无自觉的好感。

家里有一个叫爱香的姐姐和香一的哥哥,俩人和上吊眼的自己不同,都是下垂眼,但天然抖s的性格却是一样。他们都把迪诺误当成莓香的男朋友。

人设

《闪耀幻想曲》的苺香

是《调教咖啡厅》中第一个有着5星卡的角色。

活动剧情
  • 2018年1月10日的活动《Stile二号店开张!》(スティーレ 2号店オープン!)中,因莱涅太过忙碌而与夏帆麻冬在店里帮忙接待客人,结果因为吸引了更多客人而使人手依然不足,故决定开分店,并取名为「Stile二号店」。某一天,莱涅决定开发新菜单,以实现一个愿望为赌注,夏帆和麻冬进行了比赛。之后,在兰普等人的劝说下,苺香决定以「每周一天,无需以“属性”待客」为愿望参与比赛,并与兰普组队。在兰普捡到的地图的指引下,得到了茶叶并制作了蛋糕。期间,与兰普、琪拉拉一同误解除了石像的封印,魔物被释放并干扰了比赛。最终,魔物被莱涅封印,比赛以平局收场。
    • 在2018年10月17日的复刻活动中,因为看上去有些失落而被爱香担心。
  • 2018年3月2日的活动《风云!女儿节》(風雲!ヒナ祭り)中,与结音勇鱼在不知情下接受了会说话的女儿节人偶左大臣、右大臣的甜酒,开启了女儿节试炼。后来在莱涅、康娜的解说下了解了艾特瓦利亚的女儿节的详情,开始挑战雏之山(ヒナマウンテン)。其中,在山的第5段与夏帆进行了古筝对决并取胜。登上山顶后遭到左大臣、右大臣的背叛,险些被推下山崖,在击败她们后成功回到了镇上。一周后,4人拒绝参加「大女儿节」(グレートヒナ祭り)。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参加了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