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槙岛圣护

大萌字.svg
5092-29980668.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槙岛圣护
别号 白毛
发色 白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血型 O型
声优 樱井孝宏
活动范围 日本
个人状态 被狡啮慎也用左轮手枪射杀
命日 2月11日
亲属或相关人
狡啮慎也,常守朱,褐生穰宗,崔九善

异时空性转同位体:御冷弥娅哈

简介

槙岛圣护是心理测量者第一季的是最终反派BOSS,喜欢读,对书本的喜爱非常之高,随身会带着一本,并说电子书不如纸质书能带给人的多,因此也异乎常人的博学并有着与众不同的哲学思想。虽然槙岛是一位爱读书的、优雅的美男子文学少女,但是仍然具有很高的体术和格斗技。是一位很全能的人才。

经历

在第一季中,槙岛圣护是极少数具有免罪体质者,即无论犯下什么罪过其犯罪点数都不会增长,这成为其质疑与挑战西比拉系统的开端,通过引导(教唆)参与犯罪的存在其实是引导其灵魂达到真实这样崇高的工作,虽然槙岛本人对他的“学生”们奉行用过就扔的政策,诱导过多起不同的丧心病狂的犯罪以达到试图颠覆西比拉的统治推进剧情发展的目的。

随后,槙岛圣护曾设计一度成功攻入西比拉系统所在的厚生省,知道了该系统的本质免罪体质者大脑的集合,并在毁灭西比拉系统失利后企图毁灭整个厚生省,但仍然被狡啮慎也一行阻止并俘虏。

被俘后,成为西比拉系统争取的对象,西比拉系统派出其前合作者藤间幸三郎也是免罪体质者出场劝诱其加入西比拉系统其实就是把大脑挖出来泡到培养液中再把尸体扔掉,但是本人并不领情并袭击了已经变成机械身体的藤间幸三郎并成功越狱。即便如此西比拉系统仍然不愿失去此人。

最终,槙岛圣护利用冲击厚生省造成的混乱,决定毁灭北方的农场以摧毁这个国家的粮食安全,来达到毁灭人们对西比拉系统信任的目的。结果该计划被挫败,其本人最终被狡啮慎也用征陆智己留下的左轮手枪射杀。充分说明了枪杆子里出政权。

人物关系

曾在常守朱面前杀死常守朱的好友,显示了免罪体质的存在,并成为常守朱日后和西比拉系统交涉的发端。

曾经在策划的事件中杀死了狡啮慎也的好友佐佐山,成为狡啮慎也犯罪点数值上涨沦为执行官,以及推动狡啮慎也不惜一切代价调查槙岛圣护的缘由。狡啮慎也此后一直追查,并得到了其并不清晰的照片。被狡啮慎也认为是拥有领导者的才能,拥有渊博的学识和过人的交流能力,也是其教唆能力的来源。可以说,槙岛的存在对剧情的推动力相当之强。